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是說謊的高手嗎,怎麼判斷他對我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cf大帝王

跟星座無關,跟性格有關

2樓:死壯

想知道對方在感情方面是否說謊,有兩個方法可以試,第一你要表現出你是一個單純好騙的人,讓他有這種感覺後他就會放下心,就算他有說謊也藏不了多久會告訴你真相,第二直接在你們的關係中拉進你的父母,你就直接跟他說你父母想見億,如果他坦蕩蕩最終會願意見父母,但如果他心虛,就會找各種藉口躲避甚至直接消失跑路。

巨蟹男們說謊被揭穿時不理人是什麼意思

3樓:愚蠢的羊駝駝

因為它的謊言已經被揭穿了,他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去辦,他不理別人只是覺得老羞成怒,有很多佢喺男都是這樣。

4樓:降龍_有悔

我覺得這個和星座無關

任何一個男的都比較愛面子

如果你揭穿他的謊言,他會覺得很尷尬

如果不和你辯解,只能假裝認為你不可理喻、或者不屑一顧的樣子,就是不理你啦

究其原因,大丈夫心理作怪

巨蟹男喜不喜歡說謊

5樓:淺念回憶的憂傷

網路有虛擬性,相信你也清楚。不過既然喜歡,就堅持一段時間吧。但女孩,最為重要的便是自重。喜歡他怎麼付出都好,別忘了保護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巨蟹的,巨蟹很溫柔,很害羞,一般不會在網上隨便勾搭女孩子。再說了,我對於你“男朋友”的定義不是很理解。這種網戀給不了我實質性的感覺。

我覺得網戀根本不是巨蟹所追求的。因為沒有軀殼,極其虛幻和柏拉圖式的精神愛戀從來不是巨蟹的所需,巨蟹所需的是極其實質性的關懷,有血有肉的。

這種東西,我覺得是假的。社會上總是有雙面人。你現在只是對一個現象(兩天沒上)發出的疑問。

如果樓主真想要得到解決的話。要多等幾天確定對方是否不和你再聯絡再確定。當他再聯絡你的時候,我想你可以找到答案。

你也可以追問我

巨蟹男喜歡說什麼謊話?

7樓:豔豔女

巨蟹座說謊是他們的天性,說到謊話就很多了,不過他們說的謊話都不是特別的高明,很容易就被人,看出來是假的。

在感情中,巨蟹男最愛說的謊話就是說自己喝醉了。反正醉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做了什麼也不知道。喝醉了,這個藉口太實用了。

但同時,這個謊話又太假了,很容易就被別人猜出來,把謊話給暴露出來,是瞞不住的,他們細節沒有處理好,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藉口給他們,只要一往深究,就能看出是假的。

不過無論是哪個星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是說謊的,如果有什麼事情真的是自己做錯的話,勇於承認,也比說謊來的好一些。其實巨蟹男,有時候不是說非要說謊,只是嗯,這樣子告訴對方會比較好一些,男生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不願意解釋的,有時候女方這邊也不要太過於深究。

只要不是超過自己底線問題的事情,有時候就需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否則兩個人很難糾想組下去。

兩個人之間的生活和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的,並不是說一個人就能夠成功。同時呢,要避免巨蟹男說謊這個問題的話,就需要女方這邊多多的關心她,照顧她,讓她覺得你很好,他心底會在乎你,不想失去你,自然也會對你坦誠。無論什麼樣的感情,都是要通過對方交心的相處才能夠進行下去的,並不是通過謊話去隱瞞下去的,所以呢,與其說謊,不如坦白,謊話終究會有被拆穿的一天,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所以,坦白才是王道。

8樓:時光匆匆

也許不是什麼謊話,就是比較愛承諾對方,雖然是真心,但是實現的概率不大。

9樓:侃侃社會人

他們喜歡誇大自身的缺點,不希望被太多人注意到。

10樓:多肉

總是說以後要給女孩什麼樣的生活,其實只不過是為了吸引女孩子而已。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巨蟹男說話細節沒有處理好,完完全全把謊言給暴露出來。因此他們一般偷吃後,知道瞞不過了,會承認自己偷吃。

12樓:

會為了事業和愛情說很多小謊話,比如為了事業明明在應酬,卻說不忙

13樓:米朵天蠍

說謊的話主要看以後相處中遇到的實際問題了,有些時候是善意的謊言。

1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愛你,明明不愛,但是就是隨便說出來。

15樓:薛無依

我自己就是巨蟹座,通常情況下我們都不說謊話的!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說的那些謊話只不過就是為了去追那些女孩吧。

巨蟹座是不是很會說謊

17樓:不如不念

我也是天蠍座的女生,也和巨蟹男生交往過,

天蠍女生很討厭被欺騙,但是不得不說,巨蟹有時候就是知道真相你會生氣,才會撒些不影響原則的小謊.

想到他初衷是好的, 不太嚴重的事情就原諒他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號稱居家好男人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善意的謊言,也許這就是吧。如果什麼事都騙你,那你就要睜大眼睛了。不過還是不要多想,畢竟感情最大的殺手是猜疑

20樓:

不天嚴重就算了吧,我恰好和你相反,女友是巨蟹座的,而我也是,不過我不喜歡說謊的!有時候我知道她在說謊,我沒拆穿,但是讓我很不爽,有時候我只需要一句真話而已!就這麼的難!又不是小氣鬼

21樓:

鬱悶,本人巨蟹男從不說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祝賀你們這對情侶的!我也是6.23出生,剛剛查自己的時候,看到你的提問…不要在意那麼多,有話直接問他好了!別老憋在心裡!

巨蟹男是大暖男嗎,都說巨蟹座的都是暖男 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的,巨蟹座的男生很溫柔,不爭不搶,喜歡乙個人就是會死心塌地,不喜歡也不會曖昧糾纏不清。巨蟹座的男生也不全是暖男,還是有一些大豬蹄子的。所以不要一遇到巨蟹座,就覺得自己一定會被寵。巨蟹座的男生肯定是個大暖男,巨蟹座的男生比較低調,平易近人,又比較顧家,也很善良,巨蟹座是個不錯的人選。巨蟹座是十二星座...

巨蟹男到底是什麼意思,巨蟹男到底是怎麼樣的?

巨蟹男都兩個字 悶騷!他們喜歡溫柔的,有著文靜可愛氣質的女孩,在感情上他們並不是坦蕩向前的勇士,而是畏畏縮縮的懦夫!不敢輕易說愛你,卻總想著保持曖昧的關係,他們不會主動發動愛的進攻,而是永遠在觀察,算計著你到底是不是他要找的那個人。我身邊也有乙個這樣的人 關係一直不是很清楚 帶點曖昧 又有些距離 他...

怎么判斷天蠍男到底是怎么想的,怎麼判斷天蠍男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就是天蠍座的,你說說怎麼對你冷了!冷,是天蠍gg的特點,外冷內熱。我就是天蠍座的。祝你好運 mm你好!我喜歡的男生也是個天蠍男,而我是個天蠍女!我們很合得來,有很多共同語言,但是我們很少談到性,他也幾乎不說性的,都是關心我的生活,對我的控制欲也很強。他曾說過要是乙個天蠍男很愛乙個女生是不會急於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