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好?

時間 2022-12-24 04: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3分靠**,7分靠保養。

一) 限制工作之外的說話時間,減少不必要的長時間聊天或打**。

二) 使用適當的音量說話,善用麥克風以應付不足之音量。

三) 說話速度要慢,說話之間要常停頓吸氣,一句話不要拉得太長。

四) 說話音調不宜太低或過高,而且每一句話的重音不要放字首。

五) 悄悄話是不正確的說話方式。

六) 長時間講話時,應多喝溫開水保持咽喉濕潤。

七) 盡量用腹部(即丹田)輕鬆發聲,不要用胸部或繃緊脖子肌肉的方式講話。

八) 不抽菸,喝酒,勿吃辛辣油炸類食物,如濃茶,咖啡,辣椒,巧克力,冷飲等。

九) 應避免用力清喉嚨,咳嗽等動作。

十) 充足的睡眠,就寢之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十一) 適當之運動,常保持心情愉快與放鬆。

十二) 感冒時應儘量減少說話,此時更須多喝溫開水與聲帶保養。

十三) 喉糖,羅漢果,枇杷膏或紅榆樹。

2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用冬凌草麥冬羅漢果煮茶喝就可以解決了。

3樓:網友

咽炎是最難**的,我也是咽炎,平時沒什麼大不了的。咽炎對唱歌肯定影響,注意飲食和休息,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保護自己不要感冒了,得了就拿不掉,沒辦法,只能自己多注意保護嗓子。

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好?

4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用冬凌草麥冬羅漢果煮茶喝就可以解決了。

5樓:體重管理-李楠

慢性咽炎怎麼改善比較好?羅漢果,胖大海,甘草泡水喝,可以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只要平時多注意飲食和休息,然後再慢慢靠食補就行,言友之家,上面的食療和**資訊很多,有這乙個**就夠了。

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能治好嗎?

7樓:採十哥

鼻咽炎是可以**的,鼻咽炎一般情況下是由於急性炎症感染,比如急性鼻竇炎,急性鼻炎以及急性扁桃體炎,當炎症波及到鼻咽部的黏膜,就會導致鼻咽部充血水腫,炎性滲出,患者會出現鼻咽部乾燥疼痛,黃色分泌物。

在**上,患者首先需要對症抗炎**,口服消炎藥,同時鼻腔可以使用布地奈德進行霧化吸入來減輕鼻咽部的充血以及水腫,大約一周就可以逐漸痊癒。

患有慢性咽炎怎麼辦?

患上慢性咽炎很難受怎麼辦?

8樓:微言悚聽

**咽喉炎有很多的方法,從中醫方面來說,可以用冰糖雪梨來潤喉,平時喝些銀耳羹綠豆粥等等清熱消火的東西對咽炎是有好處的。另外,也可以去藥店買蒲公英泡水喝也是有效果的。咽炎是因為肺胃熱,或是陽虛引起的。

可以去藥店配中藥或是口服中成藥膠囊。

9樓:負了時光

所以的話就要及時**啊,把他**好就不會變成慢性的,就算你已經慢性了也可以**緩解症狀。

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得了慢性咽炎該怎麼辦 20

首先要知道慢性咽炎不是 炎 因為按照炎症 沒有多大效果,相信很多人也知道。不外乎兩個字 氣 和 痰 降氣化痰。經方 完全可以覆杯而愈。 大蘿蔔葉子 可以用冬凌草麥冬羅漢果煮茶喝就可以解決了 回憶 慢性咽炎多是炎症刺激,較常見,一般咽炎 不當或反 作會轉變為慢性咽炎,慢性咽炎 難度比較大,療程長 療效...

慢性咽炎很難受,怎麼辦?慢性咽炎咋辦

慢性咽炎 比較慢的疾病,需要慢慢的 可以先去諮詢醫生,吃些緩解的藥物,因為目前是沒有 慢性咽炎的藥物,然後在生活中加以調理。首先要調整不好的生活習慣,如戒菸酒。然後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 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 獼猴桃 梨子 無花果等有止咳化痰的水果,西瓜則清熱 利咽 消...

得了慢性咽炎,怎麼注意飲食,能治好嗎

可以的,不過自己首先要戒酒,戒菸,還有生活習慣,和飲食要同步需要一段時間的。具體的你可以去醫院看看,我的家人就是慢性咽炎,就是和平醫院看的,已經好多了。慢性咽炎能治好嗎?平時飲食上和生活作息上應該注意些什麼?你好,慢性咽炎可以控制症狀,但在飲食上需要保持清淡,禁忌辛辣食物,另外生活作息上保持有規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