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哪個學校的幼師專業好專科的,四川省內有哪些幼師學校比較出名

時間 2021-05-17 08:52:16

1樓:思若海之風

推薦四川省幼師專業的專科學院:四川師範大學綿陽初等教育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綿陽初等教育學院是一所培養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師資為主的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偉大詩人李白故里、四川歷史文化名城——江油市。 四川師範大學綿陽初等教育學院-學院規模   學院現占地500餘畝,建築面積為13萬餘平方公尺。

教職員工400餘人,其中教授、副教授、講師佔教師總數的65%以上,常年任教的外籍博士、碩士4人。現設6個系、部(小學教育系、學前教育系、外語系、資訊科技系、綜合一部、綜合二部),20餘個師範和非師範專業,在校學生6000餘人,函授生600餘人。 四川師範大學綿陽初等教育學院-教學設施   學院堅持高、精、細、嚴的管理思想,堅持教育創新,大膽開拓,與時俱進,以適應市場的能力和服務市場的業績來發展壯大自身辦學的綜合實力。

現擁有現代化教學設施裝置、信心技術中心、多**教室、微機教室、500餘台與internet聯網的計算機大廳、影視中心、學術報告廳,現代化的圖書館藏書21萬餘冊、各類中外文雜誌400餘種 四川師範大學綿陽初等教育學院-獲得榮譽   學院先後獲得了全國紅旗學校、全國先進師範學校、全國電教實驗學校、國家級課題「實驗學校」、省體育先進學校、省校風示範學校、省德育先進學校、省綠化先進學校等榮譽稱號;學院被國家外國專家局列為重點引智專案「中小學英語教師培訓」實施學校,是義大利職業培訓專案學校,是apec教育合作專案優秀學校。

2樓:鐘傳勳

成都最好的幼師專科是:成都大學成都學前教育學院有專科可讀,就是以前的成都幼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幼師學院 www十 scsfys 十 com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大邑那個學校還可以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www十cdysxx十com

四川省內有哪些幼師學校比較出名

6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四川省隆昌幼兒師範學校

四川成都幼兒師範學校

四川省江油幼兒師範學校

四川省幼兒教育師資培訓中心

四川省綿陽師範學校

【高考】四川有哪些學校的幼師專業比較好的?

7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哲之柒

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就在江油 我就是這學校的

你那分估計會上的 我09級的 當時上了一專線這學校就錄

硬體設施不好 不過老師負責 想學東西是能學到東西的

9樓:周進才

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最適合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成績,川師可能上不了,只有成都大學、四川教育學院適合你

四川有哪些公辦的學校有幼師專業?

11樓:仁昊偉柏微

四川目前為止有3所幼兒師範學校: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川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川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一部分專科學校開設有幼師專業

四川有那些好點的幼師學校?

12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可以去乙個好一些的職業學校讀幼兒專業,具體招生條件和收費你又條件可以到學校了解,也可以去學校官網諮詢。

13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讀職業學校開設的學前教育專業,有條件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14樓:失之東哥

〈官方〉成

copy都幼兒師範學校bai

幼兒衛生保育、幼兒心du理學、幼兒教育概zhi論、幼兒園教育活動dao的設計與指導、教師口語、幼兒唱歌、幼兒英語、電子琴、鋼琴 幼兒美術、幼兒繪畫、幼兒舞蹈、幼師聽話與說話、幼兒手工、普通話教師語言藝術、幼兒遊戲與主持、兒童文學、等等。

貧困補助:初中起點農村戶口和貧困學生,每生每年可以領取國家貧困補助2000元,2年共領4000元,每個班22%的申請名額。

15樓:依然沉默

成都copy五月花幼兒師範學校位於bai成都市高新西區團結「du大學城」,毗鄰成都理工大zhi學廣播dao影視學院、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西南交通大學( 新校區)、西華大學、電子科大成都學院、電子科大清水河校區、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川大錦城學院、成都中醫學院、銀杏酒店管理學校、紡織高等專科學校等十 幾所高等院校。校園內 綠樹繁花、假山池沼、樓台亭閣、小橋流水、林蔭小道、景色宜人。

16樓:夏之諾洛

江油有個,我同學在那裡讀,只不過忘了啥名字,你可以搜哈

17樓:犁淑賢遇爽

真的要讀幼師專業的話最好讀了高中畢業後再讀,川內的幾所師範類院校幼師優勢專業不差上下,綿陽師院,內江師院,瀘職院都差不多,但前提是必須參加高考

18樓:幸彥紅陰抒

四川師範大學聯合經濟學院和成都經濟技術學校的幼師專業都是比較好的!

可諮詢回答者口口!

19樓:閔思娜千季

省屬重點你去看看

成都經濟技術學校

我發現成都好的幼兒機構都是那學校的老師

你諮詢學校吧028-65380502

四川成都的公辦專科學校有哪些,四川有那些公辦的專科院校??

有太多了啊,所以市級的職業技術學校都是公辦專科院校,還有德陽建院,成都紡專,四川烹專,電子高專 現在叫成都工業學院 都算是吧!四川專科學院專科層次公辦專科 37所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 6所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

想問下四川最好的專科學校是哪所啊,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職業學校怎樣,有沒有人在這所學校讀的,給點意見

最好的專科,單獨說專科院校的話,應該是紡專。其他的就是本科院校裡的專科了。你說的是大邑的那個學校麼 那個學校還是不錯佔地面積大 師資力量強 硬體 軟體設施都不錯 就是離成都遠了點 還有就是 你要選什麼專業 那個學校是成教統招都在做 你是要報統招還是 成教?我想問一下四川的,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 10 ...

四川大學考研哪些專業好,四川大學考研最好的專業有那幾個?

阿迪小胖胖 關於四川大學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儒森教育 簡介 四川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重點建設的大學,由原四川大學 原成都科技大學 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於1994年4月和2000年9月兩次 強強合併 組建而成。教育部批准四川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