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理腰椎間盤輕度突出

時間 2022-07-24 12:40:09

1樓:嘻嘻小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由於腰椎纖維環破裂,造成髓核突出,形成血腫、水腫壓迫或粘連坐骨神經引起的腿腳放射疼痛,使用接骨散外敷藥3副藥就可以消除血腫水腫,使神經不在受壓迫粘連,疼痛消除,3-5副藥就基本**。**後,在進行腰腹肌鍛鍊,做大飛燕,小飛燕,拱橋式,鍛鍊腰背肌,腰腹肌.

預防再次受傷**.是保守**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最佳選擇。但是同時伴有骨刺,椎間盤鈣化,馬尾神經嚴重損傷的除外。

注意事項:**嚴重過敏者禁用。

2樓:手機使用者

輕微的腰椎盤突出只需要多做幾次理療,或者做雷射矯正法就可以**.

腰椎間盤突出該如何治療,腰椎間盤突出要怎麼治療?

1 保守 目前根據指南來說,椎間盤突出症大部分患者都是先採取保守 的方法比如藥物 理療 鍛鍊 區域性按摩,還有中醫 比如針灸 還有小針刀等等方法,通過這種無創的方法其實大多數患者都能得到緩解,在 上都可能有一定效果。2 神經阻滯技術 如果經過保守 超過三個月或更長時間都不能得到很好的緩解,又或是患者...

什么是腰椎間盤突出,誰懂?如何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啊

倒走是椎間盤突出的常規 鍛鍊方法,因效果良好簡便易行而備受推崇。與其它運動相比,倒走的本質特徵,是人體重心向後移動,而重心是人體姿勢的決定性因素。倒走時重心向腳跟移動,脊柱趨於挺拔,身體前傾和腰椎曲度減小,既矯正了姿勢,又是鞏固性的 鍛鍊,而且是直接針對姿勢性腰痛的 但因為倒走存在不安全因素,可以考...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最主要的症狀是腰痛。腰痛主要表現為腰部活動時比較重,休息時疼痛能夠明顯減輕。另外,當壓迫坐骨神經時,可引起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的主要表現就是從腰骶部一直沿著大腿的後外側,以及小腿的後外側,到足底或足背產生的放射性的疼痛或者是麻木感,甚至有運動肌力的減退。這種情況表現為直腿抬高試驗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