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口紅有哪些?可以一些嗎,大牌口紅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些嗎?

時間 2022-01-05 18:00:07

1樓:

大牌口紅有聖羅蘭金園管迷魅瑩亮純魅口紅、紀梵希小羊皮、蘭蔻菁華絲絨唇膏、安娜蘇魔法心願唇膏,這幾款口紅不僅十分的顯色,而且妝效也很持久,很值得推薦購買。

1、聖羅蘭金園管迷魅瑩亮純魅口紅

這款聖羅蘭金園管迷魅瑩亮純魅口紅在同等價位中的口紅可以說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了,很多人對這款口紅放的評價都比較高,都說擦完之後感覺嘴唇天生就這麼好看一樣!口紅質地很滋潤,塗在嘴唇上也很顯色,無論薄塗或者厚塗都很漂亮。

2、紀梵希小羊皮

紀梵希系列的唇膏一般就沒有怎麼讓人失望過,紀梵希系列的唇膏一般而言也是比較水潤的,紀梵希還有個小牛皮,但是大大覺得還是小羊皮比較好用些。特別是它的珊瑚色,不帶妝塗上去也還是滿顯氣色的!

3、蘭蔻菁華絲絨唇膏

這款蘭蔻的口紅顏值也是十分高的,內在也是十分的有內涵,絲絨啞光質地的霧面妝感給人的感覺還是十分經典的,這款唇膏還是蠻水潤的,可以省略嘴唇保濕的那一步,直接塗抹!

4、安娜蘇魔法心願唇膏

這款安娜蘇的魔法心願唇膏不得不說一下它的顏值還真是高,光看外表閃閃的就有一**竟的慾望,裡面的唇膏也是少女心十足,顏色也是十分好看的,關鍵是塗上嘴唇還十分的滋潤,看起來十分的水潤飽滿!

2樓:寶寶比糖果甜蜜

介紹的時候會把它們的質地也寫出來,因為不同質地使用感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挑選。

1、m.a.c的chili

m.a.c家的啞光系列可謂世上最熱門的啞光唇膏了吧。

啞光口紅顯色度高,顏色飽滿,由於膏體中的油性成分比較少,因此也比較持久,妝效復古。缺點自然就是幹,顯唇紋。這只小辣椒基本是百搭色號,盲入風險也很小。

2、雅詩蘭黛的傾慕魅色系列。典型的奶油質地,有種油潤感,上嘴有微微的光澤感,但在鏡頭下不會反光,顯色度、持久度和滋潤度都很號,應該是使用感最好的質地了!很推薦420,玫瑰豆沙色,非常溫柔。

3、歐萊雅的紛澤琉金唇膏g101。讓很多妹子心馳神往的珠光色。這只口紅很特別,它不能單獨使用,因為一整隻都是金燦燦的,最好要和其他口紅搭配,打造波光粼粼的效果。

4、植村秀cr01唇釉是一種比較潤的口紅,塗上去比較水嘟嘟的,有一定光澤,如果你的唇紋比較深或者容易起皮,就推薦這種型別的。缺點是持久力一般,吃東西時候很容易蹭掉。

植村秀的這只,日常塗溫柔無害的感覺。

5、迪奧999。經典正紅色,有啞光和滋潤可選,個人喜歡啞光的,感覺氣場更佳。塗上就有一種本宮不死,爾等終究是妃的霸氣感。

這個名字也是個buff,很適合男生送女朋友,感情天長地久的含義。

3樓:時光的最後

1、dior 烈焰#999 matte版

薄塗是橘紅,而厚塗是介於橘紅和正紅之間的乙個很微妙的顏色,比橘紅高調,比正紅內斂。第一眼覺得顏色一般,但厚塗後發現很驚豔,**白的人涂了會開掛,黃皮也能hold住。

2、ysl黑管#407

跟風買過不少網紅色,這款是摯愛。本身唇色正常,擦上後是帶點灰的紅棕色,顯色度一級棒,膏體稍微黏膩但看起來很水潤,不用遮瑕或者潤唇膏打底。薄擦小仙女厚塗輕熟女!

3、紀梵希小羊皮#306

比999還好看的正紅色,會泛一點橙紅,上嘴很潤,味道很好聞。用這支經常被碰到的人說顏色好看,男朋友平時都不會注意我塗不塗口紅,都說這個好看!

4、tom ford #15

薄塗就是美少女,做咬唇的話,天吶!美哭!家裡的阿瑪尼500再美也會因為乾成狗被冷落,tf就是我的心頭愛。

5、香奈兒春季限量coco shine#124

驚豔!是超級春天的士多啤梨紅!總之就是軟妹少女必備色!味道也好聞不是廉價的好聞,持久度四顆星,大概能維持一上午除非吃了東西,滋潤度很棒,不塗唇膏也沒關係。

4樓:文化永生

大牌口紅有ysl聖羅蘭絲緞光彩唇膏、紀梵希高階定製唇膏(紀梵希小羊皮)。都十分推薦。

ysl聖羅蘭絲緞光彩唇膏

聖羅蘭首創棒狀唇彩,完美結合唇膏感性誘人的塗抹樂趣與唇彩凝亮璀璨的晶瑩質感,美妝效果極致出色。晶瑩而半透明的獨特質地,輕鬆地為雙唇覆上一抹超凡璀璨、輕透而毫不粘膩的鮮潤水果亮彩。特別滋潤的配方令雙唇在塗抹一整天後仍能保持超乎想象的倍增潤澤。

豐潤質地,更為細緻地修復和填補唇紋,令雙唇柔滑光澤,更閃耀。

紀梵希高階定製唇膏(紀梵希小羊皮)

givenchy高階定製唇膏,唇膏管身由黑色壓紋小羊皮包裹,融合了時尚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的黑色浪漫以及都會時尚設計理念。手握唇膏的瞬間都能黑色皮革與銀質金屬的糅合的獨特質感和時尚之美。

設計靈感**於高階定製時裝理念,黑色小羊皮壓紋包裹。手感和視覺感強烈,銀質金屬、管身簡潔利落,稜鏡鉚釘點綴,唇膏**有4glogo烙印高飽和、高質感、濃厚色彩張力、半啞光妝感。蘊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蠟,高效保濕、豐潤滋養、輕盈持久,香氣迷人。

5樓:江南採菱

大牌口紅有很多,最經典的有迪奧999,紀梵希紀梵希小羊皮306,tf黑金管16號色古典紅,還有ysl的圓管12號,chanel香奈兒絲絨口紅唇58,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

大牌口紅有:ysl聖羅蘭絲緞光彩唇膏,紀梵希高階定製唇膏,香奈兒可可小姐唇膏,雅詩蘭黛花漾唇膏,法國嬌蘭全新kisskiss親親唇膏,阿瑪尼持色迷情唇膏。

7樓:

大牌口紅有很多呀,像聖羅蘭、紀梵希、dior、阿瑪尼、嬌蘭。推薦紀梵希小羊皮305、ysl小金條21、ysl聖羅蘭圓管12、香奈兒唇釉154、還有dior三條9。

8樓:夫諸爭渡

ysl,推薦圓管#12,#80,#45,分別是粉嫩斬男色,番茄楓糖色,水紅色。

tf,推薦白管#07,#22,分別是櫻花粉和溫柔豆沙色。

阿瑪尼,推薦黑管#500,#401,分別是錦鯉色額漿果色。

9樓:下一站去天堂

大牌口紅牌子很多,推薦香奈兒,紀梵希,mac,dior,雅詩蘭黛,tf,阿瑪尼,嬌蘭,ysl。

10樓:

最值得入手的品牌口紅,diro999,tom ford16,mac chili,armani405,ysl407,chanel116,ysl01。

11樓:兩棵蘋果樹

大牌口紅有mac,紀梵希,dior,ysl,香奈兒,蘭蔻,tf等這些,推薦購買的有mac,ysl和dior的口紅,上嘴非常有質感,顯氣色,提亮膚色。

12樓:小星星

1、香奈兒口紅,紅紅的玫瑰色,非常氣質,溫柔又浪漫。

2、紀梵希小羊皮唇膏,外觀上來看,這款唇膏設計很有檔次感,簡潔大方。

3、dior口紅,dior給人一種氣質十足,又不缺乏個性的產品,讓人非常的心動。

國產口紅品牌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13樓:周大象

國產口紅品牌有完美日記、vnk、holdlive、稚優泉,比較推薦完美日記522、527,holdlive夢幻星辰唇膏,稚優泉粉色之戀。

1、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的口紅高顯色度,高滋潤度,高價效比,學生黨必備,少女御姐隨意切換。522號豆沙紅,不想豆沙色那麼成熟穩重,也不像粉色容易產生高調的螢光亮,非常低調日常的嫩粉色。527系有色比珊瑚色暗沉一點,低調日常的橘色。

520號珊瑚色和圓管14號太像了,黃皮友好的乙個元氣珊瑚橘色。

2、vnk

vnk口紅的質地實在是太好了,使用感完全不輸大牌。色彩飽滿,顯色度很高。雖然顏色很濃郁,但卻很滋潤,屬於比較滋潤的那種口紅,不是啞光的乾乾的那種。

因為滋潤度比較高,所以持久度自然會稍稍弱一點。

3、holdlive夢幻星辰唇膏

這款holdlive星辰唇膏氣味有一定的香精味,但是比較輕微,能接受的範圍。包裝為銀色子彈頭包裝,滋潤度比較好,帶一點金閃,不是啞光款式。價效比比較高,不到五十塊錢的**有這樣的質量算是不錯的。

4、稚優泉粉色之戀

經常逛**的妹子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了,他家現在最火的就是粉色之戀保濕滋潤唇膏。方管粉色搭配銀色的外殼,很簡單的包裝。質地比較滋潤,很順滑好推。

持久度在中等偏上,顯色度很好遮蓋力比較強,飽和度很高,另外沒有新增香料孕婦也可以用!總之為稚優泉這個牌子打call!

14樓:鹿

1、完美日記

價效比超高很多大牌顏色的平價替代品,不錯的質量加上實惠的**得以小紅書上各種鋪天蓋地的推薦以及很多博主的推薦讓這顆16年才成立的新星冉冉公升起。它家的粉底也十分不錯喲。

2、稚優泉

相信愛打扮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作為國貨對國人來說相當友善不僅**便宜而且對於很多黃皮的朋友,它出的許多顏色都能輕鬆駕馭黃皮。不管是膏體還是顏色飽滿度都特別不錯。

3、hold live

hold live現在也算是比較火的國貨了,簡單的外殼下有個不簡單的內容,顏色方面有許多種選擇,連一些較為獨特的顏色也有,膏體比較順滑,顏色飽和度很高,如果想嘗試比較少女顏色口紅的朋友未嘗不可以一試。

4、vnk

稚優泉旗下的子品牌,作為一款高顏值品牌口紅不論在裸妝還是自然的條件下都能充分發揮它的魅力,膏體較為順滑滋潤度也很不錯,雖然有些沾杯不過相信它能越做越好。它的顏色比較多能滿足大多數條件下的妝容,口碑也是不錯的。

15樓:文化永生

完美日記滋潤口紅

完美日記是14年註冊的國產品牌,這個系列的口紅有國產kiko之稱,一共有四支顏色,分別是西柚色、豆沙色、正紅色、珊瑚色,每個顏色能夠塑造不同的風格,內含天然蜂蠟成分,在上色的同時,還能滋潤保濕唇部,**也非常平民,只要49.9元。

稚優泉粉色之戀口紅

稚優泉可以說是國產彩妝品中的佼佼者了,代言人是國民閨女關曉彤,這款粉色之戀口紅,被許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一共有24種顏色,成分天然健康,不含香精等刺激性成分,溫和到連孕期媽媽都可以使用,不脫色不沾杯,塗抹一次,可保持長達8小時的時間。

草木之心芝芯印象潤色口紅

草木之心這個品牌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代言推薦它的明星有很多,這款口紅外觀是可愛的粉色,讓人光是看了外殼就想購買,一支好的口紅必須具備滋潤、顯色這兩點要求,而這款口紅滋潤和顯色兩點要求都滿足了,一共有9種不同顏色,能夠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

16樓:倒置

推薦國產口紅品牌稚優泉、瑪麗黛佳、雅邦、美康粉黛。

美康粉黛作為國貨平價口紅,包裝非常有中國韻味的,全都是一種東方沉穩大方的氣質,極具古典風韻,令人心醉,就連口紅色號都顯得極具風雅。

美康粉黛是南京粉黛化妝品****旗下品牌,美康粉黛秉承千年中草藥傳統理念,以自然植物為萃取原料,獨特秘方結合現代生化萃取技術精心配製,以真正有效的成分滋養呵護肌膚,開創護膚新概念。

瑪麗黛佳口紅慕斯質地,上唇以後也是順滑服帖,幹了之後會變成天鵝絨的質地,很高階的柔霧感。

稚優泉彩妝護膚化妝品是乙個依靠網路口碑傳播的年輕潮流化妝品品牌,品牌核心理念是堅持做安全、年輕、潮流的化妝品。稚優泉(chioture)是全球潮流彩妝捕手,稚優泉起源上海。

稚優泉,是乙個依靠網路口碑傳播的年輕潮流化妝品品牌,品牌核心理念是堅持做安全、年輕、潮流的化妝品,早期以天然成分為本源,和眾多國際化妝品研發企業合作,開發了一系列補水護膚,因其良好的口碑和高價效比,受到網路眾多紅人的推薦。

國外一些大牌化妝品,賣的是功效還是牌子?

我感覺現在很多大牌化妝品他們賣的都是牌子,具體功效怎麼樣像我們這些窮人也體會不到。功效肯定是有的,但主要還是賣牌子,同樣質量的東西,品牌的東西肯定要比,不是品牌的東西貴很多。主要賣的是牌子,但是效果也還不錯,不要盲目購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國外的一些大牌化妝品,我覺得在功效上也就一般般吧,只不...

恆大紅盒的香菸有嗎?多少錢一條,恆大牌香菸多少錢一包

恆大香菸40年前 是名牌香菸,現在 很少見了,你上網看看 恆大牌香菸多少錢一包 恆大 全開式煙魁 1000元 條 恆大 軟80 20元 條恆大 津門 70元 條恆大 硬紅 30元 條恆大 2000 30元 條 恆大香菸是一種老牌子的煙了,這種煙的系列從15 50元不等。恆大香菸一九四九多少錢一包 有...

有一些東西我們真的可以完全忘記嗎

越是你想忘的東西你越是記憶深刻,因為你無時無刻不在想著那件事情,然後再問自己如何才能忘記?其實有些時候我們要做的不是忘記讓自己感到痛苦的事情,而是學會面對,學會釋懷,真的有一天有人再在你面前提起的時候,你能會心一笑,想想當初的自己,也未必不是不是最好的結果。再說了,就算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了,或者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