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晚期肺癌咳血的原因是什麼,中晚期肺癌咳血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05 18:00:09

1樓:火焰舞飛揚

咯血是指喉頭以下的氣管、支氣管和肺實質出血,中醫稱「咳血」、「嗽血」。 咯血是引肺結核、支氣管擴張、支氣管炎、肺炎、肺癌、風濕性心臟病、再生障礙性貧血、流行性出血熱、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病變損傷組織,累及毛細血管,使肺靜脈及毛細血管內壓增高,粘膜充血,小血管破裂,導致火熱燥邪犯肺,損傷肺絡,使血溢脈外而引起。 治宜清宣肺熱,疏散風寒,養陰潤燥,涼血止血。

民間**咯血的良方有: 1:敷藥** 處方:

大蒜9克,硫磺6克,肉桂3克。 用法:將大蒜搗成泥狀,餘藥研為細末,調勻塗紗布上,貼敷雙足湧泉處,隔日換藥1次。

療效:治肺虛型咯血,用藥1-3次,**率達83% 2:處方:

南沙參,炙百部各15克,炙紫莞、炒枳殼、陳棕炭、阿膠各10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3次 療效:

連續服藥3劑,可獲良效。

2樓:懶得洗澡的小魚

是肺陰虛引起的

肺癌患者都有不同程度的肺陰虛表現,特別是晚期患者更是如此

可以用水泡服,沙參,枸杞,百合,玄參

3樓:容川

西醫:由於癌腫組織的血管豐富,區域性組織壞死,既可引起咯學血

肺癌大口咳血怎麼回事,肺癌咳血是什麼顏色的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並不能確定肺癌咳血是正常的症狀,患者存活因人而異,堅持 的話,並且保持良好的心態仍然可以存活好長時間,所以並不太好判定 這個應該已經沒有機會好的了,因為肺癌的話,本來就現在就沒得治的 肺癌到了晚期都咳血,沒有什麼辦法 該吃點什麼就吃點什麼,想啥吃就吃,不然的話就沒有時間吃了,手術也...

肺癌晚期經常暈倒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告訴你吧,唯一一個,也是最好的辦法,幫他皈依佛教,每天念阿彌陀佛,不要留戀人世,只求往生極樂世界,如果與人世間還有緣,病就會好,如果命當盡,那麼也會毫 苦的往生,讓他好好的念,或者家人幫他一直念,現在這情況,就請不要再固執的認為是迷信了 肺癌咳血並不是嚴重的訊號,但氣喘得厲害是病情嚴重的訊號。最好趕...

肺癌的早期中期晚期症狀是什麼,什麼是肺癌早期,中期,晚期

納喇亮鬱畫 1 咳嗽為最常見的早期症狀,約有3 4的病人出現不同程度的咳嗽。其特點時陣發性刺激性咳嗽為主,無痰或少量泡沫白痰。腫瘤增大引起支氣管狹窄,咳嗽可加重,多為持續性,呈高音調金屬音。支氣管狹窄遠端有繼發感染時,痰量增加,呈粘液膿性痰。2 咯血也是肺癌常見的首發症狀之一,呈間斷性反覆少量血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