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在網上買的生肖本命佛後又開過光的本命佛以後總是生病就是運氣很差,我不想要了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5 12: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就行,佛在心中,是善心,是良心,凡事得靠自己。三分天註定。要是網上的佛能救你,大家都不用自己努力了。

2樓: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你戴的是佛菩薩像,不是本命佛,佛菩薩像千萬不能隨意丟棄,也不要隨意佩戴,你可以供奉在上位,或者送去寺院請法師幫忙結緣。

你運氣不好和佛菩薩無關,都是自己的因果。佛菩薩大慈大悲,普度眾生,不會害人的。要想運氣好需要吃素放生,行善積德,孝順父母,老實念阿彌陀佛佛號

【稱南無阿彌陀佛。稱佛名故。除五十億劫生死之罪。】

這個地方大家就明瞭,所以古人常講'唸經不如唸咒,唸咒不如唸佛',一切極重的罪業,所有經咒都消不了,這一句佛號能夠消除。所以佛號是滅罪、消業障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要懷疑,那就不行。

你的障礙不能說是佛號沒有效果,殊不知障礙在自己這一邊。你疑惑,對於佛號不產生信心,那麼你念這句佛號當然也能消業障,所消業障很有限。

同修也許要問,我們怎樣念這句佛號才達到真實消業障的效果?我們在大乘經、在淨宗三經裡面知道了這個事實,得到了這個訊息,原來效果決定在'信願之有無',蕅益大師在《要解》上告訴我們的。我們對於這一句佛號有堅定的信心,有真實的願心,願見彌陀、願生極樂,隨著你信願力量的大小,消除你的罪障。

你的信願力量是無比的強大,那你無始劫所造極重的罪業都消除了。如果對這個佛號沒有信心、沒有願心,人家念我也跟著念,這樣這一句佛號消業障的效果就很小,就不大了。所以你要問為什麼別人唸佛能消業障,我念佛唸了很久,唸了多少年了,業障也沒消除?

真正的原因還是在信願。這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的。這裡講的是『除五十億劫生死重罪』。

3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會不會是上天安排的 會不會某神某鬼在控制某人 這些到現在還沒有科學依據 只能面對 事到如今 還能怎麼樣

4樓:aaa**王

送人就行了 一般來說你這個問題不是佩戴佛像導致的 都是自身罪業導致的疾病

可以每天唸誦** 心經 普門品 逐漸改變不難

五惡所感的五臟五根病

佛教所說的業病,就是指由宿業而感的疾病,又作業障病。

《灌頂經》卷十雲:“種惡得其殃,閤家悉疾病。”

因以前的惡業,受報應而得病,痿困於床,苦楚萬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此乃罪過所招,咎由自取,非藥石所能**,也就是老百姓所說的報應病。《灌頂經》卷十二記載,救脫菩薩告訴阿難說:

“其世間人痿黃之病,困篤著床求生不得,求死不得考楚萬端。此病人者,或其前世,造作惡業,罪過所招,殃咎所引,故使然也。”

智者大師,將病分為三種:一者四大增損病;二者鬼神所作病;三者業報所得病。在《摩訶止觀》卷八單列“業病”一條,與四大不順、飲食病、禪病、鬼病、魔病並列。

“業病者,或專是先世業,或今世破戒動先世業。”文中還細數了五惡所感的五臟五根病。

五惡是:(一)殺生,(二)偷盜,(三)邪淫,(四)兩舌、惡口、妄語、綺語,(五)飲酒。佛教中五戒所防的就是上述五惡。

造此五惡,於現世中,王法治罪,身遭厄難,稱為五痛;以此五惡,於未來世三途受報,稱為五燒。

五惡業所感的五臟五根病是:“若殺罪之業,是肝眼病;飲酒罪業,是心口病;淫罪業,是腎耳病,妄語罪業,是脾舌病;若盜罪業,是肺鼻病;毀五戒業,則有五藏五根病起。業謝乃差。

”業謝乃差:謝,指滅其作用,落謝之義。差,就是痊癒的意思。

戴十二生肖本命佛 有什麼好處

5樓:潛川

這倒未必。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佛理吧:

有求必應及如何轉運?

我們求佛菩薩的事情,無非是八大類:1生;2老;3病;4死;5、想得到;6、怕失去;7、愛別離;8、怨憎會。至於是否靈驗,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佛理吧:

我們生活中充滿了負能量,加上我們每個人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這個觀點如果你不理解“生命的輪迴”就很難聽明白)會在這一世來阻礙你,所以就會導致我們諸事不順,因此,要想讓自己的運氣變好、願望實現,不是在佛菩薩面前上香、許願、佩戴和供奉佛菩薩的吊墜或雕像畫像、護身符那麼簡單,還要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多行善舉,經常持誦佛菩薩名號,與佛菩薩建立聯絡和感應,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才能消除這些負能量,把冤親債主超度走,我們才能吉祥如意,萬事順心,有求必應。

如果只是在佛菩薩面前上上香、許許願、掛個佛菩薩的吊墜(譬如本命佛、護身符之類的)、供奉佛菩薩的雕像畫像,自己什麼都不做或者老做壞事,實際上佛菩薩在當下就起不了什麼作用,他只是為你種下了善根,埋下了與佛結緣的種子,等你“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呢!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譬如你種地,你春天灑下種子以後就什麼都不做,不再除草施肥澆水,只是一味祈求佛菩薩保佑今年秋天大豐收,你覺得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可見,唯有“發下大願+努力按照大願去做+祈求佛菩薩加持”三合一的時候,我們才能更好更快的實現自己的大願呢!

6樓:南邕

好處是得到心靈慰籍,心理暗示,提振精神。

據說,本命佛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有的,根據生日月份,而得出屬相就可以有自己的本命佛了,那麼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存在意義,首先,本命佛是對自己本身各個自出生之後就有的,對自己各方面都能起到很多保佑作用的佛,無論是從事業感情、還是家庭生活都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每個人一出生就被賦予了一個本命佛保佑您,本命佛除了都能給自己增加運氣,同時也增加情感上和事業上、還有學習上的運勢。

當然了,如果想要改善和加強運勢,所以必須要佩戴這些您對應本命佛的飾物,比如吊墜項鍊的木器玉石,這樣會起到的效果會更好,本命佛的意義存在於保佑自己,逢凶化吉,改善運勢,增加財運已經愛情運勢都有所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本命佛”而能親近佛法、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下面為大家分享佩戴吉照堂本命佛有什麼好處和作用:

事業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本命佛可以幫助你清除事業上的障礙,工作上讓您遇到貴人,幫助你在事業上出現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健康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現代人工作疲憊,應酬較多,火土之氣淤積,脾胃疾病在所難免,佩戴吉照堂本命佛能祛除邪氣晦氣,使人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不易滋生暗疾。

財運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增強財星的活力,招財旺財,不久可能會有橫財到手的驚喜。

感情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戀愛睏難、夫妻矛盾、感情不順的人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帶改變自身氣場,鞏固自身的愛情,增強催旺桃花,異性緣也大大增加,讓你快速遇到心儀的他。

除了上面的幾個方面,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最主要的好處就是能夠保護佩戴者的平安,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劫難的,有時候人們會因為這些劫難而想不開結束自己的生命,有時候不知不覺地就會飛來橫禍,佩戴吉照堂的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讓佩戴者遇到困難時保持一顆平常心,勇敢的與劫難做鬥爭,保佑佩戴者的平安。

一個人皆有特定的佛、菩薩守護,這就是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本命佛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有的,根據生日月份,而得出屬相就可以有自己的本命佛了,那麼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存在意義,首先,本命佛是對自己本身各個自出生之後就有的,對自己各方面都能起到很多保佑作用的佛,無論是從事業感情、還是家庭生活都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每個人一出生就被賦予了一個本命佛保佑您,南嶽開光本命佛除了都能給自己增加運氣,同時也增加情感上和事業上、還有學習上的運勢。

當然了,如果想要改善和加強運勢,所以必須要佩戴這些您對應南嶽開光本命佛的飾物,比如吊墜項鍊的木器玉石,這樣會起到的效果會更好,本命佛的意義存在於保佑自己,逢凶化吉,改善運勢,增加財運已經愛情運勢都有所幫助的。

9樓:骷噬

都說本命石,說說我的理解和看法。

首先什麼是本命,其實本命就是,人,從出生開始,到結束,一直追隨一生的屬相,而本命石,是指於你本命相關的石頭,舉個例子,大家都知道如偉人去世,天降隕石之說,觀天象之說,流星雨等等等等,都說明了,人的生命中都會和你的本命石有關,可怎麼才能得到本命石的護佑,於其溝通呢,這就說道了屬相石,也就是得天地力量由自然法則而孕育出的屬相奇石。因為屬相奇石中存在著自然法則和天地的力量,才有其和本命石溝通和交流的能力。奇石很多,真正的屬相奇石卻很少,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花**也要購買屬相奇石的原因。

如果你擁有一塊屬相奇石,那你一定會是一位大富大貴之人。

10樓:情判

正信佛教徒是沒有本命佛的說法的,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供養哪尊佛像,只要有恭敬心,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惜福修福,都可積累功德與福德。本命佛可以理解為方便說法,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但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本命佛”而能親近佛法、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

12樓:南無佛者

保佑,也沒啥用,主要是心誠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好處的,只要是南嶽開光本命佛是有靈驗的,經過開光加持的佛像、法物,則是開了光明,開了六神通,功效會更加強大。開光加持是法師們通過修行力、願力、咒力,消除佛像和法物原有的不好磁場,賦予其特殊的靈性,祈諸佛菩薩護佑,引宇宙靈氣結緣,成為具有靈氣護佑自身的聖品。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南嶽開光本命佛奉請。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這裡有送的人很多,對運勢都有很大的幫助和改變,給自己增加運氣,同時也增加情感上和事業上、還有學習上的運勢。

我在網上買了一個開光的十二生肖本命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何驗證還有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佩戴佛像不但不能植福消災,反而是嚴重的褻瀆佛菩薩,更是消損我們的福報。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佩戴佛像。那有人會說,不是說有什麼本命佛嗎,佩戴自己的本命佛是不是就可以呢?十二生肖是中國民俗,何來與佛法結成什麼本命佛?

本命佛之說是商家的生意手段,普願大家莫誤入生意人生意圈套而褻瀆佛菩薩毀損自己福報!

佛法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得一份利益,十分恭敬得十分利益。不可佩戴佛像,一來免得我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因褻瀆而造業,二來可以避免消損身處末法時代的我們本就不多的福報,普願迷途眾生早日回頭,懺悔褻瀆罪業,相互勸勉告知,則必然轉罪業為功德,阿彌陀佛!

建議你恭敬的供奉佛菩薩,不要佩戴佛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