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紫癜需要休息多長時間,過敏性紫癜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好,在

時間 2021-09-03 09:46:13

1樓:成都銀康裝飾

您好,過敏性紫癜是血管性紫癜中最常見的出血性疾病,就像引起過敏一樣。

此病是可以**的,等病情穩定後就可以上課,一般半個月左右。此病最好採取中醫**,具體**方案尊患者本人的情況而定。

2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紫癜相當於一些皮下的瘀點瘀斑,他大部分的原因是由於一些毛細血管的破裂出血造成的,比如說有些人碰撞,無意中的碰撞或者有些是因為血小板減少,凝血功能差,導致一些皮下出血,那麼蕁麻疹基本上的原因是考慮與過敏有關,比如說有些藥物過敏,或者說一些花粉過敏,接觸以後**會出現一個個紅疹子,會伴有瘙癢的感覺,這兩個還是有區別的

3樓:充州

病情分析:你好!謝謝你的諮詢,根據你所訴的情況,過敏性紫癜又稱出血性毛細血管中毒症,是一種較常見的微血管**反應性出血性疾病。

**有感染、食物過敏、藥物過敏、花粉、昆蟲咬傷等所致的過敏等,但過敏原因往往難以確定意見建議:過敏性紫癜可用下方**;白茅根30克,瓜蔞根16克,板蘭根9克,茜草根9克,紫草根6克,幹生地16克,元參9克,石斛16克,生槐花16克,丹皮9克,地榆6克,水煎服。

過敏性紫癜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好,在

4樓:成都銀康裝飾

你好!復根據發病原因部位的不同,**制

的方法也不bai同,愈後du注意護理:1、過敏性紫癜患者反zhi**作與dao接觸過敏原有很大的關係,患者一定要遠離致敏原,平時需要多休息,活動時間不能過長。2、有很多的過敏性紫癜愈後**患者吃了一些特殊的食物引起,例如牛奶、雞蛋、魚、蝦、蟹、辣椒等,對於過敏性紫癜患者來說,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是有好處的。

3、感染是引起過敏性紫癜的一個重要因素,過敏性紫癜患者需要適當的鍛鍊,增強自身體質。

5樓:生命醫學工程院

過敏性紫癜這種病在醫學上稱為百變紫癜,病情併發比較大,會併發很多關發症,有的治幾天甚至幾個月就能好,有的反**作,不得痊癒,經過專業的中醫紫癜專家或中西醫結合**,一般在三至六個月左右可以痊癒。

過敏性紫癜住院**需要多長時間

6樓:成都銀康裝飾

紫癜主要是bai因為皮下du出血,常見原因是凝血功zhi能下降,有可能dao是過敏性,也回可能是藥物性,答或者是其他原因,**包括盡力找出過敏原因並加以避免,不要太勞累熬夜,多喝水,注意多喝水休息,平時儘量清淡營養飲食就好的,少吃辛辣油膩刺激的東西,飲食上多吃維生素c有幫助,少吃鹹的物質,不要吃發物的。建議您一定要及早的發現,及早的採取最佳**方法,避免耽誤病情

7樓:

過敏性紫癜** 紫癜:多由血小板減少或藥物過敏等引起。症狀是**、黏膜等內部出血,**上出現紫色瘢痕。

過敏性紫癜,首先應該確定過敏原,過敏原的確定有利於進行針對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因為過敏性紫癜住院,一定是被醫生忽悠了。紫癜的主要**手段就是不吃過敏食物,藥物**只能緩解,不可能**。

9樓:卯恨曾俊健

過敏性紫癜的危險性是在於有內臟出血的可能性,所以,如果病情較重,最好有條件住院**。祝早日**!

10樓:山東老八路

過敏性的,只要找到過敏原,一週之內通常就可以症狀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的bai**上有一些紫色的du斑點,這種情況有可zhi能是dao過敏性的紫癜導致的過專敏性紫癜,是由於屬身體遇到過敏物質後發生過敏,導致的**的毛細血管出現出血。這種情況如果確診應該及時進行**,不然有可能影響到其他臟器的損傷,從而危害身體健康。所以應該及時到醫院的**科進行檢查,明確診斷,然後再採取有效的**,平時應該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緊張和勞累,清淡飲食要有利於身體健康。

12樓:滬紫癜研究院

住院**的時間的話,根據每個患者的病情都是不一樣的。而且,可以出院了也不一定就是好徹底了。要遵醫囑,即使出院了,護理也要做到位。

13樓:

瞭解相關知識。有問題.可以看到以及瞭解情況.

過敏性紫癜恢復期是多久? 10

14樓:成都銀康裝飾

過敏性紫癜的恢復期是兩週左右,患病之後應當根據不同的病情來決定**方法,如果是單純的過敏性紫癜,可以無需進行調治,在臥床休息兩週左右的時候,病情就會逐漸的消退,但是還有一些患者是屬於腹型、關節型或者是腎形的,這類患者應當考慮使用藥物的方法來進行**。

15樓:

過敏性紫癜恢復期!去海洋館玩有影響嗎

16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紫癜性腎炎是過敏性紫癜的腎臟損害,是一種常見的繼發性腎小球腎炎。臨床可表現為血尿、蛋白尿,患者可伴有高血壓和腎功能不全。紫癜性腎炎可因致敏原性質不同,個體反應差異較大,病變程度也不完全相同

17樓:紫癜疾病王茂匯

過敏性紫癜多久可以恢復正常時間是不能確定的,還需要根據您的情況而定。飲食上要注意不吃肉類、蛋類、奶類等容易引發身體過敏的食物,新鮮的海產品也是需要禁食的,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含有防腐劑的食物也最好不要食用。預防感染比如細菌感染、病毒感染等,避免身體受到感染從而引發疾病或使疾病加重。

避免接觸一些容易引發身體過敏的物質。

過敏性紫癜症狀是什麼,過敏性紫癜的症狀特點是什麼?

我得過,在之前一星期左右可能感冒或發燒,之後有全身關節疼痛感,主要明顯的症狀是四肢出現血色的點點,手按上去不退色。過3到4天慢慢變淡退去然後一點點勞累就又出現新的一批。就這樣,其他似乎沒多大症狀,所以很多人就不以為然以為只是一般的 病而已不去 或亂吃藥,我就是當時堅持上班乙個月後才去醫院的。晚了點已...

過敏性紫癜是怎麼回事,過敏性紫癜會不會癢

過敏性紫癜又稱急性血管性紫癜。是由血管變應性炎症引起的 及黏膜病變,臨床表現為 瘀點 瘀斑。關節疼痛,腹痛及血尿等腎臟損害。這種疾病西醫治標不治本的,想要從根本進行 的話需要結合中草藥從根本進行調理的,好的 方案很重要的,重視病情,抓緊時間 張醫生 過敏性紫癜多見於下肢,看是不是兩側對稱分布,微高起...

過敏性紫癜如何用藥,過敏性紫癜該服用什麼藥好的快

對於這種疾病,西醫用藥大多是一些抗過敏,消炎,消腫,止血,止痛,增強血管彈性,降低其通透性,再就是激素,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病情的作用,但達不到治本的作用。患者病情建議結合中草藥根本調理,採用中醫dbt免疫 可以徹底 此病,不再反覆 需要去權威的中醫血液病專科醫院,找有經驗的專家診療,不要輕信網路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