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著人了,我現在就在這個學校呢.大三的.

這學校又名,遼寧經濟管理幹部學院,說實話,這個學校很不咋地,不過你要是想混個畢業證那沒任何問題,絕對能混下來,就是環境不好,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就是拿個畢業證.學校周邊無任何商業區,若想去相對繁華的地方,那麼你得花1塊錢,五六點後及陰天下雨兩塊,打黑車5塊,的士大於等於7塊的價錢去鎮裡,步行也可,時間大約25分鐘可到,當然這只是單程.

不過你是美術考生,可能考的是工藝美術分院,就目前來講,那的條件也不怎麼樣,學校小的跟小學似的.但是現在學校在擴建改造,未來變成什麼樣誰也說不好,3~4年後應該值得報這裡.

現在,真的不推薦你報這裡,再低的分也不來,來了就後悔去吧.

2樓:薔星洲

口碑一般。不好不壞。學校在瀋陽沈北新區。

環境還可以。學校又新建了一棟主樓看著挺氣派的。學校裡不亂的。

環境還好。住宿條件一般化。我就是那畢業的。

有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3樓:養儀馮囡

在大專裡算是好一點的學校了,學的東西有些還是有用的,就業的話每個系是不一樣的,有企業在系裡大規模招聘,有的是企業到喜歡的專業選,都是需要面試的,我們老師還帶我們去外面面試,說實話,挺感激。雖然我轉行了,但是我一直記得老師帶我們東奔西走的,就是讓我們有個好的選擇,但是大專畢竟是大專,就業工資剛出來肯定不高,學完東西才有條件提不是。管理的話挺正規的,我們還有早晚自習,早操什麼的。

食堂挺好吃的,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4樓:馮忠懷裳

很普通的大專,在虎石臺~舊校舍~個人認為大專在家附近念就可以了,沒必要去外地~

很普通的大專,在虎石臺~舊校舍~

遼寧冶金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牙牙的弟弟 在專科院校中還是不錯的。1 硬體設施 學院教學裝置先進,具有一流的教學設施,建有教學 培訓 生產技術服務為一體的校內實訓基地34個,裝備各類實訓裝置1468臺,滿足了學生理論實踐的一體化教學。2 專業豐富 學院下設冶金工程系 自動化控制系 機電工程系 機械工程系 資訊工程系 管理工程系 ...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我記得硬體條件很差 如果招生的說正在建新校區 也不一定能讓你們住 等你們畢業了 就建好了 要不就是讓新生住 具我了解,這個學校在丹東,原來是乙個中專,叫地質學校,07年省問專科,叫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 學校中專大專全算上不到3000人吧,你要是考上了去丹東看看,自己了解一下 其實,地質學院並沒有說的...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有多爛?有沒有讓人欣慰的地方,男朋友想讓我去那裡讀

米迦勒之舞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比較好的學校,學校環境優美 學科專業齊全 師資力量強大。以下是學校的詳細情況 1 學校環境 學校坐落於惠州市惠城區馬安新樂教育園區佔地面積700餘畝,建築面積21萬多平方米。周邊交通便利,擁有寬敞明亮的教學大樓 氣勢巨集偉的圖書館 先進的教學儀器裝置 完善的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