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考錄取後可以不去嗎,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5-17 08:52:16

1樓:鎮中

1\體檢沒關係, 體檢合格後,要面向社會公示,公示期滿無異議後,當地教育局會通知你在某某時間某某地點,待命,按你考的崗位,安置工作,有的地方有 個崗前培訓,有的是工作一段時間後再崗前培訓。在安置工作時 會和你簽訂協議書,這個協議書沒簽之前,你還是個自由人,反悔都還來得及。如果你跑了。

教育局沒損失,再順次遞補就是。 所以你走得了

2 考上後的程式就是體檢---公示---培訓--簽訂協議--安置工作--正式上崗, ,時間上面 有的早,有的晚一點。一般是在9月份之前,當然也有個別教育局拖沓到9月中旬等等。 培訓一般叫新分教師崗前培訓,無外乎就是叫你安心工作,轉換角色之類的

回答完畢

2樓:閒擲葡萄

一、可以不去的。不會出現什麼後果。

二、如果考慮好決定不去了,那麼最好與招考單位,也就是人社局、教體局等單位,進行溝通,講明原因,這是基本的禮節。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與一學校簽訂協議,在其他教育局招考中被錄用,之前交了五千押金,除了這五千打水漂了以外沒什麼其他後果吧,例如學校不放檔案什麼的,因為是明年六月份畢業,檔案應該在明年六月才投到各學校吧?

單招考上後可以不去嗎,單招考試考上了後可不可以不去

姜望盈嘉麗 你好,同學,考上了單招不去,學籍自動登出的,這個單招是統招計劃,全日制授課,學校不可能為你一個人開綠燈的,建議你上。 職場能手達人 回答1.辦理入學報到後,再申請退學,然後將學籍退回戶口所在地,即可繼續參加高考,上別的大學。原因是,單招被錄取後,學籍就轉到錄取學校了,不辦理入學再申請退學...

在讀研究生可以報名教師招考嗎

向日葵 可以。國家自實施凡進必考制度以來,招教考試在全國各個地區每年都有。一般從二三月份各地市就陸續開始考試,六月份到九月份為集中考試時間。一 教育理論基礎 有省版請選擇省版,沒有的請選擇國版 押題試卷。二 考生所報學科的教材 押題試卷。三 面試階段用書 面試與教學能力測試 試講試講也稱是模擬課堂教...

單招考試一般考試多少分可以錄取呢

豐茂擴招培訓學校 隨著大專單招報名的開始,很多同學都開始關注,因此,相關的問題也越來越多,畢竟一旦被錄取,將不用參加全國高考,那考多少分才能過 大專單招考試錄取分數線呢?其實這個是沒有固定錄取分數線的,因為單招的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各個學校當年單招報名人數而定和考試科目總分而定。因此,學校不同,其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