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冶金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5-17 08:52:16

1樓:牙牙的弟弟

在專科院校中還是不錯的。

1、硬體設施

學院教學裝置先進,具有一流的教學設施,建有教學、培訓、生產技術服務為一體的校內實訓基地34個,裝備各類實訓裝置1468臺,滿足了學生理論實踐的一體化教學。

2、專業豐富

學院下設冶金工程系、自動化控制系、機電工程系、機械工程系、資訊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思政部。開設高職專業21個。

3、實訓

學院設有具有生產、技術服務資質的實習工廠(億通管業)和高遠公司,是一所集職業教育、黨校培訓、生產技術服務為一體的多功能人才培養基地。

4、證書

學院具有多種職業技能的培訓、考評與發證資格,實行「雙證書」制,學生在取得畢業證書的同時還可取得相應的職業技能資格證書。

學院設有職業技能鑑定所,承擔本溪市電工、鉗工、焊工、車工等17個職種的初級、中級、高階、技師各層次的職業培訓鑑定工作。

5、就業

學院先後與本鋼集團、首鋼集團、寶鋼集團、遼寧淩源鋼鐵集團公司、東北特鋼集團、天津榮程鋼鐵集團、山東日照鋼鐵集團、中天鋼鐵集團、青島海爾集團、河北滄州中鐵裝備公司;

中國(有色)冶金機械裝備****、中冶京城營口裝備技術公司等40多家國內著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的用人合作關係,學院畢業生就業率保持在90%以上,居省內同類高校前列。

遼寧冶金職業技術學校——學院簡介

2樓:我心清如水

地處本溪 屬於典型的企業辦學校 隸屬於本鋼集團 環境和其他學校沒法比 既小又破 但冶金專業的就業還不錯 每年都有各大鋼企來招人

3樓:倨賦糖爬勾煌

專科學校,沒必要太注重環境,環境好壞,決定不了你學的好不好,以後能不能賺到錢,專科只有3年, 學校像皇宮,也只能住3年,你還能一輩子住在裡面嗎?專科重視的是職業技能教育,學到能賺錢養活自己的本事,才是核心

4樓:校芷波

告訴你一句,去年我也是從網上看的,啥都不行,沒有啥優點,學校跟我們鄉下小學似的,學校周邊物價較高,學校裡頭還可以,大一在山下住,大二就要去山上,來回路程時間很長,學校事情多,有的教師兼職中專的教師,兩個學校是一塊的,如果你想擁有乙個穩定的工作,可以來,冶金專業還好,其他的校企聯合,我也不清楚。

5樓:charming溫煦

我覺得並不像下面說的啊,學校環境確實照比別的學校差了點,但是老師很負責任啊,我是學校企合作專業的,智控的,我學哥學姐分配工作實習轉四五千的也有啊。反正每個人每個看法,我覺得挺好的,室友關係也挺好的,我是瀋陽的,他們幾乎都是朝陽的,很和善啊,總幫我,我們一起打球什麼的,挺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遼寧冶金還不錯啊,雖然校內環境不是特別好,但是周邊環境不錯,學校後面就是平頂山,沒事的時候還能和朋友一起登山。最主要是地理位置真的好,到哪都近,前年學校附近還新開了乙個萬達廣場,和物件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啥的都有地方,我覺得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遼寧科技學院還是遼寧冶金技師學院。二者不同,前者是一所省屬的二批本科,現在的新校區在石橋子,新校區環境不錯。冶金專業就業率還是很高的,通常畢業的時候會有對口的鋼廠來學校招聘,當然每年的就業率是不同的。

後者是本溪的一所專科學校,學校比較少,就業率怎樣,不太清楚。

8樓:vendetta丶

人少招生的人數少,還在本溪,更是沒法待,報考的人多,錄取的人少,沒有十足的把握不建議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可以,來了後悔學不到東西

10樓:額嗯厄爾

不知道,反正學生素質太差

請問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你問著人了,我現在就在這個學校呢.大三的.這學校又名,遼寧經濟管理幹部學院,說實話,這個學校很不咋地,不過你要是想混個畢業證那沒任何問題,絕對能混下來,就是環境不好,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就是拿個畢業證.學校周邊無任何商業區,若想去相對繁華的地方,那麼你得花1塊錢,五六點後及陰天下雨兩塊,打黑車5塊,的...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我記得硬體條件很差 如果招生的說正在建新校區 也不一定能讓你們住 等你們畢業了 就建好了 要不就是讓新生住 具我了解,這個學校在丹東,原來是乙個中專,叫地質學校,07年省問專科,叫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 學校中專大專全算上不到3000人吧,你要是考上了去丹東看看,自己了解一下 其實,地質學院並沒有說的...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寶寶 一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liaoning agricultural college 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48年,前身為遼寧省熊嶽農業學校 遼寧省熊嶽農業專科學校 遼寧熊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 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為現名 2008年,該校被列入全國高職示範院校建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