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咽炎,怎麼注意飲食,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8-30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自己首先要戒酒,戒菸,還有生活習慣,**和飲食要同步需要一段時間的。具體的你可以去醫院看看,我的家人就是慢性咽炎,就是和平醫院看的,已經好多了。

慢性咽炎能治好嗎?平時飲食上和生活作息上應該注意些什麼?

2樓:來自龍泉書院整潔的鴕鳥

你好,慢性咽炎可以控制症狀,但在飲食上需要保持清淡,禁忌辛辣食物,另外生活作息上保持有規律即可。

得了慢性咽炎,在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

慢性咽炎,注意飲食和體育鍛煉可以自己好嗎?

慢性咽炎怎麼**,患有慢性咽炎在飲食上需要注意哪些?

您好!請問慢性咽炎怎麼**好的快些,平時飲食注意點什麼?

3樓:宇文學岺蕢婷

本人被慢性咽炎已經折磨了16年了!每次發作的時候,都是咽幹、咽癢,乾咳,難受得無法想象!掛藥水,吃抗生素......

已經有了抗藥性,哎!我都不曉得怎麼才能**這個咽炎!!無意中看到了**

網哈哈嘻嘻來了

店裡賣的中藥咽炎茶,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買了。一喝,哇,馬上就沒有那麼咳了,,我分給男朋友一些,他也是老咽炎了,喝了幾天說效果確實很好,馬上又讓我買了兩斤,真的特別有效,每天都喝,咽炎的症狀幾乎沒有了!早晨不乾嘔,嗓子也不疼了,效果真的很不錯

(記得一定要買哈哈嘻嘻來了店裡的茶,我也買過其他店裡的咽炎茶,都沒有哈哈嘻嘻來了的茶葉效果明顯)

慢性咽炎是什麼病 能**?需注意什麼飲食。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從營養學上講是因為呼吸道粘膜不健康,自我殺菌的能力下降,造成細菌在此繁殖,經常性的出現呼吸道炎症。

根本上解決慢性咽炎,必須增強呼吸道粘膜自我殺菌的功能,維持呼吸道粘膜健康的營養素是蛋白質,維生素a和鐵。

平時飲食中注意多攝取含這些營養素豐富的食物如:豆及豆製品,胡蘿蔔,西紅柿,南瓜,含鐵豐富的有:奶類,動物的血液,菠菜。

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好?

慢性咽炎3分靠 7分靠保養。一 限制工作之外的說話時間,減少不必要的長時間聊天或打 二 使用適當的音量說話,善用麥克風以應付不足之音量。三 說話速度要慢,說話之間要常停頓吸氣,一句話不要拉得太長。四 說話音調不宜太低或過高,而且每一句話的重音不要放字首。五 悄悄話是不正確的說話方式。六 長時間講話時...

得了慢性咽炎怎麼辦,得了慢性咽炎該怎麼辦 20

首先要知道慢性咽炎不是 炎 因為按照炎症 沒有多大效果,相信很多人也知道。不外乎兩個字 氣 和 痰 降氣化痰。經方 完全可以覆杯而愈。 大蘿蔔葉子 可以用冬凌草麥冬羅漢果煮茶喝就可以解決了 回憶 慢性咽炎多是炎症刺激,較常見,一般咽炎 不當或反 作會轉變為慢性咽炎,慢性咽炎 難度比較大,療程長 療效...

慢性濕疹能治好嗎,飲食上應該注意些什麼

牛羊肉 辣椒 魚蝦海鮮等發物 都不能,多喝水,公尺湯。別的都能吃。mg 您好 濕疹,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 病的症狀在 發病多是胃腸濕熱,血虛風燥導致體內濕熱,濕毒過盛而引起,自身體內功能的失調而發病.臨床表現包括瘙癢,紅斑,脫屑及成群的丘皰疹.等 發病原因 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