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專科師範生能否報考特崗教師

時間 2021-05-17 08:52:16

1樓:中公教育

可以。(一)招聘物件: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往屆本科畢業生、研究生及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教育類專科畢業生。其他非師範教育類專科學歷和**學歷及黨校學歷不在本次招聘範圍之內。

(二)招聘條件:

1.基本素養條件。政治素質好,熱愛教育事業,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無不良就業記錄,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各類基層服務期未滿者不能報考。

2.資格與崗位條件。持有相應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證書或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具備教師資格的其他條件要求和招聘崗位要求;所學專業與擬任教學科原則上應相同或相近(具體由各市自主規定並解釋)。

3.身份與年齡條件。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5月1日後出生)、未就業或與原就業單位解除了勞動(聘用)合同,符合本次招聘條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

4.身心條件。心理健康,身體條件符合省教育廳、省衛生計生委《關於做好陝西省教師資格認定體檢工作的通知》(陝教師〔2016〕4號)規定要求,能適應設崗地區工作和生活環境。

5.優先條件。總成績並列優先順序為:筆試成績高者優先、專業課成績高者優先、師範教育類本科生優先,本地生源優先。

2樓:

實施特崗計劃是**支援中西部農村教育事業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2023年,教育部、財政部、原人事部、**編辦聯合下發了《關於實施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的通知》,明確特崗教師招聘物件以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往屆本科畢業生為主,可招少量應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據此,自2023年實施該計劃以來,一直堅持招收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和研究生,以及當年當屆的師範教育類專科畢業生。

非師範畢業的專科往屆畢業生可以考特崗嗎

1 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 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 待業 期間表現良好,無違法犯罪行為,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2 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 含2016年應屆畢業生 高等師範專科畢業 含2016年應屆畢業生 3 ...

讀專科的師範類好嗎

閃亮登場 師範類也是一個不錯的專業,但是是專科可能以後的就業率不是很好。文科又稱人文社會科學。顧名思義,以人類社會獨有的政治 經濟 文化等為研究物件的學科。文科分為人文科學 humane studies 與社會科學。人文科學是研究人類文化遺產的,其經典學科是文學 歷史學 哲學 史 包括歷史 考古等 ...

曲阜師範大學有專科嗎

很抱歉呢,沒有專科專業。普文錄取是在超自主招生線15 20分以上。 梁丘玥 上不了 曲師的專科分數線和二本線有的一拼,當年我考了535還是一點希望都沒有。建議你還是走其他學校的專科吧。再說了師範類的學校畢業後基本上是看學歷的。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沒有,曲師大是二本院校,含一本專業 留著空隙殘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