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食物可以讓魚增加食慾,魚吃什麼食物家裡食物

時間 2021-09-13 19: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買幾條泥鰍讓小魚吃吃,可能是天氣太熱,可以給小魚適當的降溫。

家養的魚吃什麼食物

2樓:鵝子野心

只要沒有油性的食物基本都可以。飼料,魚蟲屬於比較常見,還可以餵雞蛋黃,煮熟的白菜,西瓜,蘋果,鴨梨,葡萄,煮熟的大蝦剁碎,大蒜,煮熟的菠菜,黃粉蟲,無根浮萍,饅頭等,這些我都餵過,其他的可能也能喂,反正我家魚很愛吃。我養的是丹鳳,鳳尾蛙頭,鳳尾虎頭,蘭壽,蝶尾,泰獅等大大小小20來條魚,這些都搶著吃的。

但是要注意喂的要適量,不要過多否則會導致腸炎,而且要根據水溫餵食,如果低於10度就不要再餵了,即使他們想吃要別喂否則腸炎腹水不好**的。

3樓:i鄭能量

有些小小的魚給群一點的鼻屎

魚吃什麼食物家裡食物

4樓:茅新蘭遇夏

魚雖然是一種由人類訓話完全的雜食魚類,但是對於食物的選擇合理與否還是有影響的。而食物的正確與否能影響到魚生長髮育、色彩顏色、鮮豔深淺、豐滿與否以及生育等問題。而魚的飼料一般有魚蟲(水蚤)、劍水蚤(青蹦)、草履蟲(洄水)、孑孓(蚊子的幼蟲)、水蚯蚓等。

而人工飼料的話也能食用不過不是最佳選擇罷了。而植物的話魚也能食用,例如蕪萍、水草等嫩葉植物。

注意事項:

1.注意魚池內的水質和溶氧情況

發現水質變壞,應及時加水,以改善魚池水質。魚池每升水體的溶氧量一般要求在4毫克以上,若低於4毫克,就應給魚池增氧。

2.注意調節投喂量

應根據水溫的變化適當增減投喂量,因為水溫與魚的攝食有關,水溫高,魚攝食多,反之攝食較少。水溫在10℃以上,投喂量可佔池魚總體重的3%~4%。

3.注意選擇不同直徑的顆粒飼料

不同大小的魚應選喂不同直徑的顆粒飼料。一般對體長4~6釐米的魚,宜喂直徑0.5毫米的顆粒飼料;對7~8釐米長的魚,宜喂直徑3毫米的顆粒飼料。

4.注意補充維生素

因為顆粒飼料在製作過程中,維生素受到了破壞。所以,在用顆粒料養魚時,應投喂少量含維生素豐富的青綠飼料,以補充維生素的不足。

鴨嘴魚的嘴巴可以吃嗎,鴨嘴魚 是什麼 可以吃嗎

翰林學庫 鴨嘴魚 學名 長吻鱘科 polyodontidae 長吻鱘屬 polyodon 多齒鱘屬 魚類 下圖為 匙形長吻鱘 polyodon spathula 匙吻鱘 俗稱 鴨嘴魚 吻呈扁平槳狀,特別長。魚的體表光滑無鱗,背部黑藍灰色,有一些斑點在其間,體側有點狀赭色,腹部白色。匙吻鱘被認為使用其...

娃娃魚吃什么,娃娃魚吃什麼?

這東西我養過,2塊錢一條 叫中國火龍,而娃娃魚是現存最大的兩棲動物成年超過1公尺 兩棲類動物基本上都是肉食動物,只要能吞得下的都吃,我喂它們魚飼料也吃,但是兩棲綱的無尾目動物 蛙,蟾蜍等 只吃活食,它們的眼睛只能注意活動的物體 中國樹蛙,東方鈴蟾我也養過 娃娃魚是吃肉的,我給他們喂蝌蚪 肉 及小魚。...

鴨嘴魚是什麼可以吃嗎,吃鴨嘴魚要注意什麼

夏天肥魚 鴨嘴魚為硬骨魚類,體表裸露,澤潤無鱗,吻呈湯匙狀,形似鴨嘴,故又名鴨嘴鱘。鴨嘴魚適應性強,生長迅速,性情溫順,食物鏈短,是所有鱘魚中惟一以浮游動物為食的魚類。其餌料 廣,且易養易捕,適合於水庫 湖泊和池塘等水域養殖。鴨嘴魚是可以吃的。味道還不錯,那肉煮得越久,就越脆。鱘科的魚類軟骨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