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請問從廣州汽車站怎麼去長隆水上樂園?具體點的坐地鐵的去哪裡坐 謝謝

時間 2022-06-01 09:35:07

1樓:落雪無痕雨紛飛

從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8.50元/1.

4公里)到長隆水上樂園

從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360公尺到站前路站坐301路(站前路-市橋汽車站)(坐6站)到南方報社站2轉乘562路(坐13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1站)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走約60公尺到長隆水上樂園

從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10站)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5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8.50元/1.

4公里)到長隆水上樂園

從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走到馬路同側附近的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4站)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走約60公尺到長隆水上樂園

從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360公尺到站前路站坐301路(站前路-市橋汽車站)(坐17站)到大石站(番禺)轉乘304路(坐2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1站)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走約60公尺到長隆水上樂園

2樓:

從廣州汽車站步行10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客村」;

再轉乘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走e出口直達長隆水上樂園。

交通很方便,坐地鐵過去大約35-40分鐘。

坐地鐵去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在哪個站下?

3樓:請教教主

坐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e出口就有長隆免費穿梭巴到水上樂園

4樓:hiphop波士

乘坐地鐵3號線在漢溪長隆下車再打車就可以到達了。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

長隆水上樂園擁有自帶動力旋轉系統的水上滑道搖滾巨輪。2023年還重磅推出了全新的"長隆水上電音show",由冬奧"北京8分鐘"團隊 攜手荷蘭知名燈光公司負責設計與製作,結合"天、地、人、水、火"五種元素概念以及中國知名的dj團隊和mc帶來的edm最強音。

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23.6公里

1、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天河客運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3、步行約640公尺,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在廣州南站坐幾號地鐵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6樓:我是大角度

地鐵2號線 → 番53路

全程約1小時5分鐘/13.51公里/票價3元廣州南站

步行至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

4站乘坐地鐵2號線 , 在洛溪站 下車 (a口出)洛溪站118公尺

步行至地鐵洛溪站

地鐵洛溪站

10站乘坐番53路 (或 番186路 ) , 在植村站 下車植村站759公尺

步行至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7樓:九妹

1、180公尺步行至廣州南站,

4站乘坐地鐵7號線(廣州南站-大學城南)在廣州南站上車,在漢溪長隆下車,149公尺步行至終點。

2、230公尺步行至廣州火車南站總站,3站乘坐夜102路(廣州火車南站總站-東山總站(東華北路))在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5公尺步行至終點。

3、230公尺步行至廣州火車南站總站,3站乘坐303a路(廣州火車南站總站-天河客運站總站)在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5公尺步行至終點。

4、250公尺步行至廣州南站總站1站,乘坐南64路(廣州南站總站-蕉門公交總站)在廣州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2公尺步行至終點。

5、230公尺步行至廣州南站總站,5站乘坐番52路(廣州南站總站-石碁文化廣場總站)在廣州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4公尺步行至終點。

地鐵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走

8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22.9公里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4、步行約600公尺,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9樓:utop丶

乘坐地鐵3號線可以到達漢溪長隆站。

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長隆水上樂園擁有世界獨有的巔峰玩水裝置「搖滾巨輪」。搖滾巨輪源自德國的精湛工藝,劃時代的創新設計。

這台全球首創、德國原廠製造、劃時代的豎立旋轉超大型水上遊樂設施,由於其獨特的動力系統和滑道旋轉設計。搖滾巨輪主體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打造出獨特的映光效果。另外,在滑道上,由瑞士水上滑道燈光公司為「搖滾巨輪」專門設計、製作獨特燈效。

坐地鐵怎麼從越秀公園去長隆水上樂園 20

10樓:一蓑煙雨

公交線路:109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23.6公里

1、從越秀公園步行約20公尺,到達越秀公園站2、乘坐109路,經過2站, 到達小北站(也可乘坐256路、110路)

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小北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6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5、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6、步行約600公尺,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11樓:九彩神魚

坐地鐵,去谷歌地圖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廣州省汽車站怎麼坐車去廣州長隆歡樂世界

從省汽車客運站走約4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7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a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4公里,費用約10元 到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南到廣州汽車站怎麼坐車? 飛雪礦物質水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

請問廣州有多少個汽車站啊?這些汽車站到廣州南站可以怎麼去?要

帝壹服裝 廣州火車站南站在廣州番禺境內,廣州汽車站一樓有直達南站 武廣線 汽車,大約一小時可達。絕對準確 深圳羅湖汽車站有到廣州南站的直達車嗎?幾點是第一班,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到? 眼力裡 從1月30日起,深圳 銀湖 汽車站 寶安汽車站 龍崗長途汽車站將開通到廣州火車南站的直達班車。三個汽車站開往...

杭州汽車站來到拙政園怎麼去多遠,請問從杭州西湖到蘇州拙政園要怎麼去啊?坐什麼交通工具最好?價錢如何?

杭州汽車站到拙政園的距離可以由以下自駕路線得出約為153.7公里,自駕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3.7公里 起點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杭喬路 2 沿杭喬路行駛360公尺,左轉進入德勝東路 3 沿德勝東路行駛500公尺,過九堡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