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可以被稱為「天才」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12-30 18:55:07

1樓:桃日的都

因為有一些人會遇到難事,不退縮,而且對一些事情的解決方法有很多種,而且做的事情可以很讓人崇拜這種人。都是可以被稱為天才的人。這也是她的原因。

2樓:卯日迎春

我覺得貝多芬就可以被稱之為天才,還有李斯特有人描述他們的**靈感就是上帝的作曲,他們的樂段通常是在腦子裡面有片出來一大片,而不是一段一段的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人他們對事物的理解特別的清晰,特別的快,所以說他那些天才對學習是特別輕鬆的,所以他們被稱為天才。

4樓:三熙

我覺得他們被稱之為天才是有原因的,他們肯定是智商超級高,或者是有著自己的天賦,很多天才其實都是有抑鬱症的。

5樓:以心

因為他們的智商,情商都高人一等,他們不像普通人一樣,那樣簡單獨特,所以人們都羨慕他們那樣腦袋和記憶能力。

6樓:bd小葵

因為她們很多的事情都可以完成得比其他人好,然後確實是完成的,特別的完美,有一定的過人之處。

7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我覺得他們被稱作天才,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經過訓練就會做一些東西吧,並且他們做的非常的好。

8樓:銘刻

我覺得有一些人能被稱為天才,是因為他們真的有過人之處,這種人真的非常的厲害,我非常的羨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之所以被稱為天才,主要是在這個領域當中他比常人更加優秀。

10樓:5102滅韓椎飯

我覺得被稱為天才的人應該是非常有能力的那些人嗎他們做一些事情都會做得非常好的那種。

11樓:猴啊88885盎蟻

我覺得有些人可以被稱為是天才,是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聰明,我真的很羨慕這樣子的人。

有一些人舌頭中間常出現裂縫,是什麼原因

馬鵬程醫生 舌中間有裂紋是怎麼回事?舌頭觀察五臟六腑的情況 安安安美 有些人舌頭中間出現縫隙是因為先天所致,是先天性舌裂,而有些則是後天性的,這種舌裂主要是因為體內精血虧損。從舌頭的外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這一點自古以來就為中醫所公認。健康人的舌頭有光澤,呈粉紅色,沒有舌苔。有些人會在舌頭中間...

身邊總是有一些人一些事情讓我看著不順眼,不舒服,該怎麼辦

讓自己變成狠心的人 因為善良太容易被人欺騙了 黑 有很多事情其實自己不必太較真,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別人怎麼做事那是別人的問題。自己做得好就好了,但要是真的遇到自己實在忍不了的就要說出來。 金色回形針 多想想自己的習慣和行為也可能引起別人的不舒服,不順眼,心中就開懷了 榮子榮子 你說的這種很正常...

有一些人沒事總是壞你的名聲怎麼辦

惲贍 我們沒有辦法去左右他跟別人怎麼說,但是,遇見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不要和他做真心朋友,有什麼事情也不要告訴他。如果他一直這樣的話,你應該不能一味的去忍讓。你要給他來一個下馬威,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 新軍如意 我們無法左右別人的言語,但是不能讓別人的言語阻礙了我們思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