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告訴我怎樣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啊?學了這麼多年英語,感

時間 2021-05-02 14:59:22

1樓:惡魔

口語的話找外國老師的好.學到的口語比較地道.

效果也會明顯這.你想想看學了口語主要還不是為了和外國人交流.

不如現在就去跟外國人學.不要說你現在不會說.大膽的說,慢慢就習慣了,這就好像外國人學中文一樣.

而且口語班最好找一對一的,就是要讓你說.你看那些大班小班有多少說的機會給你.口語不說是學不到東西的@ http:

//groups.tianya.cn/tribe/showarticle.

2樓:手機使用者

口語就是要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

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此外學習英語重要的就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學好英語一定要堅持不懈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堅持到底了嗎?你真的有用心在學嗎》如果是的話還這樣說明方法不對了。要改變下,找對自己的學習方式。

怎樣才能讓英語口語好,學了這麼多年就會2

4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

2.要是學厭了,不必過於勉強,但也不要扔下不學。這時可以改變一下學習方式;比如把書放到一邊去聽聽廣播,或暫時擱下課本的練習去翻翻詞典等。

3.絕不要脫離上下文孤立地去死背硬記。單詞應該**於你閱讀的材料,聽力的音訊。單詞在句子中,在語境中才是有意義的。

4.應該隨時地記下並背熟那些平日用得最多的"句套子"。

5.盡可能'心譯'你接觸到的東西,如一閃而過的廣告,偶而聽到的話語,這也是一種休息的方式。

6.只有經過教師修改的東西才值得牢記。

7.抄錄和記憶句子和慣用語時要用單數第一人稱,如"i am only pulling your leg"(我只是要戲弄你)

8.外語好比碉堡,必須同時從四面八方向它圍攻:讀報紙,聽廣播,看原文電影,聽外語講演,攻讀課本,和外國朋友通訊,來往,交談等等。

9.要敢於說話,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錯誤。尤為重要的當別人確實為你糾正錯誤時,不要難為情,不要洩氣。

10.要堅信你一定能學好,要堅信自己有堅強不屈的毅力和語言方面的非凡才能。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一定要採納哦!

我一直在學啞巴英語的,只會寫不會讀,要想提高口語能力,該怎麼做?快中考了!(2011)我應該怎麼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課前預習

每次上課前一天晚上看第二天的課,不會的可以當堂問,學習效率極大提高。

2、上課認真聽課

上課一定認真聽課,做好筆記老師上課講的都比較系統,好多要注意的地方老師都會指出。

3、課後一定認真做作業、複習課

課後的認真做作業非常重要,是鞏固和檢查你學的情況,課後一定要把今天的課再看一遍。

4、適當做課外習題。

5、一定準備乙個錯題本,把每次考試錯的題都抄上去,

這樣你會記憶更深刻。

最後希望你成功!

6樓:摩天輪醜醜

有中考衝刺班的!

直通車,狀元府的中考衝刺特訓都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啞巴嗎?怎麼提高?如果想提高,最好的方法就是讀。這是乙個名人說的,不要懷疑。還有,早上是記憶裡最好的時候讀,晚上睡覺前也讀,我試過,很管用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口語能力,最好是找一對一的老師對話

一對一外教授課,量身訂造教學方案

上課全程應用英語,快速擺脫「啞巴式」英語

針對性強,快速提高口語

免費的英語口語體驗

畢業了發現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還是不會說,怎麼才能把英語和英語口語學好,有具體的步驟和方法最好。本人英

9樓:林啟寧

強迫自己,平時我也說不出,到了做志願者的時候必須要有用英語交流,那時候你就能說出來了,外國人聽得懂的,不用擔心,甚至他們沒有你的好

有沒有人曾告訴我,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並不是回頭就吃不上好草 只是不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過去的路途中 往前走向前看會有更好更多的綠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h o m b ch hu t u c o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

有沒有人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精華哪個牌子好用

要說好用我覺得我目前用的秀雅韓真生精華乳就非常好用,使用真生精華乳大半個月了,可以明顯感到肌膚變得柔嫩。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就很驚喜的發現肌膚的潤澤度提高了很多!使用一周後,驚喜的發現 変得柔滑了很多以外,還發現我以前粗大的毛孔也變的細膩了。雖然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無法徹底改善 的所有問題,但可以看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