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曉港灣怎樣去順德長鹿農莊 坐公共汽車或者地鐵 一定要最近路線

時間 2022-09-16 14: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星期六去了, 挺好玩的, 1天夠了, 路線是: 坐輕軌到 "順德站"下車, c站口出去後,下樓梯去到小巷那裡坐910路公交車, 2個站就到了長鹿農莊(2元). (在c站口地面有乙個白字藍底的牌會告訴您910站是怎麼走的,步行過去不到2分鐘就能到站牌, 好像是10分鐘一趟車) ,不懂也可以問當地的服務員.

也可以乘坐314路公交, 不過它離長鹿農莊正門遠很多, 建議還是選擇910路公交. 我週六去的門票是70元, 小孩好像是35元?! 她會給你發個卡, 卡裡面有 "現金"170元.

這些錢是用來在裡面玩遊戲專案刷卡用的, 每個遊戲的消費有10元/次, 15元, 20, 25元不等. 但是錢用不完最後也不能提出來的哦. 有些專案是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例如 騎馬拍照, 小賽車....... 裡面基本是一些機動遊戲和少量的水上競技遊戲. 那個動物園還沒建設好.

另外路的兩旁都有噴霧狀氣體噴出,讓你在炎炎夏日消暑. 至於吃方面, 也不貴, 有些麵館攤位, 乙個牛腩面也就10元.

2樓:請教教主

最快就是坐輕軌啦,你去東曉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6站)到地鐵廣州南站坐廣珠輕軌(坐1站)到順德輕軌站下,走到太澳橋底站轉乘順德910路(坐3站)到長鹿農莊站下就是啦

從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塔怎麼去,從佛山順德北窖鎮怎麼坐車或者做地鐵去廣州塔知道的說一下急急

你想什麼時候去呢?如果地鐵的話,坐到西朗換乘1號線到體育西站下,換乘3號線到赤崗塔站下。但是這段時間,赤崗塔站要封閉不停,因此不能坐地鐵過去。 adoue杜 1號線體育西下換3號線直接到廣州塔 從佛山順德北窖鎮怎麼坐車或者做地鐵去廣州塔知道的說一下急急 本人想從佛山過去廣州塔,具體地鐵路線怎麼走 請...

從廣州滘口去順德北滘鎮有多少公里

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8公里 起點 滘口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芳興路 2.沿芳興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新西關廣場生活坊南門約190米後,右前方轉彎 3.行駛330米,右轉 4.行駛120米,左轉進入洞庭路 5.沿洞庭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南海路 6.沿...

從廣州上下九怎樣去西關大屋,漢溪長隆去沙面上下九步行街西關大屋

從上下九,往下九路第十鋪的方向走,轉進寶華路,往恆寶廣場汽車總站的方向,對面的馬路就有幾間有文物牌的西關大屋 如下圖,就是逢源路的 再往回走的大笪地轉進巷子裡就會看到石板街,街巷裡走著走著就也可以看到西關大屋。如果再往恆寶廣場的汽車總站對面的逢源路走,可以問問路上的街坊,去荔枝灣湧,會看到更多的荔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