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工作上的煩惱,誰來告訴我應該怎么做

時間 2022-10-01 20:20:02

1樓:

不能因為覺得愧疚就停止自己發展的道路,那樣就不太值得了!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你要換個地方更好的發展沒有什麼不對的。現在就跟老闆說你要走了你有朋友給你更好的發展空間,給老闆緩衝的時間做到月底

2樓:武俠飄飄

燕子愛乃恩:

中國最不缺少的是什麼?人。中國最缺少的是什麼?

人才。你是人才,**都行,不是就只能選地方,而你走後立馬會有好多你老闆的老鄉接替你的位置。你不用內疚,下乙個人可能會看到這份工作更多的價值

3樓:小樂小丹

幾個問題:

1、做**銷售員比現在的銷售有聊嗎?有前途嗎?這個問題要好好考慮,問問周邊做過的人,對比兩個工作接觸、積累的資源(人脈、經驗)等等。

2、任何工作一定要善始善終,給人交待,給自己留下好名聲。

4樓:破碎de哀傷

其實,我覺得兩個職業都不好,像錢面有位兄台說的,做人要給自己留個好名聲,我覺得還要人往高處走,我覺得應該邊幫老闆,邊到處問問還有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沒,當覺得為現在那個老闆做得差不多,可以走的時候就去找自己中意的工作!我是這樣想的,決定還是要看自己。

遇到乙個煩惱,麻煩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5樓:李濤心比天高

像這種家庭小問題,只能從小的下手教育,跟你弟弟好好溝通交流讓他明白一些事物,同時對他也是提高。你老公你就更好溝通了,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肯定都會讓步慢慢就好了。這就好比婆媳關係一樣,中間的老公很重要,此時你就扮演這樣乙個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弟弟走,不然,以後矛盾會更大,他遲早是要獨立生活的

最近遇到工作上的煩惱 很煩 我感覺自己抑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找到比這好的工作前 先別辭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知識就是力量,時間就是金錢

好好努力吧

9樓:

現在金融危機,你的工作也夠可以的了,好好把握現在吧。

10樓:

我說句實話吧 在這個時候 你的學歷太低了 不好找

誰來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呢?我很苦惱

11樓:白羊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管遇到何事,都要有自己的底線,不可極端的去想去做,或是換個環境和心情,讓自己盡量更忙起來而無暇去顧及煩惱,也許在新的地方面對新的人和事,你可以找到走出煩惱的捷徑,還有就是在情感中我們可以愛別人,但更要愛自己,人最大的貴人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苦什麼啊?都沒說呢?

13樓:「私亼専屬

什麼情況都沒說,沒法幫啊 一樓說的很好。

14樓:獅山1號

該做的你做了,如果還是沒結果,直行沒路你應該轉彎

15樓:li冬

該咋辦就咋辦,自己看著辦,啥也沒說你說我咋辦,不說道情況沒法幫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都沒說,沒法幫啊

17樓:amy在這裡

做好你自己。本來怎樣,以後還怎樣。

面對今天你自己工作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養家餬口,

再努力工作,孝敬父母,找到人生的價值

最近生活出現很多煩惱的事,感到不知所措,請問有那位姐姐告訴我該怎樣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人都會有煩惱多的時候。所以你遇到煩惱了,不要灰心,不要喪氣。有的時候可能是我們本身誇大了煩惱,實際上沒那麼煩人,我們卻總覺得很煩。

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調整好心態了,往積極方面去想,分散自己關於煩惱的注意力。不斷提醒自己,別想了,別想了,事情沒那麼糟。

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擁有開心的笑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讓自己的腦子清醒下來,仔細思考出現問題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靜一靜好好想想,或者做一些事情發洩一下。學會放手不要強求,沒什麼大不了的。無論如何生活依舊在繼續中。希望你盡快調整狀態走出低谷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開啟問題才知道你找姐姐幫你回答.

首先找幾個煩惱的事,然後找其中的乙個,再連問5個為什麼,也許你就找到答案了.

還有你的年齡是不是正是成長的煩惱的年齡呢?

自己想想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我雖不是女的,我也可以幫你,祝好運

24樓:燒餅伯伯

調整心態,平常心,心態是人生存、生活、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最近遇到一些工作上的問題!如:怎樣做好會議記錄?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情況將開會的提出的例子列舉一兩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跟你同樣的問題了,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咯。

工作上的煩惱

首先肯定是以總經理為主 但是你上司也是以總經理為主 所以你以你上司為主也是非常正確的。如果你能讓你上司的上司了解你 肯定更容易讓你的頂頭上司了解你 看你是否願意讓你上司了解了。如果你打算越級做些事情 恐怕要有這樣的風險 1.你的頂頭上司覺得你不尊重他2.你上司的上司認為你有越級之嫌將來你萬一被提拔會...

工作上的煩惱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 我可以看出你內心對走留的糾結 其實我覺得吧 如果你覺得這個職業很有前途的話 可以考慮做做工資其次學習前途是關鍵 如果這個工作可以成為你以後跳槽的資本的話要好好的做我想老總要你調換個崗位 我相信老闆還是想留著你 比較看好你的 也許這是你發展的轉折點 呵呵其實回家鄉固然好 你也可以聯絡...

工作做不好,好煩惱,我該怎麼辦,工作上很煩惱怎麼辦

長安長興 是別人說你工作不夠好,還是你自己認為做得不夠好?如果是別人說的,或者是你的頂頭上司說的,就要認真考慮了,分析一下,是什麼問題。別人說的也不一定都對。如果你剛從學校出來,沒經歷過挫折,就要學會從挫折中得到教育,這是挫折教育。人在世上,挫折非常多,經常會碰到。船在海中航行,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