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地質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3-18 08:45:12

1樓:曾經滄海就是我

我記得硬體條件很差 如果招生的說正在建新校區 也不一定能讓你們住 等你們畢業了 就建好了 要不就是讓新生住

2樓:敬疇魚永壽

具我了解,這個學校在丹東,原來是乙個中專,叫地質學校,07年省問專科,叫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學校中專大專全算上不到3000人吧,你要是考上了去丹東看看,自己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地質學院並沒有說的那麼遭。學校小是事實 但學校的效率和管理 還是不錯的 寢室都是八人寢 都採光和面積來講 還不錯 學校有專門的晾衣場 澡堂當然有 是否能天天洗 就看你的意願了 新校區也確實在建 至於什麼時候能用 給誰用 就不太清楚了 地質學院最讓人舒心的 就是就業問題 在專科院校裡 可以說 就業率是相當好的 這也是大多學生以及家長 最看的問題吧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是經遼寧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以資源類專業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遼寧省有色地質局,是我國唯一一所地質類高等職業院校。學校的前身是國家重點中專東北工業學校。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30

6樓:雷達

地質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不錯的,關鍵是要培養自己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是不是很不好?謝謝大家了

7樓:小朋說教育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挺不錯的。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是經遼寧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以國土資源類專業人才培養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學院占地面積33.

5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1.8萬平方公尺,高職在校生7234人。

學院是中國有色金屬行業職工培訓基地、遼寧省地質勘探礦業集團人才培訓基地、丹東市特種裝置操作人員培訓基地、丹東市第八職業技能鑑定所、丹東市珠寶檢測中心,學院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職工教育培訓示範基地。

師資力量:學院教職工總數245人,副高階以上職稱教師73人,碩士以上學位教師佔專任教師82%。遼寧省教學名師3人,丹東市百名自然科學學科帶頭人3人,丹東市科技評審專家28人,「雙師」素質教師比例達86%。

以上內容參考: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前身是乙個中專,學校校園面積很小,而且管理方面近似於中專,但是授課方面還可以,寢室環境不好,經常停水。沒有插座電源,燈每天供一小時電(晚8點三十到晚九點三十),其他時間不供電,類似高中,有早晚自習(必上,否則扣學分,兩學期學分不及格遲發一年畢業證),不可以處物件,男生女生在校園有牽手等動作將予以通報或批評教育,你可以上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貼吧看看,上面關於學校不好的內容85%為真實的,但學校錄取分數不高,就業前景還可以,所以報考請慎重選擇。

9樓:瀛洲煙雨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是經遼寧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以資源類專業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遼寧省有色地質局,是我國唯一一所地質類高等職業院校。學校的前身是國家重點中專東北工業學校。

學院設有資源系、測繪工程系、機電系、建築系等10個系部。開設金屬礦產地質與勘查技術、寶玉石鑑定與加工技術、工程測量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等23個專業。其中寶玉石鑑定與加工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3個專業為省級示範專業。

學院建有集"人才培養、社會培訓、職業技能鑑定、技術服務"四位於一體的校內綜合實訓基地9個,其中**財政支援的寶玉石鑑定與加工技術、電工電子、動漫設計與製作國家級職業教育實訓基地3個,省財政支援實訓基地5個,校內實習實訓室84個,校外實訓基地126家。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說實話哦

10樓:延冰真

就業形勢看緊,不如去學測繪。都是辛苦活。

11樓:這個id嗯

不怎麼樣,某些學生幹部特別把自己當回事,一天到晚甩臉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質這兩年還行,說實話這些學校都差不多的~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東北有色金屬工業學校建立0

2023年東北有色金屬工業學校更名為東北工業學校

2023年東北工業學校公升格為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

14樓:心即禪萬化冥合

去復讀吧 網民的聲音是公正的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校怎麼樣?

15樓:這個id嗯

勸你不要來,管理方面就能讓人抓狂。而且學校部分部門的幹(學)部(生)態度一點都不好,你跟他態度不管有多好他照樣給你甩臉子,不知道從哪找來的優越感(聳肩)

16樓:旋律繞指間

建議別去,坑人的學校

很急!!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

17樓:冰種翡翠

學校的環境確實很糟糕,化工專業是經常實習,畢業學校是推薦工作的

18樓:孫潔海

就業去向都還好!不過環境不算太好!規模比中專大不了多少!

以為是中專剛晉級的!老師授科還好!因為是在學校 的剛晉級大專!

一般的都會為自己的學校前景看看!頭 幾年必須要好點!學校不怎麼好!

不過就業還是不錯的!寶石鑑定就很有潛力!

19樓:心即禪萬化冥合

不好 復讀吧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好嗎

20樓:伊已

還可以,職業學校就是以學技術為主,如果你在裡面能學到技術,畢業後好就業,這個學校就是好,如果你上了幾年什麼都不會,那這個學校就不好

遼寧冶金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牙牙的弟弟 在專科院校中還是不錯的。1 硬體設施 學院教學裝置先進,具有一流的教學設施,建有教學 培訓 生產技術服務為一體的校內實訓基地34個,裝備各類實訓裝置1468臺,滿足了學生理論實踐的一體化教學。2 專業豐富 學院下設冶金工程系 自動化控制系 機電工程系 機械工程系 資訊工程系 管理工程系 ...

請問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你問著人了,我現在就在這個學校呢.大三的.這學校又名,遼寧經濟管理幹部學院,說實話,這個學校很不咋地,不過你要是想混個畢業證那沒任何問題,絕對能混下來,就是環境不好,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就是拿個畢業證.學校周邊無任何商業區,若想去相對繁華的地方,那麼你得花1塊錢,五六點後及陰天下雨兩塊,打黑車5塊,的...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寶寶 一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liaoning agricultural college 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48年,前身為遼寧省熊嶽農業學校 遼寧省熊嶽農業專科學校 遼寧熊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 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為現名 2008年,該校被列入全國高職示範院校建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