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學生,馬上就大三了,我想考注會,非會計專業,不知道在校期間能否考注會。我該從何下手,請求幫忙

時間 2021-07-07 08:0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 我本科唸的是經濟學 研究生唸的是數量經濟學 我注會還有審計就考完了

1 注會報名只需要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或者是相同專業中級以上資格證書

2 你年滿18了嗎?要是年滿了就讓年齡限制去死吧

3 工作經驗 那都是浮雲 花兩三百塊中介就能搞定

要是講不可能 我本科時候的專業課是有會計和經濟法 但是我們的會計學的很皮毛 和注會裡面會計考的知識基本是天壤之別

兩計很難考 兩法很好過

考試通過率大約有10% 但是我考了這麼多次 基本上每次曠考的有半的考場 所以不要只看10% 其實這裡面水分很大

最後呢~~~ 奇蹟都是人創造的 另外考下注會的也不算奇蹟 只是你學的比較好點 所以你怕什麼呢 有目標是好事 付出行動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行,應屆畢業生可以考,不過如果找個**機構,也許行

3樓:無敵寶寶

專業不是問題。關於報考,首先是年齡限制,若年齡不到,不管誰幫你報都不可;其次,關於是否應屆生的問題,如若不是應屆生,年齡達到,自己去報稽核通過是有困難的,需要找一家培訓機構**報名,稍微交點**費用,就可以報上名了。然後認真準備吧,知識點很零碎的。

對於一般的學生來說,自己學習一般是有難度的。但是也不排除強人。如若感到難度大,沒有頭緒,可以考慮報個輔導班,多少還是有作用的。

考注會這東西需要持之以恆,決心,毅力。

我是會計專業的大二學生,快大三了,要不要考注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考!我copy是會計專業大四的學生,參加了兩次注會考試,注會的難度不用我說,相信你應該也瞭解,當然有人在上大學的時候就考出了注會,但畢竟是很少數的人。我覺得現在大學生都一窩蜂的報注會,主要是注會對於報考的條件沒有太多的限制,但就注會本身而言,我覺得並不適合在校學生去考。

我不知道你的成績怎樣,但我知道我自己,學了四年的會計,專業知識有一定的掌握,但是實戰經驗基本上沒有,也就是去實習了幾個月才真正見到了什麼是賬本。我覺得你目前應該是好好的學紮實每一門課程,如果將來畢業後打算從事會計職業,還是先從業資格證,再初級,中級……一步步的考,有了工作經驗,再加上知識積累,那時候才是考慮注會的時候。

哦,還有就是今年注會好像是改革了,不是五門了,具體怎樣,因為我不打算考了,也就不關注了。

以上這些是我由自己的親身經歷而得出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過注會的話,相信考研和考公務員都不在話下了,我們全班基本都考的,最高的也就55分左右吧

6樓:車牌號

我建議考。既然咱bai是du學會計的,想要混出個樣子zhi,就dao需要這東西。cpa的難度是眾所版周知的,但是隻權要你能下的定決心,能控制住自己的時間,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我去年就過了兩門,這東西主要就是靠自學,老師講的跟那個比起來太淺了,所以就沒有什麼教沒教的問題。10號報名就結束了,抓住機會!

7樓:劉英冬

磨刀不誤砍柴工,學好了明年再考吧。

8樓:王帥涵

早考早好,在學校裡學習最好了,考就要下定決心,就一定能成功。加油,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開學就大三了,想考投資學的研究生,哪位有關

1.2考研計畫 準備不在於早,而在於是否真正用心準備,是否真正全身心地投入。一般情況下在大三暑假即七月份開始著手準備,此時距考試還有半年,時間足夠了。甚至在9月份也來得及。但千萬記住 一旦開始動手準備,就要全身心的投入,至少要保證每天有8 10小時的複習時間,否則,到時候你也會後悔的 考研複習是乙個...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大二學生,馬上大三了,想跨專業考研

木子文澤 首先,專業要看你自己的興趣點,我是學財務的,也學過一些金融方面的知識,身邊很多跨考金融或者報送金融的。如果實在不知道選擇金融還是金算計的話,我也建議金融。因為計算機不比金融好學,而且以後女生做這個也不容易 金融的話,數學你很佔優勢,但是別因此懈怠,還是得好好學。其次,要考金融的話,專業課一...

我是大三學生,9月就大四了,我想考今年的國家公務員,在哪有課程呢,長期輔導最好了OO謝謝

哈爾濱華圖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黑龍江省考將在4月13日進行,華圖教育根據歷年公考考生的成功經驗總結出,省考高分需要大量的做題,題海戰術在公 中往往能的到計較好的效果,當然複習不能只是做題而忽略總結,要經常總結經驗方法,另外要是上班族沒有太多時間去做題總結方法,也可以報華圖的筆試班,讓我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