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2次函式有什么學習技巧啊?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01 20:15:06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不要著急,不要因為自己在某一點上會了就跳步做,這樣做是不對的。要一步一步的仔細做。再有要多做題,不會得題可以問老師、同學,注意一定要態度好,要虛心。

再有每次做錯的題,要準備乙個錯題本。要把錯過的題,反覆做。慢慢的就會從中找到規律。

初三是關鍵的一年,好好學習昂~~人生的十字路口從此選擇……

2樓:哆姐

y=ax2+bx+c,a≠0 看開口,a>0,上開口;a<0,下開口 對稱軸-b/a, c常數,和y軸交點的縱座標,也就是(0,c) 一般和直線一起考,即求一元二次方程的2解。 還能和平面幾何一起,問題出在開口那邊。 其實函式很簡單的!

只要記住函式的x,y一一對應和y=f(x)的法則, 二次是最基本的函式,高中還有更難的。

3樓:接佁然

函式 1.函式的定義 function 函式名(形參表):函式型別; var begin ... ...

函式名:=表示式 end; 2.函式的呼叫: 函式在語法上相當於乙個表示式,所以,呼叫時,函式不能獨立成為乙個語句;它可以出現在任何表示式可以出現的地方。

例如賦值語句的右邊: x:=函式名(實在參數列); 又,如果函式型別是boolean,則還可以出現在條件語句中,充當條件表示式:

if 函式名(實在參數列) then …… 例:編一程式,求從10名同學中選出3名代表,有幾種不同的選法。 (公式:

c(m,n)=m!/n!*(m-n)!

從m中選n) program zohe1; var m,n:integer; c:longint; function factor(x:

integer):longint; var i:integer; p:

longint; begin p:=1; for i:=1 to x do p:

=p*i; factor:=p; end; begin write('m,n=');readln(m,n); c:=factor(m) div (factor(n)*factor(m-n)); writeln('c(',m,',',n,')=',c); end.

只要做到 1.能夠區分過程和函式 2.懂得函式是可以不斷在程式當中被呼叫的.

3.懂得函式最終有輸出值. 4.

懂得函式不屬於主程式. 5.平時多做一些有關函式的練習.

加強對函式的理解. 練習可以參考這裡的: http:

//www.mydrs.org/dvp/dispbbs.

php?boardid=4&id=10815

初三2次函式

let y ax 2 bx c a 1,0 0 a b c 1 b 6,0 0 36a 6b c 2 2 1 35a 5b 0 b 7a 3 from 1 a b c 0 a 7a c 0 c 6a ie y ax 2 7ax 6a y 2ax 7a 0 x 7 2 f 7 2 49a 4 49a ...

三國殺有什么技巧嗎,三國殺有什麼技巧嗎?

最基礎,你要會判斷身份啊 主公是誰你是知道的,一般第一回合下來 不算裝的 起碼有3 4個人的身份是明顯的.主公的下家如果是反或者內的話 一般就直接不動或什麼都不幹,如果主下家是忠的話 就會直接到處得罪人的.然後如果他到處得罪人後遭人報復.那就一定是反.第一回合有樂不樂主的你都可以把他看做忠或內.忠內...

冬天淡釣有什么技巧啊,主要在餌料吧

沒什麼技巧,用蟲子釣就可以 冬天釣魚技巧有哪些方面呢?也不是了,冬季釣魚位置比較重要,在魚就很少的小溪小河裡釣大魚,釣位特別特別的重要。要找2.5公尺以上的深水草洞或一些橋墩下大型亂石堆的深水處也行,冬季一般大鯽魚比較好釣,大鯽魚要在越冬前貯存的食料,更多更詳細的技巧知識,建議你去 釣魚網搜搜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