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過敏性紫癜不治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1-09-03 09:46:13

1樓:同濟天佑醫院

過敏性紫癜的危害主要有:

1、反**作,過敏性紫癜的危害可能會出現併發症,如胃腸炎、腎炎、關節炎等,表現的症狀如腹痛、尿中潛血或出現尿蛋白、關節疼痛等;

2、紫癜反**作反覆出現,給人的一種思想壓力大,以為此病不能治好,對**失去了信心,延誤了**時機,這就是過敏性紫癜的危害;

3、醫生告訴他們說如果不能**,可能會得腎病尿毒症,這當然是事實,但也加大了病患者的心理負擔,產生了病急亂投醫,不能科學診治,反而害了病人,這也是過敏性紫癜的危害;

4、過敏性紫癜的危害還有醫生沒有辦法或急於為了控制病情,大量用激素**或濫用激素,導致激素的***表現明顯,給病人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如多毛症、肥胖、股骨頭壞死、滿月臉等問題,還會出現免疫系統更大的問題,給病人造成無盡的絕望與痛苦。

2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在特別高,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影響,過敏性紫癜患者在**的時候需要選擇當地的醫院進行**,並且**期間還應當根據患者的症狀決定**方法,不可以出現胡亂**的現象,**之後,患者應當加強自己的身體護理,避免疾病出現**。

3樓:

過敏性紫癜可以發生在孩子身上,尤其是三歲以上的孩子更容易發病,多數發病前都有上呼吸道感染史,可以出現**的損害,有時還會出現消化道症狀,比如嘔吐,大便帶血,嚴重的時候會發生腸套疊,還會波及到關節炎及關節腔的積液,如出現腎臟損害,還會導致腎功能減退。

4樓:我砸場子

多數於紫癜後2~4周出現肉眼血尿或顯微鏡下血尿及蛋白尿,或管型尿。泌尿系統症狀可在病程的任何時期發生,也可與皮疹消退後或疾病靜止期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親自經歷了這種病,所以體會最深,8年才好。得了這種病要把海鮮、酒、煙、燒烤、及其它刺激性食物等盡量不要吃,否則會反**作,多吃水果、葡萄糖酸鈣片,增強免疫力。還有就是晚上必須早點休息。

6樓:

過敏性紫癜危害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為有親自經歷才知道,危害很嚴重的。盡快去醫院看看吧,紫癜研究總院看還可以。

過敏性紫癜症狀是什麼,過敏性紫癜的症狀特點是什麼?

我得過,在之前一星期左右可能感冒或發燒,之後有全身關節疼痛感,主要明顯的症狀是四肢出現血色的點點,手按上去不退色。過3到4天慢慢變淡退去然後一點點勞累就又出現新的一批。就這樣,其他似乎沒多大症狀,所以很多人就不以為然以為只是一般的 病而已不去 或亂吃藥,我就是當時堅持上班乙個月後才去醫院的。晚了點已...

過敏性紫癜如何用藥,過敏性紫癜該服用什麼藥好的快

對於這種疾病,西醫用藥大多是一些抗過敏,消炎,消腫,止血,止痛,增強血管彈性,降低其通透性,再就是激素,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病情的作用,但達不到治本的作用。患者病情建議結合中草藥根本調理,採用中醫dbt免疫 可以徹底 此病,不再反覆 需要去權威的中醫血液病專科醫院,找有經驗的專家診療,不要輕信網路賣藥...

過敏性紫癜是怎麼回事,過敏性紫癜會不會癢

過敏性紫癜又稱急性血管性紫癜。是由血管變應性炎症引起的 及黏膜病變,臨床表現為 瘀點 瘀斑。關節疼痛,腹痛及血尿等腎臟損害。這種疾病西醫治標不治本的,想要從根本進行 的話需要結合中草藥從根本進行調理的,好的 方案很重要的,重視病情,抓緊時間 張醫生 過敏性紫癜多見於下肢,看是不是兩側對稱分布,微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