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認識月,總是吵架,她脾氣特別大,而且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時間 2022-07-24 1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分手,找乙個聽話的女朋友,一切ok!

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很難,你要是還愛她,就盡力。感覺到累了,就只好放棄,我想,你也不願意一輩子受累吧,我們都願意過輕鬆快樂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既然累了就是不愛了。只是習慣了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要去互相溝通了解,而不是一直想著維持,因為終有一天會維持不下去的。而等你找到下乙個女朋友時,你年紀更大了,更加不得不維持,更累!所以,有問題就解決問題,不是想著逃避和退出,那不是男人所為!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得出她是個女漢子,但她很在乎你,而且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慾,甚至把你當成了她的私有財產,說明她骨子裡還是深愛你的,只是方法不對,只是讓你難接受。吵架是感情調整的方式,並不完全是壞事,假設一對夫妻已經準備離婚了,他們之間誰也不管誰了,還會吵架嗎?你們之間平時溝通也許少了些,兩人在一起不要多正統,開開玩笑,說些開心的事,有時明明是女方不對,人前給面子,人後可以講道理批評她,多溝通也許能改掉她壞脾氣。

祝你早日與她成婚!

我女朋友總是只想自己從不考慮我的感受怎麼辦

5樓:淚盡成陌

你女bai友談戀愛時,情緒會變得du不穩,

zhi脾氣也很大,也會非常黏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有恃無恐是你慣出來的 她一生氣你就服軟 這招他用習慣了 還有就是她 自私 貪婪 控制慾強 也不會為人著想 再這麼玩兒下去 你都要廢了 你們不合適 分手吧!

我和女友通過相親認識的相處9個月了、感覺她現在和我在一起很不對、脾氣越來越大、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才相處9個月,就bai表現du得不耐煩了嗎?那說zhi明她對你不是很滿意啊。dao

感情不能內湊合,如容

果不滿意,就別硬撐著。有的時候卻不能回頭了。往往碰到這種情況,喜歡乙個人需要一秒,忘記乙個人需要一輩子喜歡你三個字說出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易事,一段感情總要有人回應才有勇氣繼續下去。

愛情的醇美,男女老少皆知,即便說喜歡你,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怕就怕在我們明明當初那麼勇敢在一起,最後依然分開,一段戀情就這樣告吹。傷心有之,悲痛有之,惋惜有之,各種難過的聲音此起彼伏。

如果你還放不下他,那就嘗試著去挽回一下,無論成功與否,努力過就好。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順其自然,隨他去吧!加油!

做好自己。加油!希望能夠幫到你!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女朋友,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了,你可以要好好溝通的方式和他來溝通一下,把你心裡的想法說給他聽,同時也讓他把他心裡的想法,或是覺得女孩不足的地方都說出來,以便你們兩彼此改變一下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是不是你有些地方做得不對,她相處中發現了你的缺點,這樣相互之間應實實在在做溝通,相互克服,相互體諒,才可能進一步,否則只好分手!

10樓:三葉草的孤單

日久見人心,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會收斂,時間久了,自然就暴露了。

也有可能是你沒有達到她的預期,有點失望又沒有勇氣終止這段感情,所以會情緒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在討厭乙個人。就是發現

別人很多問題的時候,應該先檢討一下自己,專看自己本身屬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比如說你平常對他態度就很冷淡或者說你對她不夠體貼,沒有注意她的感受。那樣的話,女方肯定會產生一些不可控的情緒。你們雖然是經過介紹相親認識的,但是已經九個月了,應該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

那你也要思考一下。這個女方現在和你開始認識她的時候。脾氣性格是不是一樣的?

他要是一直這樣,你都忍那麼久了,再忍忍也沒啥,要是以前脾氣很好的,現在變壞了。那也有可能是本性暴露。你就是忍不了的話就分唄,反正如果你現在忍不了。

但之前都和他在一起,那等到結婚了之後會更麻煩。整天遷就別人那種感覺應該也不好受。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別到時候下彩禮幹什麼的,雙方鬧得十分不愉快。反正結婚要慎重。如果決定和乙個人結婚,你要考慮他值不值得和你結婚。

不要結了婚就離婚,這樣對雙方都有很大的影響。畢竟離婚的雙方。別人都會覺得。

個人有點問題吧。嗯,好好考慮。

12樓:醉享薪公升

你們相處了快一年,肯定很多缺點都會暴露無遺。因為相處久啦就不會遮掩吶,暴露個人本性也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是一些小問題可以忽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溝通,共處,不如早斷。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他做事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脾氣特別偏執,家裡婆婆

14樓:我會當你的眼

對你不好的人,你要學會尊重和愛護,可以接收批評,但是不能接收侮辱,對侮辱自己的事情說不。

我女朋友脾氣不好,以自我為中心從不考慮我的感受,我真的感覺好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真是同難兄弟啊我女朋友一樣女王心態我扛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吧!

17樓:而我姓楊

愛她就跟她好好的說下,她哪方面做的不對,她如果愛你是會為你改變的

18樓:回歸自我

也不是壞事啊,這種人直言不諱

19樓:

我感覺、不適合你、自私、還任性、前景不太看好

20樓:牢業

額,,我也是乙個脾氣大的女生,,其實呢發脾氣不是不在乎,而是上來那個勁控制不住,,這個你要跟他談談,好好說說,不然真的失去了她就後悔了,,

21樓:小honghong麼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所以誰在誰心中不是這樣的!

22樓:黃祥志

搞死她,她不就服服帖帖

23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同樣的問題,只要向著她就行了呀,不要太過於跟她計較,多聽下她的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樣想想,,只要你是愛她的,這點你可以忍受的,,,多跟她溝通溝通你會發現你愛她愛的不夠深,,不夠關注她,沒給她安全感,當然會冷落你。

25樓:隆美爾的裝甲車

這個確實頭疼了,我想你女朋友肯定是家裡獨女,獨女一般都有這個特徵,家庭環境決定的

26樓:

跟她溝通,說出你的感受

27樓:手機使用者

那他一是根本不愛你,二是不成熟

28樓:死了幾億腦細胞

其實我覺得對方有點自私誒 這樣的女孩 不適合交往

女朋友脾氣很不好,經常莫名其妙生氣,我叫她考慮下我的感受,她就不開心,不理我,而且有什麼事,她都... 30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和她結婚的話 那就只能哄 如果沒到那一步的話 你該怎麼辦怎麼辦 男人還能讓這種女人牽著鼻子走 你越遷就越適得其反 如果戀人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還談個屁 我相信你自己一定對這種感受深有體會 話都說開了 還是不管用 那就不用那麼遷就了 優柔寡斷那是對待合得來的女孩 你現在就該找她談談 完事不行就做回你自己

30樓:墊江電信我不信

2人在一起都有那樣的乙個過程,沒關係,多關心她吧,2人好的時候多多溝通!年輕人都差不多的,等娃兒到了5歲都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時間長了額,磨合多合時間久了額,經歷多了就好了,感覺你的女朋友有點像從前的我,可是現在我變了,不那麼任性和有脾氣了,就像前面有人說的,你們分開一段時間也許會好些。我的男朋友現在當兵去了,想耍小脾氣都沒有機會。分開才更加懂的乙個人的好。

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其實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祝你們幸福!

32樓:夏俊友

我覺得,你或許應該離開她一段時間,距離會產生思念,如果她在乎你,就會想你,如果不在乎你,也就沒在一起的必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能說說?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感覺好累,分手又捨不得。求經驗

34樓:zy四

你只從她身上找毛病,可有在自己身上找。每個女孩都不是喜歡無理取鬧的發脾氣,她也喜歡在自己男友面前溫婉可人的。有事情她為何選擇告訴朋友而不是你,說明你給的安全感不夠。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怪我嘴不好,那我得提醒你一下了,你有點心理準備,因為你這個事發生在我身上,結果是分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喲什麼事情瞞著他,而她又不知道通過什麼渠道知道了。所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在乎她一些了 女孩子就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寵她 不過要適度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就爆她的菊花。以後什麼事也沒有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怒無常的人是很難應付的。

40樓:闢世源湛

多關心她吧!年輕人都差不多的,2人好的時候多多溝通,沒關係2人在一起都有那樣的乙個過程

41樓:尤絢尋明軒

根據你的症狀,中醫認為是肝氣鬱結,引起所以要調節心情舒暢,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合理用疏肝解鬱的藥物。建議合理飲食清淡而富有營養,不能吃辛辣。

合理作息,不能熬夜,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調節心情舒暢,保持大便通暢。藥物逍遙丸穀維素。

我女朋友總是大大咧咧的,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整天和別的男生打鬧,我該怎麼辦啊?而且她老是喜歡玩,我

42樓:來自女媧山有獨創性的雷神

上學不要跟我提愛情!!!因為你還不夠格!!!

43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和她明說啊!沒什麼哦

和女朋友認識月送花怎麼寫留言,和女朋友認識四個月送花怎麼寫留言

綒謵贍祩渴蠠 寫出你的真誠你的真心就好了。比如 雖然認識你只有短短的四個月,但是認識你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絢麗起來。今生希望能與你牽手共度,不論是快樂還是貧窮,只要有你,我就在你身邊。因為女生感受到你的真誠就會感動的。 你真是好玩呢 一對情侶以後合不合適三個月就可以感受出來,我很高興,因為...

跟女朋友鬧矛盾,她提出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她提出了分手。

海上聽濤聲 你們已經不是戀愛關係了,你們現在是慈禧太后和李蓮英的關係。跟她說明自己的一切,勇敢地離開。 窩褲襠有殺氣 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活,如果有感覺就繼續戀,如果沒感覺那就分,多簡單。 伊人為星我為月 兄弟誒!你愛得太累了。分吧 以後你要是娶了她你會裡外不是人 長痛不如短痛 還有呢,你那麼愛她...

女朋友被慣壞了,脾氣特別大,小性子,吵架了她從來都沒想過自己的錯,一直跟我對著幹,該怎麼辦

夢錨賾篆 實話說,確實是你慣得,改變她很難,不過,這是必須的,除非你確信能忍受一輩子,而且可能未來的她還會變本加厲 脾氣在我看來是天生的,壞脾氣可以被遏制,卻不可以消失,無論是改變,還是面對她的壞脾氣,都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最好的方法是冷淡她 不理她 漠視她,然後拓展自己的交際圈,跟更多優秀的女孩...