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吃東西只喝水晚上喝點醋早上每天堅持跑步,連續4天能快速瘦嗎

時間 2022-03-24 19: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是一種誤區。

2樓:無疆

你能堅持這點很好,時間長了會貧血的,減脂是要控制飲食,但不要急於求成,計畫三月只吃午餐(七分飽),平時服用阿膠口服液(東阿牌),這樣才不會產生頭昏貧血等症狀,胃也得到了委縮,從而達到**的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美好但不現實啊,第三天眼冒金星下不了床,怎麼跑步?更何況第五天再吃東西,還是會長肉的,所以想**得慢慢來,堅持不洩才是硬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的

5樓:村上春天

能的,超過3天不吃飯,人體就開始完全消耗脂肪

6樓:

做合理運動 比如游泳 去健身房 跑步 均衡搭配飲食 注意 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哦 多吃水果 **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加油

7樓:

建議吃蘋果,最好不要早上跑步,因為太陽沒出來,植物不能進行光合作用,空氣汙染較大也容易損傷骨頭,建議下午4到5點跑,只吃蘋果有效

8樓:刺刺

這是作死麼 即使瘦了也很容易**的 **也不是你這樣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也會下降。瘦的也是肌肉。

10樓:

不能,你應該適當吃點飯,但不要吃太多,多鍛鍊,多吃水果,蔬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要多吃,然後每餐少點,就能**,

12樓:sky冥辰

**還是要慢點來。不要急於求成

13樓:鐵甲

人沒死的話,肯定會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是這樣**不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在摧殘自己身體,萬萬使不得

16樓:竹清

節食對身體不好。還是乖乖做運動吧。**藥千萬不能吃

17樓:召昂雄

不一定是瘦就好看要看你的臉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空腹喝酸性的東西,會得胃結石

19樓:曲夏侯柳

注意身體阿,不一定會瘦的。

20樓:黃建軍國

會瘦一點兒,有可能引發其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 就是要小心身體啊

不吃東西只喝水堅持每天運動可以瘦下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而且這種想法也不正確   想瘦小腿的話  就練習一些體操吧   平時營養也要跟上 不能因為**而減少食物 練習一些小腿上的動作   體質弱的話多鍛鍊  很多運動可以不用在外面做啊 仰臥起坐每天一百個   不難  貴在堅持

夏天毎天晚上跑步後,喝點陳醋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用處

應該是淡鹽水更好些,補充流汗損失的電解質

睡覺之前喝醋有助於**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不能夠**的,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公尺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25樓:廣金呼延洋

白醋用的恰當是可以**的,例如早飯前20分鐘空腹一起喝白醋和蜂蜜:蜂蜜跟白醋的比例是一比四,用溫開水沖開就能喝了。中午和晚飯過後喝的:

蜂蜜跟白醋的比例也是一比四,加溫水沖開喝,堅持乙個月,肯定會瘦。盡量還是少喝,喝醋多了對胃不好,胃不好的喝時只要稍微加點醋就可以了。

26樓:小顏

多吃蘋果少喝醋,多做運動少睡覺

27樓:能勝任的

可以促進消化

運動要做一些有強度的有氧運動

像跑步、游泳、爬山、騎單車、呼啦圈

的運動、保證每次運動的時間不低於40分鐘

由於運動會消耗體內的熱量和儲存的脂肪、

導致每次運動過以後,我們的胃口會變得格外好這是就要控制自己的胃口,不然流的汗水就白流了

28樓:

睡覺前喝白醋能**嗎

晚上不吃飯只喝白醋一星期能減掉幾斤肉

29樓:玉萊美**貼

**建議還是飲食+運動計畫最健康,也是最快不容易**的**方法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蛋白質食物!

然後要有一定的運動鍛鍊規劃,比如早上要進行3~5公里的跑步運動!下午要進行一些跳躍運動!晚上晚飯30分鐘後進行30分鐘的消化慢跑!

最主要要有毅力,耐力。

堅持你才能見到彩虹!

祝早日**成功!

對於如何正確**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

30樓:溫暖一逆光而來

我想知道醋怎麼喝,那味道受不了哇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身體不是太好吧。

怎樣堅持每天晚上去跑步?

3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做人要有目標 沒目標沒理想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能幹什麼。給自己找個目標,你就可以堅持下去。

晚上鍛鍊從散步開始

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的建議,晚上跑步健身,最好堅持一周3次以上,每次30—60分鐘。運動強度應掌握在「跑步5分鐘後脈搏跳動不超過120次/分,10分鐘後不超過100次/分」的範圍內。如果心率過速,必須減少運動量;如果一邊鍛鍊還能一邊與旁人交談的話,則說明鍛鍊強度尚可。

沒有鍛鍊習慣的人可以從每天散步20分鐘開始做起,第二週走25分鐘;第三週增加到30分鐘;第四周加些慢跑;第五週時散步、慢跑並重;最終慢慢跑起來。

所有的運動都需要做準備活動,晚上跑步也不例外。矯瑋介紹說,跑前輕壓腿,做做下蹲,可以讓心臟和肌肉更快進入運動狀態。如果一開始走幾步,然後快走、小跑,最後正式開始跑,也能有效熱身。

跑步時,步幅略大,挺胸、收腹,目視前方,上半身略向前傾,雙臂自然在身體兩側擺動,注意力集中,呼吸自然均勻。

跑步時盡量選擇**車流少、通風、空氣好的公園小徑、學校操場等地方,而且最好是泥地、草地等有彈性的地面。

33樓:仙妮亞瑞兒

那就難了,因為藥你就更指不上了,如果你想一輩子都這樣,不會再有變化的話不堅持也行,因為通過很多經驗證明,只有兩種最有效,一是跑步,二是散步.

效果是絕對好的,而且當天就會有效果,不會**,但強度也是相當大的.

我也不會堅持乙個月,一般乙個月跑5天左右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2頓,不吃油膩,油炸食品,冷飲,飲料也不要吃,一周跑3次,先快走3分鐘熱熱身,然後跑4-5公里,大概在40分鐘裡跑完,跑完會餓,吃兩根香蕉,2只雞蛋,然後切記過乙個半小時裡不要吃飯,等晚8點以後什麼也不要吃,除了水,如果可以的話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每天鍛鍊乙個部位。 乙個月可瘦4-5斤。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 就要看你每天 是否 不刷牙洗臉 也能 出去了 如果能出去 那你沒戲 了 如果你不刷牙洗臉 出不去 的話那 就把跑步當做刷牙洗臉去做就好 了 !

36樓:匿名使用者

養乙隻小狗吧 我媽媽就是這樣的 養乙隻小狗 它每天都要上街溜達 人也必須陪它出門

鴿子不吃食只喝水,鴿子不吃東西只喝水?

鴿子不吃東西只喝水。原因有很多。如果你養的鴿子多,先隔離開來。預防傳染病傳染。然後再檢查是不是吃的多啦。消化不良。或是還有別的。拉稀。找到原因。對症下藥。鴿子不吃東西只喝水?20 回答鴿子不吃食只喝水應該是病了,可能是嗉囊炎,如果只是嗉囊炎的話,用紅黴素溶水連用3天,並且每晚填喂一片酵母片,餵食少量...

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狗正常不正常是看它的鼻子上有汗,如果沒那是病了,如果有就是他吃多了!餓他一天就好了!如果鼻子上沒汗,建議你送寵物診所!它像人一樣感冒咯!拿去獸醫診所打打針就可以了!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

急!貓不吃東西只喝水還吐,我家貓咪只喝水不吃飯還嘔吐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0雄才大略 這個病和貓糧無關,不知你的小貓最近有沒有吃生 冷的東西,小貓的腸胃一般都要非常注意,即使它想吃,也不要給它吃,如果發現小貓的精神不太好,眼睛無光且有眼屎,毛不順,不太吃東西,且想吐,這時小貓就可能是腸胃病了,如果吃藥還可以,就給他幹酵母片和土黴素,一般兩天就好了,如果吃不下去,就去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