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究竟是否是惡魔

時間 2022-09-16 14:00:03

1樓:愛思戰神

不是惡魔,撒旦是魔鬼

2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不是惡魔。被誤解了。看樓上幾位的發言,已經在為撒旦開始平反了。

3樓:周公後

在大徹大悟的聖者看來,萬法皆唯心所變,唯識所現。因此,如果我們還把撒旦當成與善相對立的惡者的代表,那就證明我們的內心還有分別,還有矛盾對立,既如此,連清淨的心都沒有,那怎麼可能認識宇宙的真理?佛教的智慧型,是絕對的智慧型,即「萬法平等,無有高下」,心平,則萬事平,何來撒旦?

何來聖者?在佛的境界中,「亦無涅盤佛,也無佛涅盤」,達到這種境界的聖者,連自己都否定了,還**有自己的對立面呢?

4樓:地獄的爬蟲

撒旦就是惡魔,當然你說魔鬼我也不介意,很多時候他倆沒有太大的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是壞的?上帝是好的?信仰不同認同也不一樣。

信你就能過上滿足的生活,你就是好的。你在不違揹人的本性基礎上擁有多數人的信仰,多數人就會認同你,反之你就是惡魔,身份會因為時間的不斷前行會不斷的改變。因為信徒太少,「撒旦是惡魔」還未「平反」.......。

生日 究竟是什么,生日 究竟是什麼?

生日就是把乙個漂亮的大蛋糕切個支離破碎,把一縷縷搖曳的燭光隨著一陣歡呼而了結的那麼乙個形式?生日就是把別人重重疊疊的祝願和自己虛虛實實的許願加在一起隨著激動的公升溫而滿足的那麼一次演出?卻為什麼總在滿腹激動的同時又中覺得別人的祝願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承諾又象是在躲避?當曲終人散之後,又會莫名地感到一種...

戀愛究竟是?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矢志不渝。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天真的孩子們,偶像劇看太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你可曾想過當熱情褪去,擁抱和親吻...

朋友究竟是什麼呢,朋友究竟是什麼??什麼是朋友?

朋友是用來出賣的,不管你信與不信,只有兄弟才是你可以為他付出的人。人的一生有很多朋友,但你認為值得深交的又有幾個 我想要擁有真正意義上能同時分享痛苦與快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無話不談,可以真心為你的那樣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能遇到的話是很幸運的事,一定要好好珍惜哦.但好可惜,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