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oem生產加工的一些流程都有什麼

時間 2022-01-01 05:39:04

1樓:

一般oem業務流程:

1、**溝通加工事宜,客戶有意向後前來廠參觀洽談或直接在網路上了解公司相關具體事宜。

2、評審出客戶的要求,洽談加工具體內容,根據客戶實際情況及要求,可派送現成樣品,客戶滿意後商定加工合同,預支付合同約定定金。

3、嚴格按照合同需求,樣品打板,並給與客戶技術指導與建議。

4、客人樣品確認,客人提供包裝給公司確認。

5、包裝材料到廠後,檢驗合格後,安排生產內料。嚴格按照標準生產工藝流程配料、檢驗、灌裝、包裝、再次檢驗、合格後成品出庫。

6、生產成品檢驗合格以後,通知客戶發貨,並將另外合同訂單餘款結清。

一般odm業務流程:

1、**溝通加工事宜,客戶有意向後前來廠參觀洽談或直接在網路上了解公司相關具體事宜。

2、評審出客戶的要求,洽談加工具體內容,根據客戶實際情況及要求,可派送現成樣品,客戶滿意後商定加工合同,預支付合同約定定金。

3、嚴格按照合同需求,樣品打板、包裝樣品設計,並給與客戶技術指導與建議。

4、客人樣品確認,包裝確認,訂購包裝。

5、包裝材料到廠後,檢驗合格後,安排生產內料。嚴格按照標準生產工藝流程配料、檢驗、灌裝、包裝、再次檢驗、合格後成品出庫。

6、生產成品檢驗合格以後,通知客戶發貨,並將另外合同訂單餘款結清。

2樓:尊華生物科技

一般流程如下:

1、**溝通加工事宜,客戶有意向後前來廠參觀洽談或直接在網路上了解公司相關具體事宜。

2、評審出客戶的要求,洽談加工具體內容,根據客戶實際情況及要求,可派送現成樣品,客戶滿意後商定加工合同,預支付合同約定定金。

3、嚴格按照合同需求,樣品打板,並給與客戶技術指導與建議。

4、客人樣品確認,客人提供包裝給公司確認。

5、包裝材料到廠後,檢驗合格後,安排生產內料。嚴格按照標準生產工藝流程配料、檢驗、灌裝、包裝、再次檢驗、合格後成品出庫。

6、生產成品檢驗合格以後,通知客戶發貨,並將另外合同訂單餘款結清。

選擇化妝品oem代工廠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3樓:金芝堂化妝品oem批發

化妝品oem 公司合作選擇,如何完美避開雷區?選擇oem代加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便進行了解

公司的規模

公司的規模是選擇化妝品oem 乙個很重要的標準,想要真正了解乙個公司還是得實地考察的時候,公司的規模一眼就能看出,相較於幾百平公尺合租廠房的化妝品oem加工廠當然是擁有幾層廠房的看起來更加靠譜了,至少和別人合租廠房也得擁有自己獨立的樓層進行生產,有自己的產品專門的展示廳。

研發團隊

目前國內化妝品oem加工廠大多數還是處於生產階段,很多的工程師都只是在學著看懂配方,真正有研發能力的少之又少。研發團隊是乙個oem加工廠的重中之重,選擇化妝品oem加工廠時,如果自己沒有配方,還是要找一家配方成熟或者研發團隊成熟的化妝品oem加工廠合作。這樣的公司才能給出你最專業的的建議,研發出你最需要的的產品。

獲得專業的資質證書

選擇化妝品oem公司合作一定得看該公司的資質證書是否齊全,除了營業執照之外再化妝品oem 有三個證書是比較重要的,分別是is022716 體系認證、gmpc體系認證、阿里巴巴實力廠家歐盟sgs驗廠認證。

行業排名

行業排名是指該企業在全國的行業排名而不是某個地區的排名,因為有的企業在某個地區的競爭力比較小甚至於沒競爭,雖然在該地區排名前三但實際在全國只是末流,全國行業排名是從綜合上最快能看出乙個公司的實力的指標。

提供的服務

除了能為你提供前期的供 保證之外化妝品oem行業的售後服務尤其重要!代工廠做的產品質量過關,消費者滿意,品牌方對產品省心,遇到問題能夠以最高效的方式幫你解決你才能夠把主要精力放在營銷端。小公司如果售後沒有保障後期處理產品問題都能讓你乙個頭兩個大怎麼能讓你專注的推廣呢。

4樓:星芮化妝品oem資訊

對於品牌商來講,怎麼才能找到一家靠譜且適合長期合作的化妝品oem加工廠家呢?

廣州化妝品oem加工廠很多,證件齊全的正規廠家也很多,對於客戶來講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很重要,它決定著日後在市場中是否穩定發展。

一、網際網路資訊多,實地考察看規模

想要真正了解,最主要的還是要聯絡化妝品oem加工廠做實地考察。實地考察的時候化妝品oem加工廠規模一眼看出,現在化妝品oem加工廠有的是幾層廠房並且獨立院落,有的則是和別人合租廠房,對於合租廠房的化妝品oem加工廠來講,其規模往往不是太大,同時其生產能力也需要仔細斟酌。

二、化妝品加工裝置和生產員工是關鍵

有乙個大的規模並不一定就有很強的生產力,化妝品加工廠擁有的裝置和生產人員往往決定了工廠的生產能力。了解工廠裝置,了解其自動化程度以及員工狀態,員工狀態能反映出乙個化妝品oem廠家的員工管理是否到位。

三、化妝品研發實驗室和團隊

目前國內化妝品oem加工廠大多數還是處於生產階段,真正有研發能力的少之又少。有很多任務程師處於看懂配方階段,而研發團隊是乙個化妝品oem加工廠的重中之重,沒有的話只能說用現有配方或者原料商提供的配方,或者做一些小改動,這樣到真正研發的時候可能就沒那個能力了。因此,選擇化妝品oem加工廠時,如果自己沒有配方,還是要找一家配方成熟或者研發團隊成熟的化妝品oem加工廠合作。

在選擇提供化妝品代加工服務的廠家時,就需要注意以上幾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攜手川大博導研發團隊、安全及高質量規劃專家坐鎮、超13載專業專注護膚品持續生產經營史,成都博匯高新,匠心團隊,是您oem/odm/obm等多模式合作或品牌合營的首選:jimmykj

6樓:遠哥談美妝

注意以下幾點:

1、廠家資質是否齊全,生產許可證,營業執照,生產標準規範等等證書2、是否有新品研發的能力,有無研發團隊

3、工廠管理是否規範

4、是否能出具權威的產品檢測報告

5、化妝品新規出來,是否可以做化妝品功效檢測望採納,謝謝

化妝品oem加工:化妝品備案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7樓:我是測試2號

化妝品加工備案流程

一、登陸註冊

登陸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管理系統,註冊企業帳號,具體需要的材料包括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聯絡人資訊、企業簡介、帶公章的申請表等材料。

二、等待審核通過

帳號審核通過後,企業便可以進行備案。

三、提交相關資訊

1. 登入帳號,按照備案系統裡的要求,輸入產品的配方。

2. 上傳清晰的產品實物立體、平面**及說明書(沒有說明書不用上傳)四、境內委託生產產品

五、備案後檢查

對於已備案完成的產品,應在3個月內按照要求進行備案後檢查。需準備如下資料:

(1)產品配方表(不包括含量,限用物質除外);

(2)產品銷售包裝(含產品標籤、產品說明書);

(3)產品風險評估報告;

(4)產品生產工藝簡述;

(5)產品檢驗報告;

8樓:上海泊詩化妝品

化妝品備案是免費的,要做好質檢報告和風評,委託化妝品加工廠就可以了。

第一步,在國家藥監局官網註冊賬號。如下圖步驟註冊。

第二步,點選首次備案,按要求填寫。具體填寫要求要和生產廠家商量。廠家都有乙個專人負責備案的。

第三步,委託企業備案通過後,被委託企業同步進行備案。

第四步,線下去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送紙質版的產品說明,網上同步提交,帶樣品過去給管理人員看過之後,通過即完成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可上市銷售。

9樓:貝霖小超

化妝品廠備案提交資料:出口化妝品生產企業資訊備案表(新),營業執照副本,化妝品生產許可證,請遞交**時,拿化妝品生產許可證副本的原件一起拿過來檢驗。

不明白的@我

10樓:德肌化妝品

化妝品分為特殊用途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

和普通化妝品,其中,特殊用途化妝品為育發、染髮、燙髮、脫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曬功能的產品,除此之外的都是。

登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在上面有個網上辦事,找到國產非特化妝品備案

查詢也很重要,在備案之前查詢產品名稱,如果有相同名稱的,不能備案,所以在生產包材之前就要查詢產品名稱是否被註冊使用,不然後面很麻煩,在右上角有個業務辦理

點選業務辦理,進入國產非特化妝品備案資訊管理系統,如果第一次登入需要註冊

如果新公司沒有登入還要註冊資訊,需要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等相關資料

剩下過程,就是需經過樣品檢驗、整理備案審批材料、申請備案審批、材料審核、核發備案審批憑證等程式。

德肌集團(dejee)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廣州市德億化妝品****,屬於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營運總部設立在廣州市白雲區天

瑞廣場。是一家集護膚、彩妝產品研發生產、品牌銷售、美容服務為一體的實業發展集團公司,專注於研發生產更適合國民安全有效的護理用品,

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目前集團擁有兩大現代化生產基地和國際一體化自動生產流水線,旗下設有廣州德肌化妝品****、

廣州愛奈兒生物****、廣州德億化妝品****、廣州廣曼生物科技****、廣州科碧賽進出口******、廣州點妝包裝製品有限公

司、廣州徵能電子科技****,員工總人數超過800人,主要市場在中國大陸及亞太等地區。2023年集團銷售額5.2億人民幣,為白雲區納稅

大戶,未來德肌集團納稅目標為1億人民幣/年。集團至今已發展11年,屬廣東省名列前茅的化妝品oem/odm製造商及銷售商。

11樓:今盛美化妝品代加工

化妝品備案流程: 雙方在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網上註冊帳號——雙方確定配方樣品——確定文案及包裝設計——上傳產品資訊至國家食品藥品管理局網備案——送成品到國家局認可的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網上審核通過備案——送實際生產的成品當地藥監所報備——備案通過生產銷售

化妝品oem對廠家有哪些具體要求

12樓:美利妝業美創智品

對於品牌商來講,有什麼比找到一家靠譜的長期合作的化妝品oem加工廠重要呢?

一、網際網路資訊多,實地考察看規模 想要真正了解,最主要的還是要聯絡化妝品oem加工廠做實地考察。實地考察的時候化妝品oem加工廠規模一眼看出,現在化妝品oem加工廠有的是幾層廠房並且獨立院落,有的則是和別人合租廠房,對於合租廠房的化妝品oem加工廠來講,其規模往往不是太大,同時其生產能力也需要仔細斟酌。

二、化妝品加工裝置和生產員工是關鍵 有乙個大的規模並不一定就有很強的生產力,化妝品加工廠擁有的裝置和生產人員往往決定了工廠的生產能力。了解工廠裝置,了解其自動化程度以及員工狀態,員工狀態能反映出乙個化妝品oem廠家的員工管理是否到位。

三、化妝品研發實驗室和團隊 目前國內化妝品oem加工廠大多數還是處於生產階段,真正有研發能力的少之又少。有很多任務程師處於看懂配方階段,而研發團隊是乙個化妝品oem加工廠的重中之重,沒有的話只能說用現有配方或者原料商提供的配方,或者做一些小改動,這樣到真正研發的時候可能就沒那個能力了。因此,選擇化妝品oem加工廠時,如果自己沒有配方,還是要找一家配方成熟或者研發團隊成熟的化妝品oem加工廠合作。

廣州化妝品oem加工廠很多,然而真正有研發能力並提供全套解決方案的實力廠家(如美創.智品)卻不多,對於客戶來講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很重要,它決定著日後在市場中是否穩定發展。在選擇提供化妝品代加工服務的廠家時,就需要注意以上幾點了。

請一些化妝品,請推薦一些化妝品

我19歲 狀況和你差不多 推薦你夏天用fancl的 洗面 保濕潔麵粉 爽膚 深層補濕液 補濕 潤膚 鎖水乳液 補濕 濕潤 冬天用chanel的 洗面 chanel precision system purete mousse 不要買錯gel 爽膚 chanel precision activateu...

如何正確的選擇化妝品OEM加工廠

做貨週期,這個很關鍵,公司的實力證明,一家規範有效的公司,能確保各個環節流程運作,保證穩定的出貨期,這點衡量標準是檢驗化妝品工廠實力的標準,行業內的人都懂,流程中不可避免出現問題,能夠在到貨期處理相應的問題,把貨交到手裡是中國生產加工工廠實力的證明。服務管理,這個能力是乙個工廠的上線,能確定公司發展...

化妝品的一些問題

呵呵,我也是剛學化妝快一年啦,自學。呵呵。現在給同學化妝還有人稱讚我化得好咧。我用的是 隔離 粉底 散粉 腮紅 眼影 睫毛膏 口紅。下面乙個個說說 隔離 我用的是植村秀泡沫隔離 the face shop紫隔都不錯的。植村秀的泡沫隔離擦上去沒什麼感覺,就毛孔會變小一些。tfs的紫隔擦上去會變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