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化他是怎麼出道的,鄭智化的成名曲 水手 是哪年開始唱的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鄭智化, 2023年12月 推出首張個人**《老麼的故事》。

鄭智化的創作**——老么的故事。

“老么的故事”是鄭智化個人的第一張**,**裡收錄的9首創作歌曲全部由他本人作詞、作曲、主唱。他的**創作才華在這張**裡表現得淋漓盡致。事實上,在這張**之前,鄭智化早已是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創作天才。

更令人驚訝的是,在繪畫、寫作……他同樣展露了個人獨特的創作天賦。創作、創作!只有創作是他存在僅有的目的和理由。

上個世紀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華語人文歌手之一,在諸多70和80年代生人中,鄭智化則更多的意味著是一個另類、反叛、孤傲的代名詞。在諸多偶像中,鄭智化是一個當紅期最短,但影響力卻絕不微弱的歌手。

鄭智化的成名曲〈〈水手〉〉是哪年開始唱的

2樓:莫00離

《水手》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智化作詞、作曲,陳志遠編曲,收錄於鄭智化2023年發行的**《私房歌》中。2023年,《水手》入選了上海初中一年級上冊的《**》教材

鄭智化太偉大了,鄭智化的近況

你讓我什麼好呢?我喜歡的的最主要的3個原因。他的歌全是他自己詞曲,我很欽佩,我感覺這才是唱出了自己的心聲,雖然鄭智化的唱功不是非常非常好,但是他是用心唱的!不像某些歌手,完全是個傀儡。歌詞富有哲理,很現實。他的歌很多都是人文歌曲。因為我不喜歡聽一些愛的歌。但是我喜歡鄭智化後,他的那些 鄭氏情歌 我也...

鄭智化《水手》的歌詞賞析,鄭智化《水手》的歌詞賞析 5

水手鄭智化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鄭智化的《水手》的全部歌詞有哪些

小怪咖 水手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