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是怎麼成名的?成名對他有用嗎?有幫助嗎

時間 2022-08-30 18: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的一些傳說和故事想必大家都已經十分了解了,但也許很多人還不知道關羽之所以成名的真正原因,在這裡我就列舉兩點我個人得出的結論(純屬個人觀點,與真實三國歷史無關):(一)斬殺敵方大將這是關羽賴以成名重要原因,虎牢關斬華雄,白馬延津誅顏良文醜,使起名聲大造,但也許大家沒有發現很重要的一點,關羽一生在與敵將交鋒時幾乎是不通姓名的,想當初他剛出道時跟隨劉備打黃巾就是在沒通姓名的情況下一刀殺了黃巾元帥程遠志的,關公似乎嘗到了甜頭從此交鋒就再也不報姓名,特別是顏良文醜這兩個三國大將就這樣冤死在大刀之下了,他們兩都是吃了啞巴虧顏良在白馬坡連勝曹操幾十員大將碰上關羽時心裡正開心準備等關羽通完姓名後再戰,沒想到關羽素質太低到面前什麼也沒說就殺了對方,文醜為了給兄報仇,出兵延津,他聽說兄弟是被對方一刀斬殺就想先認識一下這個大將究竟是誰,關羽故計重施又斬了對方,想文醜當年在河北與趙雲大戰50回合不分勝負,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一刀被殺死,以此推論華雄之死和這也差不多吧,關羽完全以武力勝出的也有,不過那些不過是些小嘍羅而已。(二)運氣太好關羽年輕時曾經在縣里殺了人,這次也是他運氣好的開始,居然讓關羽給跑了還改了字,之後他的運氣便一發不可收拾,出來後也許是因為太窮他就準備去投軍,不知怎麼就那麼巧原來只能成為乙個小兵讓他居然碰到了改變他人生的劉備,開始成名之路,之後在闖蕩南北時遇到了不少事可是他運氣實在太好了每次都成為他成名的大作,我在此舉幾個比較出名的事情:

(一)土山上關羽只剩下很少士兵,卻碰上了愛惜人才的曹操,保住了一條命。(二)千里走單騎,也是曹操愛才放了他一馬才留下一條命。(三)在荊洲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偏偏碰上下大雨,河水高漲淹沒了曹軍,運氣讓他完成了水淹七軍的大業。

(四)也是在荊洲他中了龐德的毒箭,差點就可以成仙了,這是又遇上了當時的神醫華佗,再次保住了性命。其他事件就不一一枚舉了~(三)假仁假義這個我就舉兩個例子(1)當時他離開曹操說什麼也不要,都留下,既然他要做大英雄就什麼也別拿啊,卻騎走了赤兔(2)在打長沙時,他與黃忠大戰不分勝負,可以說二人是惺惺相吸,但後來劉備封五虎,第乙個反對的黃忠的就是關羽。

2樓:

簡單的說就是看嘴皮子,但是必須頭腦聰明,說話有條理。有時候嘴還得損點。成名了就有錢了!

3樓:秀美

我知道他是因為看了演說家

樂嘉是怎麼出名的

4樓:戰火l紛飛

樂嘉在19歲的時候,就是乙個銷售培訓師,可想而知他的口才有多好。後來樂嘉還經常參加演講活動,更是讓他的口才得到極大的鍛鍊。

後來樂嘉就去了《非誠勿擾》當了嘉賓,後來他和孟非一起主持這個節目,使這個節目的收視率迅速上公升,樂嘉也開始慢慢紅起來了。

後來因為樂嘉和孟非的兩個人風格不同,而且都比較爭強好勝,兩個人一度產生了矛盾。後來樂嘉就離開了《非誠勿擾》,去了別的地方發展。

樂嘉怎麼出名的

樂嘉目前現狀如何

樂嘉離開《非誠勿擾》以後,也參加了很多的節目。比如說《了不起的挑戰》以及《超級演說家》等。但是在《超級演說家》中,樂嘉引起了觀眾的不滿。

樂嘉怎麼出名的

在《超級演說家》的一期節目中,樂嘉支援自己的隊員,就在節目現場喝酒。而且喝醉酒之後就一直說言辭過激,還攻擊金星和竇文濤,後來節目就停止錄製了。

有**問是否是炒作,金星表示否認,說是樂嘉自己帶的酒。而且金星還說以後不再和樂嘉合作了。後來樂嘉就很少出現在熒幕上,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了。

《非誠勿擾》節目裡,為什麼只有乙個評論嘉賓樂嘉啊?娛樂節目都是有很多嘉賓的啊

5樓:

這樣的節目,觀眾看得最多的是眾美女和男選手(請讓我這樣稱呼)的火拼和他們的麻辣觀點甚至爭鋒相對,樂嘉和主持人的適時煽風點火或終結轉移話題、控制場面,不可以太多,否則男女選手的表現就會被遇阻代庖老,嘉賓和主持人都知道要給男女選手出風頭的機會,因為節目時間有限。所以有老樂嘉和主持人的一唱一和,不覺得已經讓節目足以精彩了ma ?何必再畫蛇添足呢

鄭智化他是怎麼出道的,鄭智化的成名曲 水手 是哪年開始唱的

鄭智化,1988年12月 推出首張個人 老麼的故事 鄭智化的創作 老么的故事。老么的故事 是鄭智化個人的第一張 裡收錄的9首創作歌曲全部由他本人作詞 作曲 主唱。他的 創作才華在這張 裡表現得淋漓盡致。事實上,在這張 之前,鄭智化早已是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創作天才。更令人驚訝的是,在繪畫 寫作 他同樣展...

焊工證書是屬於那一型別的證書對就業有用嗎?

當然有用。焊工證。目前分三種 1 應急管理局頒發的特種作業操作證。類的焊工證,全稱為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指使用區域性加熱的方法將連線處的金屬或其他材料加熱至熔化狀態而完成焊接與切割的作業。適用於氣焊。與氣割 焊條電弧焊與碳弧氣刨 埋弧焊。氣體保護焊 等離子弧焊 電渣焊 電子束焊 雷射焊 氧熔劑切...

巨蟹男是說謊的高手嗎,怎麼判斷他對我到底是什麼

cf大帝王 跟星座無關,跟性格有關 死壯 想知道對方在感情方面是否說謊,有兩個方法可以試,第一你要表現出你是一個單純好騙的人,讓他有這種感覺後他就會放下心,就算他有說謊也藏不了多久會告訴你真相,第二直接在你們的關係中拉進你的父母,你就直接跟他說你父母想見億,如果他坦蕩蕩最終會願意見父母,但如果他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