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說 中國動畫與日本動畫

時間 2022-08-31 10:20:04

1樓:love琉琉

三維的主要是技術上比二維高,日本也有很多三維動畫的(比如最終幻想)。

而且日本的動畫都是由人氣高的漫畫改編成的,很少會原創。而中國的動畫與漫畫貌似是分開的,漫畫即使人氣高也不會把它改編成動畫。動畫也絕不是從漫畫改編來的。

中國動漫的思想與日本不同,風格上的差異更是大,中國動畫主要是以動物為主,按他們的說法就是「發揚我國精神!」(= =)。中國動畫,說實在的,找不到幾不戀愛的,而且**那群人貌似覺的像這種戀愛的,冒險的是不良的(要麼怎麼會禁了一頓日本動漫??

)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本的啦~!

其實中國也就動畫不怎麼樣,有些漫畫真的挺不錯的,人設也挺好的(就是聲優比不過日本= =),可是**那群人不肯動畫化啊,我們有什麼辦法??

反正中國動畫不是貓貓狗狗就是狗狗貓貓,弄來弄去還是一堆動物= =,要看的話還是去看漫畫會好些。(我也不期待這些漫畫能動畫化)

《喜羊羊與灰太狼》對與中國的動畫產業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不過還是比不過日本的動漫t t

還有一點,日本本身就是acg大國,中國想要在動漫上超過日本是很難的。

至於宮崎駿的動畫並不是他乙個人完成的,只能說大部分的主力是他,也有其他人的幫助(他的動畫大多是改編自名著的)

總之lz你有愛動漫的心是很好的啦~,希望到時候能看到你的漫畫o(∩_∩)o~

2樓:影子

喂喂誰說三維就高階了~

基本的三維乙個人也做得出來的說

還有看過最終幻想的那個cg動畫的也該見識到了真的比遊戲畫面都好很多啊~~

只不過對於日本那個經濟至上的地方來說3g投資高了點啊~~做乙個要兩年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複雜呢問題哎。其實以前上影製作的許多動畫片挺牛的像什麼阿凡提,大盜賊等等。總之很多的。都很精典啊!聽說那批人被美國的什麼公司給挖走了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動畫都是給小孩看的,我們想看就要靠自己的努力

5樓:曉醜丶煬

當然不是,他只是創作,的完成還需要很多的細節,具體的等你學了動漫設計就知道了

日本動畫片和韓國動畫片哪個好,中國動畫片和日本動畫片哪種更好看?

度娘好煩 就事實來說,日本動畫比較成熟 但是不管日本動畫還是韓國動畫,其中都會有很多糟粕,希望能lz自己明辨之 有很多日本 韓國動畫惡搞中國名著 但個人來說,中國動畫太差勁確實也讓人傷心 小蛋果 樓主,你是不是明知故問啊,選韓國的就是sb,肯定是日本啦,國際四大動漫全是日本的。 日本動畫片那是出了名...

日本的動畫片對中國小孩的影響,日本的動畫片對中國小孩的影響

東風 nc人士,奧特曼講得更多是責任,義務,機器貓講的是友情 呵呵,好古董 中國動畫的現狀就是有太多樓主這種思維的人造成的 而且 你所列舉的是七八十年代的動畫了,跟不上時代了 望月惡魔 一群2b 孩子是父母教育的!生個還孩子難道只要給吃的給他就行了啊!你又不是養豬!最主要的還是要做父母的去教怎麼做人...

中國動漫與日本動漫製作不同,中國動漫與日本動漫製作不同 5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訫戀 區別在於 中國那叫動畫片 日本那叫動漫 動畫片是把,畫片動起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