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精華哪個牌子好用

時間 2022-04-30 12:40:07

1樓:

要說好用我覺得我目前用的秀雅韓真生精華乳就非常好用,使用真生精華乳大半個月了,可以明顯感到肌膚變得柔嫩。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就很驚喜的發現肌膚的潤澤度提高了很多!使用一周後,驚喜的發現**変得柔滑了很多以外,還發現我以前粗大的毛孔也變的細膩了。

雖然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無法徹底改善**的所有問題,但可以看到肌膚有了巨大的變化,這是市面上大多數牌子的精華乳所無法相比的。?

2樓:

是紀梵希的 givenchy iii紀梵希3號香水是一款經典的西普花香調女性香水,這款香水已於2023年上市。givenchy iii紀梵希3號香水是為了慶祝在巴黎喬治五世街3號的品牌分店開業而推出的。 香水的瓶身以優雅而簡約的設計理念象徵著永恆,瓶身的設計師是pierre dinand。

香水的香調: 前調:乙醛、佛手柑、白松香、桃、梔子花 中調:

鈴蘭、風信子、玫瑰、茉莉、鳶尾根 基調:廣藿香、橡苔、琥珀、檀香木 這款香水的濃度包括了濃香精、淡香精和淡香水

有沒有人曾告訴我,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並不是回頭就吃不上好草 只是不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過去的路途中 往前走向前看會有更好更多的綠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h o m b ch hu t u c o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句歌詞的歌名叫什麼

嘿嘿嘿 歌曲 奢香夫人 作詞 張超 作曲 張超 演唱 楊魏玲花,曾毅 歌詞男 落腳河上面崖對崖,威寧草海蕎花盛開誰把月亮掛天上,照得想說的話 流成海流成海,流成海流成海 女 越過綿綿的高山,越過無盡的滄海 如果期待依然在,總是春暖到花開 請你輕輕留下來,讓夢捲走這塵埃 香飄在書廂之外,奏響美麗的天籟...

有沒有人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