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習類。暑假後我就大二了。誰來告訴我,該如何度過。新聞系女生

時間 2022-03-13 13:45:13

1樓:花貓乙隻

1。就像ls說的,沒有參加社團沒什麼大不了的,也不是所有的社團都能讓你得到鍛鍊,所以忘記社團的事兒,咱向前看就好了。

2。至於教師資格證我覺得如果考乙個也挺好挺必要的。因為很多人入學的時候和真正畢業面臨找工作的時候總是有很大差距。

本人就是個例子,曾經我說打死也不要當老師,可是最後走來走去慢慢的還是被現實所改變,現在拿著教師證正拼命的奔老師崗位去。所以在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別的,考乙個也沒什麼不好。

3。學英語什麼的就是要持之以恆,否則三兩天不學就忘光了。最好是先找找英文的勵志電影看看,然後看點英文雜誌什麼的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提高起來。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穩紮穩打。例如最基礎的單詞問題,找一本自己能背的進去的單詞本。不要看市面上那些厚的能砸死人的書,沒有用!

看都噁心還怎麼背。不用貪多,找些薄的,字大的,這樣一頁一頁下來才有動力和信心。既然你以後要以出國為目標那肯定就要好好的聯絡口語了。

因為出國也不能跟人家用筆寫英文交談吧。買本晨讀書,聽聽磁帶裡人家是怎麼發音怎麼讀的,然後模仿著每天去讀取背。堅持住,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口語有很大的提高,等你去了新加坡你就發現了,那些新加坡人說英語還沒你說的好聽呢。

呵呵~最後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堅持住,有個好的成績!

2樓:

加入你們學校的英語角。或者找個外語系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社團是一種鍛鍊,但是不入也沒多大關係,你是新聞系的,應該多做些專業方面的實踐,英語努力就行,其實不難,就是得經常拿起來,一旦放下就前功盡棄了。

我暑假過後就是初二了,數學學的特別不好,然後呢!暑假也沒有去

初二想跟上來的話,建議你平時週末得多花點時間溫習下初一的課程,我記得初一學的主要是代數 有理數 平面的直線 角的認識,還有一元一次方程類的,還比較簡單,初二主要學平面幾何,可能會有二元一次方程類的,這樣的話就要以初一的代數 有理數 一元一次方程這些為基礎,所以初一的基礎要打好。樓主可以在初二學習的過...

這個暑假完了,我就開始進入高中學習了。我想問問高中的教材是怎

用靈魂在聊 我是過來人。高中的課程不像初中的那麼連線緊密,是分一部分一部分的,學完一章,在學另一章,在高考中是每一章都有可能會考到乙個知識點,但萬變不離其宗,只要基礎紮實了,把書本上的知識點都先搞懂,然後作題來鞏固,高中就會沒什麼問題了。提醒樓主,高中生活不只是學習,還要懂得控制自己的能力,戀愛,網...

上大學學習壓力太大了,我該怎麼辦

娃娃 從你的話來看,你不是學醫的就是工科,學醫的話這種環境是無法避免的,其他的未必要那麼拼命。這麼說吧,別人考試可能靠成績,你可以另闢蹊徑,成績這東西水分很大,跟老師套套近乎什麼的,也能給自己一些自由空間的。再就是你怎麼看了,心態很重要,不要覺得什麼都很重要,越覺得重要揹負的越多,心理壓力大,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