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7天不吃飯只喝水會怎麼樣,一個人7天不吃飯只喝水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4:36:57

1樓:貢顏節香菱

一般不吃飯七天會死,不喝水三天就會死。不吃飯只喝水就沒得肯定的回答了,這要看個人的身體情況了,在不吃不喝的情況下還能成活下來是體內的物質在分解,首先是血液中的血糖,再就是糖元,最後是脂肪,蛋白質等物,還些物質的分解會為人體提供水份和能源,但是長久下去,不補充的話,也會耗盡。

2樓:筱梅聊生活

假如一個人只喝水不吃飯,會發生什麼事?身體有什麼變化?

人7天不吃飯會怎樣?

3樓:都印枝在冬

曾有很健康的人做過這個實驗,不吃飯光喝水可以撐30—40天,但一點水也不喝,只能維持7天左右

4樓:善良的菟寶寶

人7天不吃飯只喝水的話,尿酸會高,就是因為不進食期間人體消耗脂肪供能,脂肪反轉化過程會分泌出大量對人體不好的酸性物質。

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損失,但一般前三天會由於突然不進食造成短時間的微量元素缺乏,造成短時間的不適,但人體的自平衡能力特別強會從其他部位呼叫過來補充,一般不適的感覺也就幾個小時,最多第二天就會緩解,之後狀態會越來越好,但這期間更多的是心癮,習慣了每日三餐突然不吃了,心癮需要毅力堅持,就類似於戒菸一樣,抽慣了突然斷了煙渾身不自在,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可以了。

飢餓的解決方案就是源於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張成崗教授的“菌心說”,利用已經開始逐步被社會各階層所認可的“柔性辟穀技術”解決了飢餓對人體造成損傷的問題,利用柔性辟穀固體飲料餵飽胃腸道菌群后進而人體呼叫脂肪供能的方式達到**的理想效果,更重要的是不進食期間人體會發揮強大的自愈力把胃腸道黏膜的破損修復,包括便祕的問題都會得到極大的解決,這也就是為什麼辟穀後會感覺渾身由內而外的輕鬆感的原因。另外對血壓的改善,我是第三次辟穀了,血壓由去年的140/110到現在的130/90左右,作用還是很明顯的。目前此技術已經逐步應用於提高解放軍特種兵野外生存能力和抗震救災中。

我覺得這種方法適用於:

所有有意於**的肥胖人群,肥胖人群不建議一開始就通過運動**,因為過重的體重運動中對關節的衝擊會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傷,只有通過一兩次的柔性辟穀技術**,把體重快速降到一個相對理想的體重,再通過運動控制飲食來控制攝入支出的平衡從而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健康的體魄;

長期從事體育鍛煉體重到一定程度不再下降的朋友,不建議無休止的肆意擴大運動量的方式來達到目的,大運動量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因為有一部分脂肪是很難通過鍛鍊消耗下去的,只有通過柔性辟穀方式把它快速消耗掉。前兩週張教授在北京體育大學的講座也充分說明了這一點,並引起了廣大師生的強烈反響。

不想通過運動**而迅速**的朋友,控制住嘴是關鍵,記住只要期間多喝水彆著涼,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期間略有不適,類似於小感冒了幾天,但之後的收穫是巨大的。不想控制食慾又想**者慎入,因為世上不可能有任何方法能夠滿足您的要求。

5樓:厙長順贏巳

我以前一直以為人七天不吃飯會死,不過現在我覺得這個想法是多麼可笑。人七天不吃飯不會怎樣,但可能會得一些病,在那些嚴重厭食症患者的眼中,人不吃飯至少能活三年,他們只靠吃一些帶有營養比較豐富的東西,來維護身體的一點能量

6樓:昝柏卑從凝

會很省錢!還節約了糧食!

7樓:孫芳鍾離運珧

等確定你是不是還活著再談其它的

七天不吃飯會怎麼樣 人7天不吃飯會怎樣

如果七天不喝水會死亡,七天不吃飯也會死亡,所以生命是最重要的。7天不吃飯就算非常強壯的人估計也會受不了的,而體弱的人是不可能7天不吃飯早就沒命了。人7天不吃飯會怎樣 人7天不吃飯只喝水的話,尿酸會高,就是因為不進食期間人體消耗脂肪供能,脂肪反轉化過程會分泌出大量對人體不好的酸性物質。不會對身體有任何...

人3天不吃飯會怎么樣,人3天不吃飯會怎麼樣

人體三天不吃飯,但是在有水分補充的情況下是可以生存的,因為人體如果24小時不進水會由於機體嚴重脫水危及生命。由於機體內有能量儲備物質,如脂肪。人體內的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是用於儲存能量的,正常人在禁食後的24小時首先消耗機體內的糖原儲備,機體可以正常的生活。隨後的24小時,糖原消耗殆盡,機體開始消耗蛋...

人2天不吃飯會怎麼樣?幾天不吃飯叫什麼

不會怎麼樣,兩天不吃飯只喝水還會有益身體健康,因為我們每天進食大量的食物你的胃不能好好的休息,造成胃黏膜損傷,人體的各個器官都須要休息,你兩天不吃東西反而會整個人更精神。看你平常的飯量而論。飯量大,第一頓會特別的餓,到第二頓就會感到腹部中充滿了氣,不想吃飯 到第二天就會特別餓,但不怎麼想吃飯 最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