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生目標,誰能告訴我,應該怎樣去追求自己的人生夢想

時間 2021-05-05 18: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再清澈的水,如果在乙個杯子裡不停地搖晃,它都不會清澈;即使再渾濁的水,如果靜靜地放著,也自然會變得清澈。我們的心也是如此,如果你沒有給它時間去沉澱,而總是搖晃不停,那它就會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靜下心來!

真正的走向成功,其實不是向外左突右衝、東征西討的過程,而是向內精心打磨自己的過程。如果自己是一把刀,就要打磨得鋒利無比、削鐵如泥;如果自己是一件工藝品,就要打磨得毫無瑕疵、玲瓏剔透。如果我們能打磨出最鋒利的自己,就一定能切削出僅屬於我們自己的——那塊世界。

乙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乙個人生活,穿越乙個又乙個城市,走過乙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要麼滾回去,要麼拼命》

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屬於自身獨特的光芒,屬於自己特有的魅力,那是別人無法模仿和擁有的。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權利,你的自信要靠自己來詮釋。

我們說什麼話,決定著什麼樣的心態。有些話在你出口的瞬間,你的心態已經悄悄發生了改變。決心取得勝利的人若是說「還有可能嗎」,他離失敗也就不遠了;一直努力堅持的人若是說「到底有沒有結果呀」,他離放棄也就不遠了;總是積極向上的人若是說「怎麼不如我的人都比我強呢」,他離墮落也就不遠了。

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衝。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付出才會傑出;為別人創造價值,別人才願意和你交往。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成功需要改變,用新的方法改變過去的結果。

成功的秘訣是努力,所以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假如你總仰望別人的成功,就會感覺自己很卑微;假如你總羨慕別人的幸福,就會慨嘆自己很不幸;不要放大自己的苦痛。有些東西最好不要比,因為別人再好也與你無關,你無須與別人相比,只要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就ok了。

2樓:當時傻瓜說

先上班 時間慢慢來 不要無所事事

沒有人生目標,覺得生活沒意思

那是因為你的內心 因為你的內心對社會充滿了不滿 充滿了抱怨 覺得沒有人欣賞你 沒有人給你施展才能的地方 所以你才會迷茫 才會沒有目標 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下來考慮一下 怎麼腳踏實地的走好你眼前的路 怎麼努力去拼搏 有時候感覺沒人生目標,原因太多了,感情暫時出了什麼問題,心情不好?沒找到合適你的,自己眼光...

我現在很迷茫沒有人生目標了感覺每天過的沒意思,有時候什麼都想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出去打工,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是一件壞事 如果你還年輕,有青春這個資本的話,我是贊成你出去闖一闖的至於這個效益不錯的店,你可以讓家人幫忙打理但是,你一定要果斷,不能猶豫不決 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現在最簡單的選擇 1。出去闖蕩,2。留守店鋪不能猶豫不決,左搖右擺的,這是在浪費時間 什麼是 捨得 有...

我現在23歲了,現在還沒有人生目標,整天就知道想錢,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人有目標才會成功。大多數人無法達成他們的目標,其原因在於 他們從來沒有真正定下生活的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成功,目標是對於所期望成就的事業的真正決心。一個人沒有目標,他不可能採取任何有效的行動,也不會有信心。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就只能在人生的旅途上徘徊,永遠到不了任何地方。如果沒有目標,沒有任何人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