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思想陳舊的父親接觸網路,如何讓乙個思想陳舊的父親接觸網路?

時間 2022-09-16 13: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他網路的好處,可以在網上買票,在網上看時政新聞,在網上看電視,等他了解到網路的便利之後,也許會改變自己的思想。

2樓:以心

首先你要教父親怎麼進入網路時代,然後再跟他講述一下現在的人為什麼都那麼喜歡沉迷在網路世界,多跟他講一些進入網路時代的好處。

3樓:知81671耙鏈

為什麼一定要讓父親接觸網路咧,他們的思想本來就陳舊古板的,而且這些年來,網路錯綜複雜,詐騙的地方很多,所以不要讓他們接觸比較好。

4樓:辰星

你可以給他買手機啊,讓他多跟一些時尚的老年人一起接觸接觸久了,他們之間總歸是有一定的攀比或者是**興趣,他跟他們在一起經常沒有話題就會玩。

5樓:

要讓他嚐到網路的好給給他帶來的好處,要讓他學會使用網路,讓他對網路產生興趣,並且告訴他,我們可以用網路聯絡,會更加的便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分享一些網路帶來的便利以及好處,讓他知道網路的好處,一起能夠為人們帶來的社會效益。這樣可以改變他腐朽陳舊的觀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說明一下現在這個社會網路的重要性,也可以為了防止他上當學習一些網路知識保護自己,可以嘗試一下讓他去學習一下網路。

8樓:以心

你要給他乙個適當的引導,讓他體驗到網路的好處,這樣他就不知不覺的覺得網路好,然後自己會去接觸網,再也不讓你操心了。

人的思想和情感是如何產生的,一個人的思想和情感會受人控制嗎?

傻霜兒 對於思想和感情起源問題,至今為止應該說沒一個很確切的解說方式,我就結合我所學的知識談談自己的理解了 哲學是所有其它自然科學的母體,那麼我們看看哲學是如何 思想的起源的。首先應該知道思想不是一畏就有的,它的產生需要一定的條件,就是首先人類必需解決基本生活問題,如吃住。在人類社會的早期階段,他們...

如何讓女孩有心動的感覺,如何讓乙個女孩有心動的感覺

法律人 你好朋友。你的心情我很理解,我感覺你們一定有希望的,畢竟你們相愛過,也許你們之間存在一些矛盾或問題,我建議你約她出來好好談談,看看你們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問題,有問題就要解決,還有就是你要多關心她,愛護她,呵護她,給她溫暖,在她需要你時 你一定要及時出現,你要拿出你的真誠,讓她知道這個世界上你對...

如何讓男生快速的喜歡上你,如何讓一個男生快速的喜歡上你

慧姐情感 老話說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提前搞清楚對方喜歡什麼,這樣你們在聊天時就能產生更多的話題,兩個人如果聊得投機,就能迅速建立起感情基礎。 要想讓男生快速喜歡你,你要有漂亮的臉蛋啊。如果不算是很漂亮的話,我覺的你應該有才藝才行。美術舞蹈或者是其他的才藝,你要展示出來,一般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