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會引起慢性咽炎,導致慢性咽炎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05-08 18: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吸菸、酗酒、職業病(說話較多者如老師)都有可能。建議常喝水,可以泡些中草藥如胖大海。

導致慢性咽炎原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急性咽炎發展而來的,十個老頭事從咽炎多年,深知咽喉問題之困擾,萬望勿掉以輕心。

哪些原因易引起咽喉不適?

3樓:市橋海之聲

菸酒 辛辣食品,感染

得慢性咽炎是什麼原因呢?

4樓:天津長庚

咽炎形成原因如下:

1、體質因素:過敏體質或身體受涼感冒等

2、生活因素:長期生活不規律、飲食不平衡、身體疲勞、神經緊張等3、職業因素:如教師用噪子過度,醫務工作都常接觸感冒、流感者等咽炎伴症狀:

1、因咽部有異物感,出現反覆吞嚥反應

2、部分慢性咽炎患者可伴有習慣性咳嗽,嚴重者可導致咽部粘膜出血。口咽部分泌物中有血絲。

3、部分患者由於咽部不適,導致味覺改變、食慾不振、睡眠不佳、全身無力等症狀。

若發現咽部持續發癢、疼痛、咳嗽、吞嚥不適,應及時檢查積極**。

5樓:雁返

慢性咽炎時咽部粘膜的慢性炎症性疾病.一、關於慢性咽炎的**.慢性咽炎的主要**包括一下幾種:一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急性咽炎等遷延不癒,反**作

6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誘發咽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病毒和細菌感染、疲勞、受涼、菸酒過度、抵抗力減弱等,想要確定自己是哪種**引起的咽炎,就要到專業的口腔黏膜科,做詳細的檢測,查明**,才能夠對症**,避免咽炎總是反**作,轉為慢性咽炎,甚至威脅到其他的臟腑器官。

7樓:

咽炎的原因有很多種,我也說不清我是哪個原因所導致而成的。以前我非常喜歡唱歌,每當有空閒的時候,我都會跟朋友一起出去ktv唱歌或者在家裡唱歌,有的時候是因為唱歌用嗓過大而感到嗓子疼,我沒太注意,就多喝點水,休息會然後繼續唱,長期下來慢慢的發現嗓子開始受不了了,時不時就嗓子發炎,或者嗓子冒煙疼,不太舒服,我跟我媽說了之後,我媽帶我去醫院。當時**不好掛,好不容易掛上乙個叫劉海雲大夫的號,她看完之後,給我開了中藥,讓我按時調理,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恢復健康了!

慢性咽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8樓:預料

建議:慢性的咽炎,一般都由急性咽炎發展而來的。常由細菌感染引起。由於**不徹底,或者反**做,引起了慢性。

慢性哮喘是否會引起臉部變黑

病情分析 這個中醫很好解釋的,既然你從小都是黑色,那問題不是很大,考慮中醫上講的本色.就是先天就那種顏色,有些人是偏黃的,有些人偏黑的,可以是健康正常的顏色.指導意見 假如突然臉色變黑,那要重視起來,腎病的顏色主黑,還有呼吸系統疾病,都可以出現. 東城中醫陳銀魁 哮喘的典型症狀表現 1 胸悶患者常感...

慢性前列腺炎會引起不育嗎

鄂冰濯玉 佛山遠大泌尿外科醫院 www.ydmn.net 專家指出,慢性前列腺炎的危害之一就是導致男性不育,慢性前列腺炎為什麼會導致男性不育?其實,慢性前列腺炎之所以導致不育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是由前列腺分泌的,如果男性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液的成分就會發生改變,前列腺液中會...

慢性咽炎會導致食道癌和咽喉癌嗎

成都仁品諮詢 慢性咽炎與食道癌的區別非常明顯。慢性咽炎主要是咽喉部有症狀,而食道癌主要是以喉下部以及胸口部有症狀。慢性咽炎患者會出現咽乾,咽痛,咽癢,咽喉部異物感,但是在進食時是沒有異常的,而食道癌多半是會出現胸痛,後背痛,進食性梗阻感,吞嚥困難等相關症狀。患者需要檢查電子喉鏡以及食道鏡就可以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