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慢性咽炎,你的慢性咽炎是怎麼好的呢?

時間 2022-04-19 23:20:08

1樓:舒筋**

咽炎很好治,舒筋活血**給你說個方法,一分鐘內就會好受多了,經常揉就會好。用左手大小魚際放在脖子左邊,用四指壓在大椎右邊,用魚際和四指的擠壓力,就可當時見效,最多10秒。如果想更舒服,就向上接著擠壓,位置是頸椎骨兩邊高起的肉,一直到枕骨邊即可,但絕不可壓在骨頭上。

一邊擠壓完,換手即可,總時一分鐘即可。這方法可治頸椎痛,喉乾,喉痛,喉癌,痰多,喉癢,哮喘,食道癌,氣管炎等。在擠壓時,碰到痛點,一定輕,微痛即可,多揉會,就不痛了,您的病就好了。

試試,這是世界級的**,絕對沒錯。

2樓:7721滅韓賬婦

身體和心靈上都是有雙重打擊的,因為慢性咽炎折磨的人特別的難受,在精神上會特別的有壓力,我覺得對於我來說的話真的要得抑鬱症了。

3樓:猴24843盜燦

慢性咽炎屬於粘膜充血,不能**,只能控制,所以我真的是特別的難受,有的時候特別是早上蹲在洗手間裡能咳一早上。

4樓:影子

相比於其他一些嚴重的病來說的話,那麼慢性咽炎只是一些小的病痛,但是確實每天都會特別的難受,如果用藥的話也會好不了。

5樓:絆你一生

真的是特別的難受,早上有痰咳不出來,而且那種感覺特別像含了一坨屎在嘴裡一樣,有的時候晚上會喘不過氣來,害怕自己就這樣過去了。

6樓:夏至

只能想到乙個字就是髒,而且真的得了慢性咽炎,每天早上咳的時候別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但是我真的是特別的難受,咳不出來,嚥不下去。

7樓:辰星

我覺得慢性咽炎的話,真的是乙個非常難受的病,而且還不能根本的**,他只能加以藥物控制他,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乙個難纏的麻煩。

8樓:沉夜孤星

儘管慢性咽炎不能完全的治好,但是多吃一些藥慢慢的控制他,也不要每天都咳得那麼難受,對於身體來說特別的不好。

9樓:消化

怎樣看待慢性咽炎?他就是乙個魔鬼,我覺得每天在我的嗓子裡都感覺嗓子冒煙,或者是咳的肺都要出來了,特別的難受。

10樓:辰星

千萬不能放棄**,我之前的時候就是特別的難受,慢性咽炎給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在旁人面前也不能特別地顯現出來,現在通過藥物也是比較好一點了。

11樓:棋之覇王

我早幾年就是慢性咽炎患者,現在好了兩年多了。當初最嚴重時,說幾句話都難受,去專業的喉科也看過,**了一年多都沒治好。還好後來遇到了我老家的乙個中醫,跟他說了我的情況,他真厲害,對我說了一些**方法,叫我堅持做下去,不出兩年就好了。

要治好慢性咽炎不是單靠藥物能治好的!

12樓:回憶

對於這個病的話,已經纏繞了我好長時間了,而且沒有什麼方法能夠**它,只能慢慢的控制吃藥也是打針也是不能治根。

13樓:

之前抽菸抽的厲害 那會咽炎也不嚴重 沒當回事。18年5月份咽炎嚴重 等不抽菸已經晚了,濾泡性咽炎,省立醫院去了三次 各種中藥 西藥 針灸 偏方 貼藥 霧化**都試過 效果只能是有所緩解。從那以後一直吐白痰 純白色的痰持續到了現在。

只要抽一根煙 痰就會吐的無窮無盡,異物感還是很強 特別是晚上 卡的睡不著覺,嚴重影響了生活。感覺治不好了,有點絕望了。

14樓:168517雨中行走

這個病並不難治,難得是你沒有對症下藥,我本人就是有7.8年了,總是喉嚨有痰,嚴重的時候就咳嗽,總是要清嗓子的動作,特別煩人,記得吃了2個星期的藥,一共是500多塊錢吧,就吃好了

15樓:雨未停

慢性咽炎幾十年了,沒有**的辦法,但我有個簡單的辦法可以立即止住咳嗽,每當感到嗓子不適咳嗽開始的時候,立即主動打幾個飽嗝,喉嚨裡的不適感立馬緩解,咳嗽也就停止了。這個法子不一定對每個人有效,但畢竟簡單,大家不妨試一試。

16樓:老楊玉鐲

我的喉嚨奇癢,每次三分鐘左右,那段時間太難受了,眼淚都出來了。所幸是每天就一次或兩次,吃塊薄荷糖或潤喉片馬上就好。每年都有乙個月時間是這樣。

有沒有和我樣病的?怎麼治?按咽炎和扁桃腺炎治不好。

17樓:鴿子的讀書地方

好多年了,也只是較難受,咳又咳不出,咽也嚥不下,有時不去理它反而還好些

18樓:飛翔

沒有得咽炎的體會不到這痛苦,簡直不想活了,太難受了,就是夜裡也睡不著!

19樓:伍靜杉

慢性咽炎兩年,一直不緩解。無知的醫生居然喊輸液吃抗生素。兩年來一直吃藥,越吃越愛感冒,一感冒又必須吃藥,吃藥又是抗生素,惡性迴圈啊,現在說話稍微多一點也發炎,今天又發炎了,怎麼辦啊?

20樓:碧水下的海珊瑚

頑固性消耗性疾病,這玩意兒得成「不是東西」,需闢免謹慎對待。

你的慢性咽炎是怎麼好的呢?

為什麼有人說慢性咽炎得上了就治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反**作,讓人感到很難受,患者在秋冬季常有咳嗽咳痰、咽喉腫痛、聲音嘶啞、咽喉異物感的情況,很是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總有人說慢性咽炎很難治,感覺根本治不好,如果你會根據時期來**的話,恢復就是很一件簡單的事情。在**慢性咽炎還是像**急性咽炎的時候天天吃醫生開的西藥抗生素;不注意飲食,喜歡吃辣的還是繼續吃,抽菸的還是繼續,或者還在粉塵多的環境工作,這無疑是加重病情,慢性咽炎自然難治,有些還一天比一天嚴重。咽炎根據時期正確**,恢復快

急性咽炎選擇西藥抗生素**

西藥**咽炎主要為抗生素類藥物,對人體組織細胞破壞性很強,會抑制口腔及咽喉內正常菌群的生長,進而擾亂口腔的內在環境造成菌群失調,同時抗生素還具有很強的抗藥性,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放置病情發展,從而恢復。

慢性咽炎選擇偏中藥**

大部分人當檢查出咽炎的時候,已經是慢性階段了,慢性咽炎本身病程就長,總是斷斷續續的。在對慢性咽炎的**上,有些患者理所當然地認為咽炎就是炎症,而消炎當然是用抗生素見效快。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與急性咽炎明確是由病原菌引起的不同,慢性咽炎並非細菌感染,濫用抗生素可能導致咽喉部正常菌群失調,引起二重感染。另外,每一種抗生素都有全身***,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同時,濫用抗生素還能引起細菌耐藥。

慢性咽炎,每天泡一杯銀耳桔梗茶喝,潤喉化痰,堅持喝緩解炎症,逐漸恢復。

銀耳桔梗茶

患有慢性咽炎發作而不嫌麻煩的朋友,可以拿銀耳、桔梗、山藥、甘草、橘紅各8克,玉竹、蓮子、大棗、枸杞各6克材料一起煮水泡茶喝,水煎20分鐘即可。每天兩三杯,覺得麻煩也可直接選擇做好的茶包方式。

銀耳桔梗茶對於慢性呼咽炎有不錯的作用,這些食材同時也是中醫用於調理慢性氣管炎、養肺最常用的方法。常喝可以起到消炎痰和止咳平喘的作用,消除氣管變異性炎症,修復損傷的支氣管粘膜。

2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非常比較難治的,這個是環境的影響,或者是自己工作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換乙個環境的話,這個可能就減輕或者是慢慢消失的。

23樓:皇家馬德里呀

慢性咽炎會不定時的反**作,很難做到**

24樓:卑微不覺

這個病情會經常反**作,現在的技術做不到**。

25樓:天枰愛笑的

因為慢性咽炎反**作,現在的醫院技術還達不到**。

26樓:張佳琦

因為這個病比較難**,最多起到緩解的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難治,很多藥物不能有效的到達位置**,經常吃東西,喝水,沖刷創面。

28樓:凌戩灬卩

慢性咽炎是無法**的,只能**起到緩解作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咽炎本身是**不了的。我們能做的只是減輕它的症狀,減少發作次數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咽喉炎,咽喉痛咳嗽,孩子會經常發燒?不可掉以輕心關注我,您會健康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發作時候可以吃點中藥涼茶

32樓:建築隊什導

咽喉炎是我們常見的一種疾病,我們將咽喉炎分為兩種,一種是急性的咽喉炎,另外一種就是慢性的咽喉炎,我們要做好對於咽喉炎的預防工作才行,只要在生活中注意一些細節,那麼咽喉炎是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的,我們要戒菸和戒酒並且盡量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想完全好的話你可以每天使用二杯徳甫的欽炎清茶。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很難**,很多私立醫院 或保健品公司 都說自己可以治好,但是藥停了後,一段時間久**。可以明確的講,這種慢性疾病 如果藥能**,不**,肯定可以拿乙個諾貝爾醫學獎。撒萊伊桔梗養生茶 在病情控制住了後,每天來一杯,一兩年下來 大聲講話,吃辛辣的 感冒了,都不會**,個人感覺是這樣的,他們公司也不敢說可以**。

只能這樣。別相信其他的什麼神話。拿諾貝爾醫學獎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34樓:小娃娃嘛

因為慢性咽炎就是一種慢性病,而且經久不癒。

35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癢一般就是咽炎的症狀,主要表現是「咽喉不舒服」。怎麼不舒服,有時也很難說清楚、說明白、說準確。其症狀表現因人而異,不同的病人可能有不同的症狀,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休息。

慢性咽炎並不是不能好,只是好了容易再犯,

可以試一下取核桃10枚,去硬殼,不去衣,分早晚兩次服。15天為乙個療程。核桃具有消炎、潤肺、化痰、止咳等功效。

可治咽喉腫痛、咳嗽等疾病。  蜂蜜茶治咽喉炎  取茶葉、蜂蜜各適量。將茶葉用小紗布袋裝好,置於杯中,用沸水泡茶,涼後加蜂蜜攪勻,每隔半小時,用此溶液漱口並嚥下,見效後連用3日。

覺得麻煩的話還可以喝抋焱晴嗏,還是比較方便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是上呼吸道的一種彌溫性炎症。推薦幾個下面的小偏方試一下,如果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試一下得甫沁言清茶,滋潤咽喉,清新口腔。

1.牛奶煮花生

原料:花生、牛奶適量。

做法:將一把生花生搗碎,放入牛奶中煮沸,然後趁熱服用,每天2~3次,可有效**咳嗽。

2.花生紅棗蜂蜜湯

原料:花生、大棗、蜂蜜各30克。

做法:將花生、大棗、蜂蜜放入鍋中,用水煎好後,食花生大棗並飲其湯,每日兩次,數次即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不容易**,反**作,**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

38樓:愛笑的久伴

較為複雜,病情常反**作,經久不癒,**上有一定難度。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慢性咽炎?醫生給出了怎樣的答案?

39樓:小月侃王者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慢性咽炎?醫生給出了怎樣的答案如果嗓子癢,想咳嗽,甚至感覺有痰,那麼你可能患上了慢性咽炎了。

慢性咽炎是怎樣的疾病,有什麼的症狀呢?

慢性咽炎定義:

咽部瀰漫性炎症,是上呼吸道疾病。是咽喉病中常見的多發病。

成年人易患上該疾病。

易患慢性咽炎人群:

1.教師、播音主持,等用嗓子時間長或者嗓子用量大的人群

2.粉塵工作者或者長期居住於綠化面積少的城市環境的居民

3.長期抽菸或者喝酒抽菸人群

咽的組成部分:喉(咽)主要有三部分組成,1.鼻咽2.口咽3.喉嚨(下咽部)

慢性咽炎主要症狀:

1.喉嚨乾癢。

這是慢性咽炎最常見的症狀。細菌感染,粉塵侵襲都比較容易引起人體喉嚨不適,如果咽喉免疫力下降,就比較容易引起喉嚨發炎,進而演變為慢性咽炎。

2.喉嚨有異物。

咽喉異物感,最常見的感覺就是喉嚨有痰。患者如果覺得呼吸不是很順暢,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喉嚨,脖子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或者覺得像被人卡脖子那種壓迫感或者有物體在脖子上下移動,這也是慢性咽炎的比較明顯的症狀之一。

3.鼻炎。

人體五官是息息相關的,鼻炎可能引發咽炎或者加重咽炎,咽炎也會引發或者加重鼻炎。如果你是鼻炎患者,很有可能你同時也患上慢性咽炎,要及時跟醫生溝通並遵醫囑用藥。

4.吞嚥困難或者吞嚥疼痛。

患者喝水都覺得喉嚨疼痛難耐,吃飯時也吞嚥困難,,咽部有血絲,這時咽喉可能已經粘膜紅腫,充血,類似扁桃體發炎。

這通常慢性咽炎已經轉化為急**染,情況比較嚴重,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也有患者因為吞嚥困難,導致食慾下降,難以入睡,也有的會引起味覺失衡。

5.支氣管炎、肺炎等其他併發炎症

慢性咽炎屬於上呼吸道感染,如果就醫不及時,炎症加重,炎症很有可能擴散到人體其他部位,引起多病發病症,那時患者經受的痛苦已經**的難度都會呈幾何倍數增加。

慢性咽炎不及時**的影響:

慢性咽炎在病發初期,患者可能都不會有特別難受的不適,也就是初始症狀比較輕,所以很多患者都會選擇自己用藥或者不及時就醫的情況,甚至不當一回事。如果放任慢性咽炎,可能會發生以下的情況。

1.聲音沙啞,嚴重的還會失聲,咳嗽。

在工作場合這樣的情況,可能會影響個人形象,影響工作質量,甚至影響事業的發展。

2.感染擴散,引發鼻炎、中耳炎等其他炎症。

如果是孕婦感染慢性咽炎,甚至會波及到胎兒,引起胎兒畸形。

3.特殊年齡段的患者可能伴有其他影響。

小孩感染慢性咽炎會影響學習效果,注意力難集中,影響智力發展;婦女更年期加重更年期症狀,情緒更容易暴躁;老年人患著增加在夜間猝死的可能。

4.惡化為咽喉癌。

這是放任慢性咽炎的最嚴重的後果了。發展為癌症,影響到的不止是生活,工作還有身體的其他不適了,直接就影響到生命。所以不要諱疾忌醫,對自己的身體要上心。

特別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早期的一些癌症,他的症狀跟慢性咽炎的症狀特別相似。比如早期的食道癌,它的早期的症狀之一就是喉嚨乾燥,有異物感;早期的喉癌的症狀之一就是咳嗽,聲音嘶啞。

所以在我們自我診斷自己是慢性咽炎時,也要注意有沒有身體其他的比較嚴重的不適,最重要的是引起足夠的重視,及時到相關科室及時就醫。

慢性咽炎的症狀,慢性咽炎的症狀都有什麼?

金銀花 菊花各10克,胖大海3枚。將藥放入開水瓶中,衝入沸水大半瓶,瓶塞塞嚴15分鐘後,做茶頻頻飲用,1日內飲完。每日1次,治慢性咽喉炎,經年不癒者。慢性咽炎在中醫上分為陰虛型 陽虛型 氣虛型 痰鬱型等,但以陰虛型多見。陰虛型主要表現為咽部不適,咽乾咽癢,紅腫疼痛,手足心發熱,口燥,腰膝痠軟等症狀,...

慢性咽炎的食療方法,慢性咽喉炎最佳治療方法

麻油蛋湯 取雞蛋乙隻,麻油適量。將雞蛋打入杯中,加麻油攪勻,衝入沸水約200毫公升,趁熱緩緩飲下,以清晨空腹為宜。02白蘿蔔燉青果 白蘿蔔250克,青果5個。將白蘿蔔洗淨,切片,青果打碎,加水l碗煮熟即可。每天1劑,連服10 15劑。本方具有清熱利咽的作用,適用於慢性咽炎肺熱傷陰者。03蜂蜜茶取茶葉...

治療慢性咽炎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慢性咽炎已經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發病率較高的一種疾病,不僅易發於老年人,在青少年中的發病率也有逐年增長的趨勢。慢性咽炎除了可以藥物 外還可以通過一些食療方來進行調理和 向大家推薦一些 慢性咽炎的食療方,這些食療方對養陰潤咽 生津利咽等十分有益。1 洋蔘蒸梨 洋蔘性涼,味甘,微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