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試哪種水果維生素c較多,如何測試哪種水果維生素c較多

時間 2022-07-29 07:50:05

1樓:永恆的愛情

最佳水果:木瓜、士多啤梨、橘子、柑子、獼猴桃、芒果、杏、柿子和西瓜

上榜理由:均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預防癌症的作用。

第一位:木瓜 果中之王,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和多種氨基酸,所含的木瓜鹼具有抗癌作用。木瓜有助於青少年荷爾蒙的生理代謝平衡,可減少青春痘、色斑的產生。

第二位:士多啤梨營養素含量豐富,對人體骨骼、**和神經系統的生長發育具有良好的促進作用。士多啤梨的維生素c含量高,每天四五顆士多啤梨,就可滿足乙個成年人一天所需要維生素c的量(50毫克)。

第三位:橘子 含有大量的水分、多種維生素、豐富的醣類物質,是維生素c和鉀的上等**,是維生素a的中等**。

第四位:柑子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機酸、醣類物質等,對調節人體新陳代謝等生理功能很有好處。

第五位:獼猴桃 維生素c含量相當高,一顆獼猴桃能提供乙個人一天的維生素c需求量的2倍多;還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水解酶和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第六位:芒果 有熱帶水果之王的美譽,營養成分含量高,維生素c含量高於一般水果,胡蘿蔔素含量居水果首位,芒果還是少數富含蛋白質的水果。

第七位:杏 維生素c、維生素b17(一種有效的抗癌物質)的含量非常豐富,還含有較多的糖、蛋白質等。

第八位:柿子含有大量的水分、糖、維生素、蛋白質、氨基酸等,能有效補充人體養分及細胞內液,並含有豐富的碘、有機酸等。

第九位:西瓜除含有大量水分外,幾乎囊括了人體所必需的各種營養物質。西瓜幾乎不含脂肪,是快速補充體內糖分和體液的水果。

2樓:目欣欣

很簡單,用生物學上一種叫作高錳酸鉀溶液的液體滴在幾種水果的汁液上,向兩樣東西滴加高錳酸鉀溶液,誰先使高錳酸鉀溶液褪色,誰的維生素c就多

3樓:符合意圖

維生素c:有抗氧化、增強免疫力、讓肌膚更有彈性等作用。如果很有效,而且相比較簡單的、不是很精確的比較哪種水果維生素c具體含量的話,你只需要把乙個蘋果切開,它切開的面會因氧化而變黃,然後把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液擠在切面發黃的蘋果上,如果還原效果大的一方,說明其含維生素c的量較高。

哪種維生素C好,選擇哪種維生素C好??

是伶萊痴 恩對,還是天然的好 因為復合的維生素吃了對身體是有復作用的 不過我推薦平衡康呢 天然的,而且味道很好,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69元一瓶,大約也是 四 五天的量 每天不要多吃 他們說明上寫一天1.2片 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味道 所以一般吃4片,再多最好就不要吃了 即便是天然的,也是不能多吃的 公孫...

維生素C哪種牌子的好,哪種維生素C最好?

幸玉芬愈戊 養生堂的維生素 我朋友都在吃 效果可以的 我就是看見她們吃了有效果 我才去買來吃 現在正在吃 但是這些東西還是因人而異 平時飲食多注意營養 多吃蔬菜水果最佳 厲修雅買韞 沒有區別的,天然與合成的vc在效果上市沒有區別的,不要以為天然的就一定比合成的好,下面說下一般人比較注重的兩大營養素,...

什麼水果含維生素C最多,什麼水果含維生素c多?

藏修賢素童 水果中有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的維生素c的含量卻很少。有資料表明,獼猴桃 鮮棗 士多啤梨 枇杷 橙 橘 柿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100克水果的維生素c的含量來計算,獼猴桃含420毫克,鮮棗含380毫克,士多啤梨含80毫克,橙含49毫克,枇杷含36毫克,橘 柿子各含30毫克。香蕉,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