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了,還沒有人生的目標。在北京5 5年了工作換了好多,行業跨度很大。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時間 2021-08-15 05: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如果你才23歲但是已經是在北京工作了5.5年,可能是沒有上大學吧,建議你先讀書充電,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想清楚以後做什麼。

如果是畢業之後工作了1年半,就已經換了很多任務作,那就需要你自己也稍微靜下心來,好好想清楚原因。如果還是一直這樣,每份工作都幹很短就辭職,你就一直只能原地打轉,一定要找乙個你看準的行業,踏踏實實做上幾年,積累經驗,可能一開始公司不怎麼樣,不能令你滿意,但是你學到東西,積累了經驗,下一步在這個行業換乙個好一點的公司,或是在這個公司幹好了給你提拔上去,都是很不錯的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會經過迷惘的階段,你能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其實已經算不錯的了,所以首先不要給自己定太多不好的結論,25歲也不算大,都還來得及。

你可以嘗試著給自己定乙個分階段的目標,比如三年或五年的,然後將目標進行分解,當乙個問題太難或時間跨度太大時就把它拆分開,在實現一定期限的目標之後給自己一些獎勵。可以看看《小強公升職記》

3樓:pu我堅信可以的

打工不是唯一出路,我原來也是打工的,整天面對同樣的人事物,漸漸的就麻木自己。

後來無意間乙個朋友觸發了我,創業,我們一起開了小店,主要賣飾品,禮品,玩具為主的,生意不錯,比打工工資高,也自由,但是因為現在朋友不幹了,家裡也催著回去結婚,現在急轉,接手可盈利,在北京可以隨時過來看店。

我現在23歲了,現在還沒有人生目標,整天就知道想錢,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人有目標才會成功。大多數人無法達成他們的目標,其原因在於 他們從來沒有真正定下生活的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成功,目標是對於所期望成就的事業的真正決心。一個人沒有目標,他不可能採取任何有效的行動,也不會有信心。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就只能在人生的旅途上徘徊,永遠到不了任何地方。如果沒有目標,沒有任何人能成功...

21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沒有人追正常嗎

水月風情 當然不正常,需要你去多接觸接觸了,才能夠被別人發現你的優點,也能發現別的優點,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追求你,希望幫助到你,祝你幸福 迴旋空中 沒有人追,有點奇怪,我17歲,沒戀愛過,但是也有人追。 沐珈藍納 很正常啊 你可以把 到這裡提問的時間 用在社交上你是不是 有點害羞 不愛與陌生人說話 ...

我23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感覺很丟人呀

時尚瘋子陳波 老兄,我要跟你說的是不是正常不正常的問題,而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23年了?沒有嘗試過談戀愛,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如果說你自己找不出一個你滿意的理由,那你就要好好的審視一下你自己,我個人認為,你有必要去戀愛一次,那怕是一次,對你來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女人通過戀愛而成長,男人通過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