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作品多年後你再看評價沒那么高了

時間 2022-09-16 13:50:07

1樓:顓孫訪蘭

《壞蛋是怎樣練成的》,小時候都看瘋了,簡直是黑道**的鼻祖,可現在一看覺得根本就不是那回事,簡直就是毀童年啊。

2樓:沉夜孤星

美國好萊塢的很多作品,當時看覺得非常的有意思,現在看來,無非救贖美國人拯救世界,這樣傳播的是一種自我霸權式的文化,我個人覺得不太好

3樓:沉夜孤星

《情深深雨濛濛》第一次看是小學五年級,當時認為劇中的愛情很完美,長大以後發現這部劇毀三觀。

4樓:知32239葉竟

阿甘正傳,當年看的時候被阿甘的美國精神激勵了好久,可現在看起來格外的諷刺,呵呵,美國。

5樓:阿qi棄

《日本沉沒》,當時看主要是為了過眼癮,現在覺得這個電影沒有反映出來災難發生時人們那種互相鼓勵的人文情懷,覺得這是這部電影最大的敗筆吧

6樓:任性的公貓

《狼圖騰》,本來從上一輩兒的人角度來看,精彩的像是他們的人生,知青歲月啊,可是我現在怎麼看也沒有代入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那些事兒》,當年可是熬了幾個夜看完的,每每看得心潮澎湃、熱淚盈眶,後來讀過更嚴肅的史學著作以後,回過頭去看《明朝那些事兒》,覺得當年明月的敘事太主觀,以論代史的地方太多,但是我仍然感謝他,把我引入了乙個新的天地。

過年後要買筆記本,有什么的么,過年後要買筆記本,有什麼推薦的麼

sony價效比都很低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5g 482g50mnks 4850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482g5...

年後想去英國留學,各位大姐有什么嗎

去ncuk 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 的成員大學都不錯!另外推薦一下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日前榮獲倫敦時報頒發年度高等教育機構大獎。該項比賽由倫敦時報高等教育增刊舉辦,旨在表彰在過去一年透過進取及具創意的措施明顯提高院校聲譽的英國高等教育機構。倫敦時報高等教育增刊推出的全球大學排名,每年都得到世界各地的 大學...

當你工作了五年後,你最想學什么專業

電氣工程,因為我喜歡搞發明創造 我還是想學民航,很想飛在藍天上 我是學美術的,現在轉了it,以後那天厭煩了,想做個美術老師。學中醫,上學的時候就不注意身體,天天都到後半夜睡覺,工作之後各種酒場,讓我自己覺得我的身體越來越差,頸椎和腰都不是很好,現在覺得要是自己或者是家裡有學醫,懂推拿什麼的,可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