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些大牌化妝品,賣的是功效還是牌子?

時間 2023-04-21 06:36:03

1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感覺現在很多大牌化妝品他們賣的都是牌子,具體功效怎麼樣像我們這些窮人也體會不到。

2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功效肯定是有的,但主要還是賣牌子,同樣質量的東西,品牌的東西肯定要比,不是品牌的東西貴很多。

3樓:愛吃冰的貓咪

主要賣的是牌子,但是效果也還不錯,不要盲目購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網友

國外的一些大牌化妝品,我覺得在功效上也就一般般吧,只不過它的影響力比較大,賣牌子而已。

5樓:可愛的小雨山

我覺得兩者都有。國外的大牌子有些賣的就只是牌子而已,但是有些確實功效還是很不錯。

6樓:烏龜的狗

肯定是有功效更加重要一點吧,因為功效好了,很多人用了有好的反應,才會出名。

7樓:日常小八卦君

國外的大牌化妝品,有賣功效的,也有買牌子的,兩者都有,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功效。

8樓:**錦鯉學姐

國外的一些大牌化妝品,他們賣的大概是牌子,因為**都比較貴,但是功效絕對很好。

外國大牌化妝品就比國產化妝品好麼?

9樓:農家小妹婉兒

外國的大牌化妝品質量不如國內的,很多的都是沒有**批准自己生產的。所以效果難以保證,但是**又是特別貴的。

10樓:科普小星球

也不一定。國外大牌化妝品確實價效比很高,但是我們國產也有很多國貨之光。

1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個不一定。其實化妝看的還是你的技術和你**的狀況,如果你選擇一款合適你的化妝品,那才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呀~我們國產的牌子真的越來越好了,無論是技術上還是產品的成分都非常的高質量!我相信我們國家會越來越好的!

13樓:氨芬烷胺先生

沒有,國內也有很多良心的化妝品,主要是因為國內的產品偷工減料,產品質量參差不齊,所以導致人們對國產化妝品一直處於觀望的一種狀態,並不敢使用購買。

國外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呢?

14樓:阿戚愛生活

1、魅可,雅詩蘭黛化妝品集團旗下第乙個非由蘭黛夫人自創的品牌。一九八五年,專業彩妝師暨攝影師frank toskan,以及經營連鎖美髮沙龍的frank angelo,結合二人專業能力及資源,在加拿大多倫多共同創辦了m·a·c。

2、芭比波朗,來自美國的彩妝大師bobbi brown,2023年,推出首款含專業配方可輕便攜帶的舒容粉妝條。

3、悅木之源,2023年誕生於美國紐約,它由雅詩蘭黛集團創始人雅詩蘭黛夫人之孫——威廉·蘭黛先生創立。

4、倩碧,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首席**科醫生為 orentreich。

5、朗仕,來自於雅詩蘭黛集團的lab series,是世界首個男士專屬護膚品牌,建立於2023年。

哪些品牌化妝品是美國的?

國際名牌化妝品有哪些?

有什麼好用又大牌的國際化妝品牌嗎?

15樓:≈假裝我不懂

香奈兒,紀梵希,迪奧,阿瑪尼,nars,tf,嬌蘭都可以啊。

在美妝界,哪個國家的化妝品最受好評?

16樓:go我愛我家貓

對於護膚品來說,人和人的肌膚狀況是有差別的,只有一種護膚品是否適合乙個人這樣的說法。相對來說,南韓的要好一些,乙個原因是因為適合亞洲人的**,另乙個就是美容科技方面也比較發達,產品成熟,品種也比較多,用起來比較安全可靠,選擇空間也比較大。重要的一點是,不論是南韓的護膚品還是彩妝,質地都比較細膩滋潤。

選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化妝品就是為了美化、保留或改變人的外表而用於人體的調劑,或者是為了保護**、頭髮、指甲、眼睛或者牙齒而用的調劑。在原始社會,一些部落在祭祀活動時,會把動物油脂塗抹在**上,使自己的膚色看起來健康而有光澤,這也算是最早的護膚行為了。由此可見,化妝品的歷史幾乎可以推算到自人類的存在開始。

化妝品按照清潔分類可以分為清潔型、護膚型、美容型、療效型,按用途分類可以分為膚用化妝品、髮用化妝品、美容化妝品、特殊功能化妝品,按劑型分類可以分為液體、乳液、膏霜類、塊狀、油狀。在選用化妝品時,**比較敏感的人最好不要選擇氣味過於芬芳的,因為氣味芳香的護膚品化學成分複雜,容易引起過敏。

正確的護膚順序往往讓你的肌膚保養效果加速。可以採用以下的護膚順序:白天可以採用以下步驟:

潔面、調理水 、修護精華、 眼霜 、防曬、 粉底 、彩妝。晚上採用:清潔、 調理水 、修護精華、 晚霜、 眼霜。

日霜和晚霜最好是分開使用。

17樓:網友

在美妝界,南韓的化妝品好評很多,可能是因為南韓的美容技術比較發達,產品比較成熟,品種也是多種多樣。

18樓:我愛著美麗的

相對於中國人來說,南韓的化妝品更受好評,南韓的美容科技比較發達,而且適合中國人的膚質。

19樓:歲若網路

哪個國家的化妝品都不錯啊,我比較喜歡國貨,支援國產嘛,而且**還便宜。

20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南韓的美妝會更受歡迎一些,一般都會選擇韓貨產品,也會讓朋友出國玩回來**一些。

21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南韓的彩妝吧,現在的女生都追求潮流選擇**韓貨,其實國貨的產品也特別的好用。

22樓:郵寫

日本的和南韓的化妝品還是不錯的,我好多朋友都是直接從日本或者南韓**的呢。

23樓:噼啪打了劈啪

其實每個國家都有適合自己的產品,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就行,這樣才會對我們**越來越好。

24樓:聰明的坑

南韓跟日本吧,一般會去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實在去不了也會讓朋友**一些回來。

25樓:18cm的小男孩兒

法國啊,法國的蘭蔻,迄今為止已經有70年的歷史,並且深受全世界女性的喜愛。

26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每個國家都會有幾種特別好用的產品,女生們一般都會去選擇購買南韓的彩妝跟護膚品,

哪國化妝品最好

請一些化妝品,請推薦一些化妝品

我19歲 狀況和你差不多 推薦你夏天用fancl的 洗面 保濕潔麵粉 爽膚 深層補濕液 補濕 潤膚 鎖水乳液 補濕 濕潤 冬天用chanel的 洗面 chanel precision system purete mousse 不要買錯gel 爽膚 chanel precision activateu...

化妝品的一些問題

呵呵,我也是剛學化妝快一年啦,自學。呵呵。現在給同學化妝還有人稱讚我化得好咧。我用的是 隔離 粉底 散粉 腮紅 眼影 睫毛膏 口紅。下面乙個個說說 隔離 我用的是植村秀泡沫隔離 the face shop紫隔都不錯的。植村秀的泡沫隔離擦上去沒什麼感覺,就毛孔會變小一些。tfs的紫隔擦上去會變白一些,...

購置化妝品,想了解一些化妝品牌,還有哪種化妝品牌最合適化舞臺妝

泰深情 適合舞臺 影視類的 化妝品 有兩個品牌建議你使用,對 刺激性小一些.一個是 毛戈平 一個是mac 這兩個化妝品是專門給演員使用的。毛戈平系列產品價錢適中,mac稍微有點貴。 彩妝建議mac或者bobbi brown 具體化法可以去看看 女人我最大 pps 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要看的節目的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