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觀經濟學一道單選題,微觀經濟學的一道分析題

時間 2021-05-06 04:37:32

1樓:擁有翅膀的豬

彩電**下降,只是在需求曲線上體現的是點的移動,點沿著需求曲線向右下方移動,但是曲線本身不會移動;其他的選項都是影響到曲線本身的,如消費者收入變化,收入變高的話,在同一**上,銷量會變高,是曲線的移動。

2樓:龍淨新的一天

微觀經濟學一道單選題,我感覺可以通過自己的思想,而是選擇這些問題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微觀經濟學(microeconomics)(「微觀」是希臘文「 μικρο 」的意譯,原意是「小")又稱個體經濟學,小經濟學,是現代經濟學的乙個分支,主要以單個經濟單位(單個生產者、單個消費者、單個市場經濟活動)作為研究物件分析的一門學科。

微觀經濟學的一道分析題…

關於微觀經濟學一道題目?

微觀經濟學的實質什麼?要作為一道大分析題的答案。請盡量詳細。麻煩了。

一道微觀經濟學題?

4樓:質本潔來還潔去

就是經濟學,不管是微觀還是巨集觀來看,只要把經濟學鑑於進行在實際就可以了。

5樓:公賀撥鯨

微觀經濟數學題你應該問去問數學老師

關於微觀經濟學的一道單選題,這道題為什麼不選a呢?

6樓:r索穆

解析寫得很清楚了,用弧彈性中點公式計算。

如果你上課有認真聽講的話,老師肯定告訴過你,弧彈性在計算時,起點的選擇會影響計算結果。同一段弧,漲價時的彈性和降價時的彈性是不同的。

你所算的是漲價時的弧彈性。

微觀經濟學單選題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1. c. 因為長期成本曲線是短期平均成本曲線的下包絡。所以是切點組成。你可以找個長期成本曲線的圖看看。

2. 備選答案都不對. 圖就是那個仁兄的圖,看邊際產量呈現下降趨勢的部分。

在邊際產量降到0以前,總產量都在上公升;在邊際產量小於0以後,總產量開始下降。邊際產量降到0以前,廠商應可以選擇增產。

8樓:左岸

2.你看下這個圖的話,答案就會很清楚了~~~

微觀經濟學一道很簡單的題!謝謝!

9樓:鏗鏘行

您好bai:

擴充套件線

上的

du任意一點zhi

dao都是一條等成本專線與等產量曲屬

線的切點

,也就是說,在任意一點上,等成本線曲線斜率絕對值與等產量曲線斜率絕對值相等

等成本線斜率絕對值即pl/pk=2,等產量曲線斜率絕對值即dk/dl(邊際技術替代率),而邊際技術替代率又等於mpl/mpk,mpl=dq/dl=50(k/l)^(1/2),mpk=dq/dk=50(l/k)^(1/2).

所以mpl/mpk=k/l=pl/pk=2,求得擴充套件線方程k=2l

如果產量為1000單位,則q=100(kl)^(1/2)=1000,即kl=100,要求最優要素組合,則必須令該組合點在擴充套件線上,所以又有k=2l,l=5根號2,k=10根號2.

如果以上回答解決了您的疑問,請記得採納;如果仍有不懂,歡迎繼續提問,謝謝。

微觀經濟學題,微觀經濟學的題

微觀經濟學 microeconomics 微觀 是希臘文 的意譯,原意是 小 又稱個體經濟學,小經濟學,是現代經濟學的一個分支,主要以單個經濟單位 單個生產者 單個消費者 單個市場經濟活動 作為研究物件分析的一門學科。微觀經濟學是研究社會中單個經濟單位的經濟行為,以及相應的經濟變數的單項數值如何決定...

微觀經濟學是什麼,什麼是微觀經濟學?

梓帆學長 微觀經濟學又稱個體經濟學,小經濟學,是現代經濟學的一個分支,主要以單個經濟單位 單個生產者 單個消費者 單個市場經濟活動 作為研究物件分析的一門學科。微觀經濟學是研究社會中單個經濟單位的經濟行為,以及相應的經濟變數的單項數值如何決定的經濟學說。亦稱市場經濟學或 理論。什麼是微觀經濟學? 微...

微觀經濟學題,微觀經濟學試題及答案

當然是d,完全無法確定。如題,影響洗衣機市場的供求關係的因素主要有 1.對機器 的敏感度 高,可以決定暫時不買或者選擇價低款式或品牌 2.洗衣機品牌的號召力 消費者對特定品牌的信賴導致對 的容忍度較高 3.洗衣機的需求彈性相對大米來說比較高 以上因素使得洗衣機在售價1800 2700波動時,和銷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