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上的佛粘上血好嗎,開了光的佛珠沾了自己的血

時間 2022-07-26 22:35:09

1樓:閉眼睡覺到處都是蓮花

善者血溝通佛菩薩《達到善良而且證果位緣緣!

惡者下地獄求出無期!

我乃是三教聖人世尊佛祖《通靈人靈童活佛》!

這時代劣根性時代!

這時代缺營養亞健康浪費魔子魔孫時代!

開了光的佛珠沾了自己的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 血的味道只能引導更多的陰人過來 佛珠是修行的法器 有善根陰人看見你以為你是信佛念佛之人 跟著你期盼能聽到句佛號好度化他 沒想到你倒好 純粹用來辟邪的 是不是很彆扭?順便說句 鬼是沒舌頭的沒心的·所以說人離人身 後悔莫及

3樓:勒的腕子疼

樓上過的好,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自己心中有佛,又何必在乎形式呢。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該多些有信仰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只要你心中有佛陀,靈性就會伴隨。

有靈性的不是佛珠,而是你的心。

5樓:

佛珠佔了血,就破了法了 似乎是更沒有靈性了 我認為粘了血不好

我為什麼戴上佛項鍊之後,事事不順

6樓:aaa**王

人類的問題都是自身業力導致的 必須用功德化解才對 而不是佩戴什麼導致的問題!!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回向 多多布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

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布施中來,智慧型從法布施中來,健康從無畏布施中來 一切福報都是付出的回報

第n次佛吊墜從項鍊上掉下來了,我仔細檢查過項鍊跟墜子都是完好

7樓:破妄求真

不要把佛像當做項鍊掛。帶進廁所,或者洗澡也帶著屬於不恭之罪。可以佩戴《楞嚴咒》佩戴真言(即佛咒)上廁所時要摘下來。

假的佛祖項鍊帶在脖子上會招邪嗎?

8樓:沐火圭鑫

不會,心誠就好了。為何?佛無真假。真誠則實。

守護佛放金項鍊上當墜可以嗎

民間買的佛項鍊能不能放家裡

9樓:來自都天廟生動的擎天柱

可以放。藥醫不死病,佛渡有緣人。佛緣殊勝,能結佛善緣,不管是何法物,皆可接觸。

我帶著開了光的項鍊,做什麼都帶著,現在才知道帶開光神像有很多講究避諱,我怎麼辦

沒什麼 的 還有提倡一生都 不 摘的 你 看的只是那些過於將究的人寫的,有些事過猶不及的!只要你不心存邪念,不做壞事 尊位 是不會怪罪的!所有事心到比做到更好!你那 像 是銅的吧?沒關係的!這只是自然現象! 其實,那些所謂的 佩戴忌諱 都是後人根據自己的想象而編寫的,並不是真實的,而敬神關鍵是一顆心...

我是女生在網上買的生肖本命佛後又開過光的本命佛以後總是生病就是運氣很差,我不想要了怎麼處理

扔了就行,佛在心中,是善心,是良心,凡事得靠自己。三分天註定。要是網上的佛能救你,大家都不用自己努力了。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你戴的是佛菩薩像,不是本命佛,佛菩薩像千萬不能隨意丟棄,也不要隨意佩戴,你可以供奉在上位,或者送去寺院請法師幫忙結緣。你運氣不好和佛菩薩無關,都是自己的因果。佛菩薩大慈大悲...

密宗佛壇上佛像的擺放規則,密宗佛像如何擺放

阿言哥 我個人認為,你的佛像的擺放應該是有要求的,應該以中間為中心,兩邊擺放,佛是沒有我們這麼多的講究的,過分講究就著相了,但敬佛的禮儀不能亂,最好是問下你皈依的師傅比較妥當,敬佛的禮儀不能亂。 第一,諸佛菩薩和上師根本上是無二無別的,因此不需要分別。第二,你列出的佛像,有些是報身佛,有些是化身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