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兩個人相處怎樣能和睦呢?不總吵架

時間 2022-07-24 12:35:06

1樓:茶館解憂

愛是彼此的寬容,諒解。

彼此的互相體諒。尊敬。

兩個人在一起不免有一件不統一的時候,

但吵架歸吵架,不要傷了彼此的和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包容,體諒啦!兩個人在一起,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有矛盾的時候談一談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可以,但是如果有個人主動讓步就好了

4樓:福氣小格格

愛就是愛對方勝過愛自己。有人可能說那樣是悲哀的,迷失了自我,其實我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是幸福的,更是值得的。兩個要懂得互相關心,互相照顧,互相遷就,互相疼愛,這樣兩個人就可以走到一起了。

也是就大家所謂的緣分。每當你想發火的時候,就想想對方的好,或者是數到10然後在決定是否該發火。其實偶爾吵個小架也挺有意思的。

5樓:風消雲散空

這是必經之路…放寬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愛呢吵架是絕對的,越吵架越愛,但是吵架完了就好了才是,要是不好了各奔東西了那算什麼呀,相處呢,兩個人,都要遷就,可不要說愛就是遷就更是體諒,你乙個人有自己的習慣,多了個人就要適應被適應,磨合一下就好了,有愛終有婚姻的,沒結婚是小吵,結婚了那就是打架了,呵呵,都是要有的,沒有兩個人可以那麼平靜的,除非沒什麼感情是說是吧!!!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鎖菲哈媼 疼自己的女朋友要做到24條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4.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

為什麼兩個人到最後越相處越難過,明明兩個人,都很在乎彼此,卻越來越難過,越傷心。

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到最後越相處越難過,說明他們彼此深愛對方,而且有一種虐戀的感覺,我認為你們應該調解一下你們之間的情感,我覺得這樣應該是彼此造成傷害的一種方式 茉莉淺 兩個人在一起時,剛開始還是探索新鮮期,對方身上的優點缺點都覺得可以接受,甚至覺得可愛,但當衝動的新鮮感一過,生活冷靜恢復正...

兩個人相處太難,兩個人能過一輩子太難太難了!

little筱筱 是初戀就結婚了?還是家裡逼著結婚的?既然有孩子了,怎麼說也要等到孩子成年了在考慮分居或者離婚。 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兩個人一起相處要是感覺費力的話,你可以找一下自己的原因,然後把自己的部分改正了,讓自己足夠成熟的了,再慢慢的去審視另一個人身上是否有毛病,然後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