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紫癜控制飲食會媛解嗎,過敏性紫癜到底怎麼預防才不會復發

時間 2022-08-31 10:20:04

1樓:輕舞揚揚

這是免疫系統問題 要提高身體機能 是要均衡營養 而不是控制飲食

2樓:每一天都好煩

可以服用中藥**好啊

3樓:

吃清淡飲食、可以嬡解

過敏性紫癜到底怎麼預防才不會**

4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過敏性紫癜作為一種侵犯**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疾病,根據其病程,發病的特點通常分為急慢性過敏性紫癜兩類。患者或多或少伴有諸如腹痛、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等情形,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過敏性紫癜該如何解決 20

5樓:成都銀康裝飾

敏性紫癜這個問題的危害不容小覷,一般初期表現為**的侷限性的損害,之後關節部位血管受累出現關節腫脹、疼痛、壓痛及功能障礙等症狀。另外,於消化道粘膜及腹膜臟層毛細血管受累造成一些消化道症狀,表現為噁心、嘔吐、嘔血、腹瀉及粘液便等變化;出現陣發性絞痛等症狀。還要腎臟損傷,總之危害很多,注意及時防治

6樓:

過敏源是什麼?還是應該做脫敏**吧

7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過敏性紫癜的**比較慢,建議去醫院住院**,目前主要**方法就是激素增強免疫力!控制過敏食物,宜多吃高維生素c、維生素k、高植物蛋白的食物,**有****、對症**、激素**及血漿置換等!最後祝患者早日**

怎樣才會發過敏性紫癜

8樓:成都銀康裝飾

你好,過敏性紫癜能治的,關鍵是要接受正確的**,所以選擇**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慎重,目前**過敏性紫癜的常見主要激素藥物、免疫抑制劑等,若易**,可以中西醫結合療效顯著,避免**。祝你健康!

9樓:元暄烴

病情分析: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

中西醫結合**: 在西藥**的基礎上,一定要辯證使用中藥方劑,研究表明這樣可以大大減少過敏性紫癜的**。 2.

一定要控制飲食: 很多過敏性紫癜患兒發病是由於進食特殊食物引起,如雞蛋、牛奶、零食、魚蝦等...

10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在特別高,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影響,過敏性紫癜患者在**的時候需要選擇當地的醫院進行**,並且**期間還應當根據患者的症狀決定**方法,不可以出現胡亂**的現象,**之後,患者應當加強自己的身體護理,避免疾病出現**。

11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由於周遭過敏原導致的血管炎症,具體型別要具體分析,需要根據臨床表現和臨床報告綜合分析,具體**是周遭過敏原形成了免疫複合物,這種免疫複合物隨著血液游離到關節處,就會有疼痛表現【關節型】,游離到腹部,會有腹痛【腹型】,游離到腎臟,會累計堆積,之後就有尿潛血和尿蛋白的情況【腎型】;如果關節疼痛和腹部疼痛同時存在,則是【混合型】;那麼既沒有關節疼痛,腹痛,尿常規也沒有加號的情況,則是單純的雙下肢有出血點的【**型】。總的來說,是5中型別。

怎麼樣 可以不讓紅點繼續長,建議使用中西醫結合辨證施治,對病情進入乙個退藥過程:

【退藥過程第一步】:擺脫西藥,西藥有***,還會有依賴性,也就是擺脫不了,停藥,減量會反覆病情,還會有抗藥性,也就是再吃也不管用的情況,所以建議激素用藥臨時衝擊血象,提公升血小板的同時,加入中藥干預。

【退藥過程第二步】:停藥,也就是中藥干預後,持續鞏固兩個月時間,停藥半個月複查血常規,看血小板數值如何。

如果需要諮詢過敏性紫癜病情,可以戳【血液病公益諮詢預約申請單】獲取幫助。

過敏性紫癜不能喝什麼茶?

12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紫癜分為五型兩大類,一類是過敏性紫癜,一類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紫癜** 五型主要分為:單純型紫癜、腎型紫癜、腹型紫癜、色素型紫癜和混合型紫癜。

過敏性紫癜症狀紫癜是皮下毛細血管出血性血管炎,如果確診為紫癜

13樓:風格咕而發生

首先,應禁食各種致敏食物。食物過敏是引起此病的乙個主要原因,許多食物中的異體蛋白質可引起過敏性紫癜,這些食物主要有魚,蝦,蟹,蛋,牛奶,蠶豆,菠蘿等。病人一旦發現某種食物有致敏作用,應終身禁用這種食物,同時也不可使用與這種食物接觸過的炊具和餐具。

另外,過敏性紫癜患者最好不要食用自己從未吃過的新鮮花蕾之類的蔬菜,因為有報道說,植物花粉也是一種常見的致敏物。

其次,過敏性紫癜患者常因出血過多而致貧血,因此要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及補血食物,以補充機體的需要。這些食物主要有瘦肉,禽蛋,動物肝,腎,菠菜,西紅柿,海帶,紫菜,木耳,大棗和豆類及其製品。

另外,應多吃高維生素c食物,維生素c有減低毛細血管通透性和脆性作用,患者多吃這些食物有助於**。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柚子,橙子,柑橘,蘋果,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西紅柿以及各種綠葉蔬菜等。

14樓:元暄烴

紫癜性腎炎是很常見、麻煩的疾病,是屬於機體過敏導致的,對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與自身的體質有關,需要積極的**。目前有腎臟的損傷,需要及早的行藥物進行護腎**,而且要好好的休息,高蛋白飲食調理,而且要定期複查了解情況。

過敏性紫癜腹痛緩解和**方法以後的注意事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病灶在那裡

過敏性紫癜控制住乙個不起 多久能好正ぷ

16樓:芷牧空

過敏性紫癜醫學上稱為百變紫癜,反覆無常,容易**,因此你得定期查便尿常規,觀察病情的變化情況,如果在不吃藥的情況下,各方面都正常,一般在一年後可以認為基本上**了。

過敏性紫癜症狀是什麼,過敏性紫癜的症狀特點是什麼?

我得過,在之前一星期左右可能感冒或發燒,之後有全身關節疼痛感,主要明顯的症狀是四肢出現血色的點點,手按上去不退色。過3到4天慢慢變淡退去然後一點點勞累就又出現新的一批。就這樣,其他似乎沒多大症狀,所以很多人就不以為然以為只是一般的 病而已不去 或亂吃藥,我就是當時堅持上班乙個月後才去醫院的。晚了點已...

過敏性紫癜是怎麼回事,過敏性紫癜會不會癢

過敏性紫癜又稱急性血管性紫癜。是由血管變應性炎症引起的 及黏膜病變,臨床表現為 瘀點 瘀斑。關節疼痛,腹痛及血尿等腎臟損害。這種疾病西醫治標不治本的,想要從根本進行 的話需要結合中草藥從根本進行調理的,好的 方案很重要的,重視病情,抓緊時間 張醫生 過敏性紫癜多見於下肢,看是不是兩側對稱分布,微高起...

過敏性紫癜如何用藥,過敏性紫癜該服用什麼藥好的快

對於這種疾病,西醫用藥大多是一些抗過敏,消炎,消腫,止血,止痛,增強血管彈性,降低其通透性,再就是激素,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病情的作用,但達不到治本的作用。患者病情建議結合中草藥根本調理,採用中醫dbt免疫 可以徹底 此病,不再反覆 需要去權威的中醫血液病專科醫院,找有經驗的專家診療,不要輕信網路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