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起得網名有什么含義,跟大家說說

時間 2022-10-31 23:30:10

1樓:程巧綠

我的網名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可是我特別的喜歡這個網名——珍惜,幾年來從沒有更換過,因為它對我有特別的意義。珍惜的寓意就是,珍愛自己生命,愛惜家人朋友,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珍惜今生今世的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廣結善緣,與人為善,好好活在當下。

2樓:蹊徑怡心風情

峽骨丹心是我很多年的網名,也有人曾問過我,你是不是把字搞錯了?當時我就回答他,不是搞錯了,是我有意而為,我是三峽人,不管我在**我都是不忘家鄉的一副傲骨,同時以我的性格為人,比較正直,敢愛敢恨,敢做敢當,峽骨丹心正合我意。

3樓:內啡式

本來qq網名改來改去,不想改了,為了讓朋友們好找,本身有酒窩,就起了酒窩這個名字,希望以後日子甜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很喜歡我的網名,穀穗, 我來自農村,見過最多的就是穀穗了,也因此和穀穗結下了不解之緣。

5樓:以心

從開始用qq就給自己起了網名「雨陽」,而且一直用到現在。我很喜歡劉禹錫的「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也喜歡一首歌中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所以就取名「雨陽」。

6樓:小知67666臃融

我現在用的網名是飄,用了十年左右了,那是個愛做夢的年齡,特喜歡看言情**,看瓊瑤的**時候,具體哪一本忘了,但是記得**的最後一句話是:「風也瀟瀟,雨也飄飄」,那時對飄這個字特有感覺。

7樓:王倩

天空的淚水,自初中到現在讀大學以來從未改過,選自紀伯倫的《雨之歌》, 我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田野的微笑。這同愛情何其酷肖:它是感情大海的嘆息,是思想天空的淚水,是心靈田野的微笑。

8樓:以心

‍‍我是懷舊八零後,網名一但認定就很難改動,這個名是自己的形象,也是原來混論壇的名字,沿用至今。‍‍

9樓:南湖灣

檸檬,因為檸檬酸酸甜甜的,像生活,像人生

10樓:鍾離幼菱

之前一直是「我在長安城外」做網名,因為生在長安城(今西安市),一直在外地讀書。

11樓:

靜 內心平靜 靜的人一般有智慧型 很成熟 善於謀略 月亮跟高冷 卻又很明亮 姣 是希望它明亮

12樓:九藕女孩

網名是當歸,世間藥石千百味,獨缺一味是當歸,當歸當歸,當是何時歸.

13樓:市天戎

烈焰紅唇,名門淑媛,小洋人.妙戀,就是一種感覺

14樓:maoer宸

世中逢爾

當初看《天官賜福》感觸很大

因為世中逢爾 所以我榮幸之至

15樓:重慶菇涼

白頭翁 白了少年頭,無解。

有什么好聽的網名,有什麼好聽的網名

穿著校服逛酒吧 5 他侵占我的心 6 杞人憂天愁如海45d 7 非主流網名 超拽 8 丶人心藏蠱惑 9 忘川sita 10 我還能孩子多久 11 魚會淹死也能飛 12 不哭不鬧不炫耀.13 他心有她。14 詩文情獸 15 誓言終究會變謊言 16 舊言虐心,eros 17 作繭自縛丶k 18 願時光清...

你覺得非主流的真正含義是什么,你覺得非主流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答案1 非主流就是個性 張揚 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答案2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 言行.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

有什么唯美傷感一點的網名嗎,有什麼唯美傷感一點的網名嗎?

孟婆 給咱來碗湯 對不起多少錢一斤 那個誰 我一定會忘掉你 一定會 滾 帶著你愛的人滾出我的世界 有誰對我的感情能相對名人榜一樣的堅定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 讓我失敗的方式是當我笑到最後一秒才發現自己胸口上插了一把刀 心裡的話我該如何說起 現在的你是否像我一樣而瘋狂的想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又在 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