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告訴我,五道口附近的清華厚德教育機構跟清華大學到底有怎樣的內部聯絡?請真實的回答

時間 2021-06-20 15:10:45

1樓:愛花者

五道口的清華金融學院,是清華得一個金融專業領域的一個好像是培訓機構還是什麼的,具體不清楚,反正算是清華的一個分院吧!

2樓:剪刀手

根本和清華大學沒關係,**巡視組在清華巡視期間已經提到此問題,這個機構都不在問題之類,是個純粹商業教育,都未在教育部取得任何許可。

3樓:

厚德教育主要由清華大學畢業和海外留學歸來的清華校友共同創立。目前以海外留學、中小學教育服務、職業教育培訓為業務核心,厚德教育堅持終身學習、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致力於為各階段學員提供一流的培訓服務,成為中國知名教育品牌。“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厚德教育創始人秉承清華大學“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校訓,在努力提升學員升學、考證、求職、創業等方面競爭力的同時,重視對學員完善人格的薰陶,重視對學員長期學習能力的培養。厚德教育在文化氛圍、服務理念都延續了清華人嚴謹、務實、富有創造力的特點。

厚德教育總部位於中國學院文化的中心——北京市海淀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掛靠,租用場地,交管理費。清華很多這樣的掛靠企業

5樓:楓葉散雲

跟清華大學沒有半毛錢關係,不要被名字迷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起點升本語、數、外、理化(史地),數學分文理高起點升專都考語、數、外。按考試大綱認真複習。過關率90%。祝你成功

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實際有多少距離?

有沒有人曾告訴我,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並不是回頭就吃不上好草 只是不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過去的路途中 往前走向前看會有更好更多的綠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h o m b ch hu t u c o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

有沒有人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精華哪個牌子好用

要說好用我覺得我目前用的秀雅韓真生精華乳就非常好用,使用真生精華乳大半個月了,可以明顯感到肌膚變得柔嫩。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就很驚喜的發現肌膚的潤澤度提高了很多!使用一周後,驚喜的發現 変得柔滑了很多以外,還發現我以前粗大的毛孔也變的細膩了。雖然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無法徹底改善 的所有問題,但可以看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