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只喝點粥好嗎

時間 2022-09-16 14:00:05

1樓:慈玥

晚餐經常喝粥是否健康得看您另外兩餐的質量了,若早餐和中餐攝入的營養能夠滿足的您一天的營養需求,晚餐喝粥未嘗不可,而且晚上消耗能量低,喝些容易消化的粥消化系統就不會有過重的負擔了。 但是若您早餐、中餐都是對付過來的,那麼晚餐再這樣吃,時間久了肯定會出現營養不良從而就影響健康了。 最好的三餐形式就是,早、中、晚餐的比例為3:

4:3。早餐一定要吃,最好吃得豐富多樣一些,這樣一天就會精力充沛,午餐也是哪些,而晚餐則要相對吃清淡、易消化,這樣機體沒有過重負擔,也就不會影響到睡眠。

這樣就會形成乙個良性迴圈,飲食規律,睡眠質量高,身體就會處於健康的狀態。

2樓:木爺

現代生活幾乎是一日三餐.如果你早上喝粥了.那我建議你晚上喝點奶.

或者早晚各一杯.晚上喝粥也不要喝太多.少喝點能有利於新陳代謝.

促進消化.最好晚餐後在出去走走...對身體好

3樓:厲越練如

那我建議你晚上喝點奶.現代生活幾乎是一日三餐.促進消化.如果你早上喝粥了.晚上喝粥也不要喝太多.或者早晚各一杯..少喝點能有利於新陳代謝.最好晚餐後在出去走走

4樓:魅

要看你喝的是什麼粥了```只要是營養的就沒有問題的啦``晚餐要吃少嘛``

晚餐只吃西紅柿好嗎有哪些好處,晚飯只吃西紅柿和黃瓜對減肥有用嗎?

1 抗衰老 給人體補充番茄紅素,可以幫助身體抵抗各種因自由基引起的退化老化 性疾病抵抗衰老,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疾病的發生。番茄紅素還能降低眼睛黃斑的退化 減少色斑沉著。2 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 自由基造成的退化效應,是心血管疾病的頭號元凶。番茄紅素由於其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有效地減輕和預防心血管疾...

晚飯前吃水果好嗎,晚飯前空腹吃蘋果好嗎

飯後吃水果已經成了中國人在膳食消費中的習慣。不論是在外就餐還是在家吃飯,酒飽飯足之後,熱情的主人還會端出一 水果來請你吃 餐廳也喜歡免費上一 各色水果,作為歡宴的壓軸節目。水果的價值 在吃水果的時間上,很多人存在乙個極大的誤區 把水果當成飯後甜品。殊不知水果中的有機酸會與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

午飯晚飯只吃水果,只吃早飯 午飯和晚飯用水果代替 能減肥嗎?

不行的,午飯最重要了,晚飯可以那樣,午飯多吃點沒關係的。結局就是餓大了死吃 科學證明 人不吃東西也長胖,所以說控制飯量是不可取的 方法。不是吃多少,而是吃什麼。可以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如竹筍 韭菜 芹菜 魚 牛肉和水果。主食可以吃些玉公尺 粗糧等。南瓜和玉公尺 紅薯怎麼吃都不會長胖的。你這樣 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