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經常暈倒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7-26 22: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唯一一個,也是最好的辦法,幫他皈依佛教,每天念阿彌陀佛,不要留戀人世,只求往生極樂世界,如果與人世間還有緣,病就會好,如果命當盡,那麼也會毫**苦的往生,讓他好好的念,或者家人幫他一直念,現在這情況,就請不要再固執的認為是迷信了

2樓:無小沒

肺癌咳血並不是嚴重的訊號,但氣喘得厲害是病情嚴重的訊號。最好趕緊去正規的醫院胸內科**。

3樓:數學小窩窩

晚期、廣泛轉移,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的希望了。**都是徒勞的,保持良好心態和生活狀態就好了,過好餘下生命的每一天,對誰都是好事。為了減輕病人痛苦,可以用止痛藥一類的東西。

其他的**性質的就別考慮了。勞命傷財而已。

別信那些說中藥的。每個帖子都有他們的廣告,特別是那個什麼什麼堂的。噁心死了!那人命當做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癌症是機體在環境汙染、化學汙染(化學毒素)、電離輻射、自由基毒素、微生物(細菌、真菌、病毒等)及其代謝毒素、遺傳特性、內分泌失衡、免疫功能紊亂等等各種致癌物質、致癌因素的作用下導致身體正常細胞發生癌變的結果,常表現為:區域性組織的細胞異常增生而形成的區域性腫塊。早期可以考慮手術**,結合放化療及中醫**,有一定的效果,晚期癌症一般不能**,其生存期的長短主要與**是否及時、患者的體質以及**方法是否合理等均有關係。

可以去看中醫 ,根據辨證採用益氣固本、扶正祛邪等方法調理,對於增強患者體質,抬高生活質量,延緩生存期限有很好的效果。

肺癌病人突然**、昏迷後死亡是怎麼回事?(身體及精神一直很好) 50

5樓:錯味石代

無可奈何,我父親也是肺癌,查出就是晚期,2年剛過了,10月19日上午還自己洗了澡,下午上廁所時大口吐了很多血,吐完坐著走了,本來以為可以平安過完今年,唉,血管被腫瘤壓破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父親也是肺癌去世1個半月了,過程也很突然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雖然也有思想準備,但確實還是讓人難以接受,也時不時上網查檢視看,總覺得自己還是沒做到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若要說還有什麼不周到的話。估計這近二年來你們的檢查不到位。另一個是去醫院前中草藥減少了一些。

8樓:王建功腫瘤醫生

腫瘤晚期侵犯血管,破裂大出血,死亡

在大醫院也沒有太好的辦法,無需自責,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藥物沒問題就是臟腑衰竭所至 之前好有可能是迴光返照 竭哀順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知道,這種情況下,怎樣救助是最得當的

肺癌容易暈倒什麼原因

11樓:

您好,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患者體質不好+化療***的原因, 這症狀壽命不會很長,

肺癌晚期腦轉移進入昏迷狀態還能活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人的腦部有一部分是起到讓人清醒狀態的,如果肺癌細胞轉移到這個部分,就會出現嗜睡的。所以肺癌轉移到腦部出現嗜睡是很常見的表現,轉移了說明到了後期了,**效果是很差的。 但是一定要給病人 把營養跟上 (liu堅持到底 癌之徵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時間不多了,做過哪些**呢?如果可以用靶向藥的話,還是可以延長一些時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了3-5天吧,好的話會醒過來,但是醒過來就是迴光返照,大部分不會醒過來,直接就去世了。

老年人肺癌患者突然一下昏迷不醒是怎麼回事啊?

15樓:lyk玻璃年紀

你好,目前患者昏迷不醒,有可能是已經傷及腦部,有可能會再次清醒的,但是不一定,有的會直接昏迷著死去,因為器官不斷衰竭,最終就會在衰竭中死亡。

16樓:魅力動人我是車逸萱交個朋友

步驟:1、紫菜撕開,滴兩滴香油備用。2、鍋內放入鹽和清洗過的蝦米。3、雞蛋打散加料酒去腥。4、水燒開後轉圈倒入蛋液。5、鍋內加入紫菜。6、加點香菜也可以

晚期肺癌為什麼會昏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人的腦部有一部分是起到讓人清醒狀態的,如果肺癌細胞轉移到這個部分,就會出現嗜睡的。所以肺癌轉移到腦部出現嗜睡是很常見的表現,轉移了說明到了後期了,**效果是很差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liu堅持到底 癌之徵程" 看看他是怎麼度過噩夢般的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如下原因,一是是否有腦轉移——需要頭顱ct或核磁確診,或有經驗的大夫檢查推斷,二是是否電解質紊亂——需要抽血化驗,三是有可能全身衰竭的伴隨表現。

19樓:德慧雙修

是不是腫瘤很大,吸進的氧氣少,大腦缺氧或者腦轉移引起的。清大夫檢查一下吧。

護理的親人不要緊張,呼喚他,給他正能量,讓他不要放棄,喚起他的堅強的求生意識。這很重要1

我外公得了癌症晚期,今天走的,走之前深度昏迷,為什麼會深度昏迷?

20樓:師馳

晚期出現這情況是不是腫瘤很大,吸進的氧氣少,大腦缺氧或者腦轉移引起的。清大夫檢查一下吧。護理的親人不要緊張,呼喚他,給他正能量,讓他不要放棄,喚起他的堅強的求生意識。

這很重要《堅持到底劉也為》戰勝病魔

突然暈倒意識喪失,老年人突然暈倒是什麼原因

暈厥 又稱錯腋 是大腦一時性缺血 缺氧引起的短暫的意識喪失。暈厥與昏迷不同,昏迷的意識喪失時間較長,恢復較難。暈厥與休克的區別在於休克早期無意識障礙,周圍迴圈衰竭徵象較明顯而持久。對暈厥病人不可忽視,應及時救治。暈厥是臨床常見的綜合徵,具有致殘甚至致死的危險,表現為突然發生的肌肉無力,姿勢性肌張力喪...

中晚期肺癌咳血的原因是什麼,中晚期肺癌咳血的原因是什麼

咯血是指喉頭以下的氣管 支氣管和肺實質出血,中醫稱 咳血 嗽血 咯血是引肺結核 支氣管擴張 支氣管炎 肺炎 肺癌 風濕性心臟病 再生障礙性貧血 流行性出血熱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病變損傷組織,累及毛細血管,使肺靜脈及毛細血管內壓增高,粘膜充血,小血管破裂,導致火熱燥邪犯肺,損傷肺絡,使血溢脈外而引起。...

經常斷指甲是什麼原因,經常斷指甲是什麼原因

指甲易斷表示可能缺鐵,甲狀腺問題,腎功能受損,血液迴圈問題。一樓說的缺鐵可能有道理。我就有點貧血,指甲比較軟 多吃蔬菜,少吃葷,菠菜補鐵的。缺鈣吧 如果你經常補鈣的話 應該考慮是不是吸收不好 打一針維生素d 指甲太長了,營養供給不到 不過指甲就應該經常剪 老是斷指甲是為什麼 指甲是由一種名叫角蛋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