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維生素C好,選擇哪種維生素C好??

時間 2021-09-13 19:45:37

1樓:是伶萊痴

恩對,還是天然的好

因為復合的維生素吃了對身體是有復作用的

不過我推薦平衡康呢

天然的,而且味道很好,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69元一瓶,大約也是

四、五天的量

每天不要多吃

他們說明上寫一天1.2片

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味道

所以一般吃4片,再多最好就不要吃了

即便是天然的,也是不能多吃的

2樓:公孫虹雨範蔭

都可以啦!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吃多排多,人體都不用吸收的。就是說人體是儲存不了,但沒有吃又不行了,它就一次性作用人體…差不多量就好了,

3樓:普茹薇矯濃

容易被吸收的,天然的,對身體有益的都好!維生素c在生活中是紅蘿蔔的含量比較多些,在市場上也不貴。所以說吃紅蘿蔔吸收的維生素c應該是最好的!

4樓:牽秋靈類湉

平日裡多吃些五穀雜糧和蔬菜+日光活動有利vb吸收。並非vc對手脫皮有效。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四歲之前盡量不服。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乙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償肌稗可織玖半雪報磨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等等,都是大忽悠騙錢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乙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乙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選擇哪種維生素c好??

5樓:輔子徹

維生素c有許多異構體和衍生物,如l-抗壞血酸,d-異抗壞血酸,l-脫氫抗壞血酸等,這些都是可以人工合成的。其中d-異抗壞血酸的合成成本最低,而l-抗壞血酸是天然維生素c,效果要比其他異構體好得多。

有些食品(如飲料、糕點、速食麵)中採用d-異抗壞血酸作為抗氧化劑,聲稱新增維生素c,但其實幾乎沒有藥效。

如果你購買維生素c,那麼如果註明l-抗壞血酸的就是效果最好的。當然,幾乎所有的保健品和藥品都是l-抗壞血酸或者多種異構體的混合物。只有偽劣產品才會使用d-異抗壞血酸。

保健品一般還含糖、分散劑等,便於口含、沖泡,其實直接吃便宜的藥品維生素c更經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同,有效成份完全一樣

不過保健品往往還加點其他的糖啊香精啊等等,吃起來味道比較好

保健品的包裝與宣傳都是錢,不賣貴點,不就賠了?

7樓:董教授

維生素c本身的吸收很有限,他是一種催化劑同時也需要別的養分催化,你如果需要補維生素c,最好同時補維b1和維b12,這樣會加快維c的吸收

另:如果需要補鐵,也需要補維c,因為維c可以讓身體對鐵的吸收量加大6到8倍。

維生素C哪種牌子的好,哪種維生素C最好?

幸玉芬愈戊 養生堂的維生素 我朋友都在吃 效果可以的 我就是看見她們吃了有效果 我才去買來吃 現在正在吃 但是這些東西還是因人而異 平時飲食多注意營養 多吃蔬菜水果最佳 厲修雅買韞 沒有區別的,天然與合成的vc在效果上市沒有區別的,不要以為天然的就一定比合成的好,下面說下一般人比較注重的兩大營養素,...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種牌子好,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

這些都是藥,沒有必要最好就別吃,要想美容可以用維生素e做 就行了,不建議口服。沒事多吃藥絕對不是好事。都好 維生素c多吃橘子等富含維生素c的就行 維生素e用過感覺有腥味 其實沒必要這些東西。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維e最好?維生素e的作用是保護細胞核,好的ve中含有充足量的生育酚。強調下,生育...

應該吃哪種維生素,吃哪種維生素可以變白?

如果無病是正常人,最好別亂吃。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實際上,各種植物油 麥胚油 棉子油 玉公尺油 花生油 芝麻油 穀物的胚芽 許多綠色植物 肉 奶油 奶 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